廣告

婚友社認識!短短2個月為未婚妻豪灑500萬 男嚇到:我決定毀婚

廣告

evelyn / 2021-03-29

婚友社認識!短短2個月為未婚妻豪灑500萬 男嚇到:我決定毀婚

許多人到了適婚年齡卻沒有伴,會透過婚友社,希望找到適合的對象。而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他在婚友社認識一名女子,兩人從去年交往到現在論及婚嫁,原本生活應該是非常甜蜜美好的,但他卻坦言十分後悔,因為自從求婚後,短短兩個月,該名網友就在未婚妻身上砸了500萬元。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靠北老婆》發文指出,他在去年參加婚友社,認識了現在的未婚妻,原本談好今年結婚,但現在卻反悔了,因為未婚妻根本是「吃人不吐骨頭」。

 

 

原PO表示,兩人買新房,未婚妻卻要求頭期款及房貸都讓男方出,房子還要登記在自己的名下。不僅如此,小聘、大聘加起來就要146萬,還要30萬元的黃金套組,之後想去歐洲度蜜月20天,她還要原PO準備60萬元,為的就是買包包。未婚妻也要求,婚紗必須到沖繩去拍,並向原PO提出「幫她辦副卡」、「掌控薪水」、「喜宴要五星級飯店」、「買車送她」、「婚後不煮飯,三餐要外食吃餐廳」等條件。

廣告

 

原PO無奈表示,他婚前1600萬的積蓄是用肝換來的,每天工作14小時以上,「但是跟妳求婚後,短短2個月我就付了500多萬!」他也呼籲大家,參加婚友社,千萬不要讓對方知道自己收入、名下財產有多少,談結婚時對方如果不斷開條件,一定要小心,「我當初真傻,怎麼會被鬼迷心竅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想看看未婚妻本身條件如何?付出是否對等且值得?」、「好像大陸短視頻的劇情喔」、「原來有錢的男人都在婚友社啊~」、「不是公主,但有病的一堆」、「500萬看清一個人也是挺貴的,還好你即時跳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台女真的很現實嗎?年薪百萬男參加婚友社...「女行政竟回他這句」網嘆氣:94台女無誤!

鄉民透露婚友社令人傻眼的「黑箱作業」...合適的對象根本不會配在一起!

【Dean】換野雞咕-女兒若草裝。

【蒙其】海盜公爵二。

貓咪也有失控的時候。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21-

狗追球,追進水裡的表情。

我最喜歡倒垃圾的日子。

選舉已經到了不貼本人照片的時候了嗎…..

這隻狗的COSPLAY裝扮真是太讚了 一瞬間還真看不出來XDD

達摩課長 30 – 吹牛吹過頭的姜代理

雖然還沒開始比賽,但是看到這樣的舉牌美女,大概可以知道勝負了…..

達摩課長 119 – 丟三落四的德厚,這次竟然把課長給搞丟了

不過是出去吃頓飯,就遇到這樣的質詢....你受的了嗎

我想你,但不會找你。

老天爺真靈驗 要什麼有什麼~連這個都...知足阿XD

超正的曖昧女網友傳了幾張自拍照給我,看得我臉紅心跳的...可是怎麼..驚

男子竟被自己不切實際的想法害死了 WHY

豆花妹躺10度海水全濕身 「微性感」美照粉絲讚:滿分

好文分享:《我最好的一場戲》 文/周星馳

出身中醫世家,賴雅妍的減肥法很健康 方法也超簡單,就是早餐第一口一定要吃這個…

【阿啾】偶爾()想要認真上課的時候一直幫人家傳紙條超煩的阿~~

【席德】我已經沒有勇氣……….

一系列「不管怎樣都能睡倒」的小屁孩,樂高那張看起來超痛耶~

林采緹否認吸毒,尿液卻驗出大麻反應,警函送地檢署偵辦

對於老婆的提議,我持87分反對,不能再高了 ..有夠靠背

男子帶兩瓶淡黃色「蘋果汁」過境,被安檢人員要求「喝一口」卻來不及後悔了!

水瓶男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嗎

學校偷看A片被抓包…暖爸覺得丟臉「殺死妻兒4人」 遺書內容超扯

他們開車開到一半看到前方有怪怪的「減速丘」下車一看嚇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