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一次訂16杯飲料,竟還備註「不能穿外送制服並且徒手拿飲料上樓」網友看傻:根本想鑽漏洞!

廣告

polly / 2020-12-31

一次訂16杯飲料,竟還備註「不能穿外送制服並且徒手拿飲料上樓」網友看傻:根本想鑽漏洞!

大部分的外送人員都會穿著公司的制服、用公司的提袋,這是一種企業行銷手法,也讓人可以一眼認出哪間公司,但明知道大樓阻止外送員上樓,竟提出神要求…

網友吳先生貼文說到,全文如下:

#是不是花錢的人就是老大

#可以刁 難其他人呢?

 

哈嘍客人!

請問一下這樣子是要我 不 穿 衣服上去嗎?

天氣熱到人都要被烤 熟了

 

我當然就只穿一件制服而已呀?

然後有沒有人可以教我,要怎麼光用手,拿飲料送上樓?

喔~對了,

這個客人叫了16杯,還有8杯在另一個箱子裡面!

網友們立馬神建議:

「直接向客服反映客人的要求不合理,很明顯該棟建築的管理室就是不允許外送人員上樓,但顧客想鑽漏洞」、

「自己訂又不買袋子,還要求送上去不能怎樣...那自己無法下樓,幹嘛要違 反公司規定訂外送」、

廣告

「你去買一個垃 圾 袋 然後...打開所有飲料 16杯通通倒入垃 圾 袋 一趟解決」

外送員也補上後續:

他直接打電話給顧客,表示公司規定就是要穿制服,如果對方堅持不能下來拿的話,就會回報給公司,到時後訂單就會被取消,顧客就得自己和客服接洽如何退費。

 

顧客聽了這才乖乖下來拿餐,直呼「沒有袋子要我怎麼拿」

外送員則表示,「我以為您知道自己沒有買袋子,也知道自己訂了16杯大杯飲料,不可能徒手拿上樓」,最後顧客被堵到說 不出話,只能緊急打電話跟同事求助。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網紅賣原味內褲!熟客指定拍「制服誘惑瑟瑟片」景X女中氣炸提告

這間醫院的護士怎麼都穿的像SOD?「極短版護士服」貼心照顧你...網愣:我身體不舒服

制服美少女讓人好心動,男粉告白「以結婚為前提」, 他冷回一句話立馬掉回現實啊!

奇蹟童顏 36歲女星Cosplay「4歲幼童」毫無違和

他打開衣櫃看到一套「情趣制服」以為是女友要給驚喜...沒想到一問之下結局神反轉!

16張世界各國「制服的誘惑」越南「公認第一名」

世界各地學校的制服長這樣 看來看去還是日本的最好看啊...

「最美高中制服」大賞 這間高中連續三年拿下冠軍 這次竟然還紅到國外連日本人都直說「卡哇伊」

重點在臉和身材國家歌劇院員工制服宣傳照超時尚,素人實穿起來讓網友驚呼:這確定是同一件

人妻跑外送1天賺5.8萬!遭夫懷疑「不純」 她吐真正原因

餐廳深夜隱藏菜單!「黑絲長腿正妹」外送藏情色 警方公布暗黑內幕

外送狂接到單「不同名字」卻送同樣住址!鄰長哀傷吐原因

叫外送360元雞湯「卻付8千元」原因超暖 沈玉琳:我很開心

妹子「全O開門取餐」被看光!同行曝:還看過激戰的

外送員爽吃地瓜球! 撞見客人取餐神色驚恐 真相尷尬了

奧客點外送怨「鹹酥雞有頭髮」逼退費!老闆嘆:我光頭

外送訂牛排備註「我分手,謝謝」!店家暖心給回應⋯真相曝光糗了

「想要做 愛」點25杯熱茶 ,外送員送上山見這景象,他嚇得棄單往回奔!

送餐找不到人氣炸,外送員見顧客「1舉動」馬上鞠躬!

外送員送餐快遲到!女學生站三七步嗆:怎不闖紅燈? 對話曝光網傻眼

外送蛋糕被告知「客人過世了」!外送員無奈選擇這樣做

外送員勸女客「穿情。趣。內。衣取餐太危險」!網看她火辣自拍:妳更月匈

外送729單「星巴克咖啡」都是假的 ,全部「在家自己泡」爽賺18萬

人夫體力太好!偷吃女外送員「2天要1次」她凍未條語出驚人「沒X沒安全感嗎」

外送這地點「小費最浮誇」, 同行也認:跑一趟就下班

驚見「短裙胸妹」變裝送餐,外送員真面目曝光,網喊:戀愛了!

點壽司被「外送員偷吃」!魚蛋少2片他氣炸投訴,照片曝光網笑翻!

9成人沒發現!Foodpanda「熊貓耳朵缺一角」,內行人指出最可能原因

外送單備註「青菜全走」啥意思?老饕專業解答:我喝咖啡都走女乃!

外送員接單驚見「求歡密碼」,人妻超長備註想OO ,老司機秒懂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