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了測試男友真心,半夜把自己綁在偏僻樹林中「要求贖金21萬」結果卻讓網友都笑了!

廣告

polly / 2020-12-16

為了測試男友真心,半夜把自己綁在偏僻樹林中「要求贖金21萬」結果卻讓網友都笑了!

情侶之間偶爾會想想辦法測試彼此的感情,是也滿無可厚非的一件事,畢竟這也是情侶增進感情的一種小趣味。但是如果你把這個測驗玩得太超過的時候,又還無法從對方那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的時候,那可就非常 丟 臉 啦!

 

像是最近對岸一名女子為了測試男友的真心,找了朋友把自己綁在偏僻山林裡的樹上,並讓朋友偽裝成綁 匪,向男友要求贖 金。令人傻眼的是,女子被綁在樹上,請朋友離開現場後,突然害 怕 自己遇到真的歹 徒,嚇得大哭 呼 叫,驚動了警方,最後被帶入警局 拘 留。由於這個妹子太鬧了,也讓廣大網友笑到不行!


羅女找人把自己綁在樹上,進入深夜後自己先 嚇 哭

 

根據報導指出,一名劉姓男子11月26日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表示已綁了他的女友羅姓女子,要求支付5萬元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的贖 金,並強調 不得報警,否則就 撕 票。劉男相當緊張,但並沒有亂了陣腳,考慮再三之後,於深夜11點打電話報警。

 

警方接獲報案隨即展開行動,一組人持續與綁 匪 交涉,另一組人調閱事發現場周圍的監視畫面,試圖還原被綁女子之前的活動軌跡。

廣告

就在警方全力偵辦案件時,又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位民眾表示,自己在一處山林聽到女性哭 喊 聲。警方立刻聯想到此事件,認為人質很有可能就是被 綁 到該處,快速派員進山搜索,終於找到被 綁 在樹上的羅姓女子。

羅女的自導自演,讓警方誤以為是真的案件

 

成功解放羅女令警方鬆了一口氣,但在向羅女詢問綁 匪 特徵時,羅女竟開始胡言亂語,不只講話含糊,還前後矛盾。警方起初以為羅女是驚嚇過度,可是綁 匪 竟又打電話來要贖金,完全沒有察覺到此女已經解 救,讓警方感到相當奇怪。

最後,羅女才吞吞吐吐地說出實情,原來這整起事件都是她自導自演,目的是為了測試男友的真心。

警方指出,羅女與劉男是男女朋友,為了測試男友的「忠誠度」,找了朋友偽裝成綁 匪 綁了 自己。

 

羅女與協助她的朋友都被警方拘 留


為了讓整齣戲更加逼真,羅女把手機交給朋友,讓朋友打電話給男友討錢,並特別找了一個偏僻山林,讓朋友把自己綁在樹上。

但令人無言的是,獨自被綁在樹上的羅女擔心真遇上壞人會怎麼樣,加上深夜寒冷,竟開始不斷哭喊呼叫,被附近居民發現後報警。羅女與她的朋友目前因擾 亂公共秩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廣告

 

眾多網友也都覺得這個女人簡直鬧到 不 行,紛紛表示:「所以說感情是禁不起考驗的」、「孩子,妳怎麼會覺得自己值20萬啊」、「智慧不足,真心不可以玩嘿。」、「腦 很 好用,希望她能有」、「男友: 給妳42萬 幫我 處理 她」、「頭腦 怪怪的,不要也罷」

 

這個女生真的是讓人傻眼到不行XD不過有些網友提到的觀點似乎也有道理,說不定她本來是想要從男友那邊 詐 財,後來被警方纏上之後才找了這個藉口免除更重的罰則。不過不管真相是什麼,這個男友都要好好保重自己啊X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台灣平均智商「世界第一」是真的 ,贏過日韓「稱霸全球」數據曝光

一年內看過Pornhub的人請小心!如果你曾經按下「這個鍵」,代表你的電腦已經中蠕蟲了!

戴高級鑽石50天後妹子大改變!日本節目驚人實測…長相竟能變這麼多:現在好美!

網友分享「拿男友手機傳我喜歡你給閨蜜」想測試會有何反應,結果顯示:千萬別這樣做!

喝青木瓜到底有沒有用?網紅實測喝半個月「穿白T現場量」...開心公布結果:很可以!

黑白線中你看到了什麼?野心不同的人會看到不同的動物...測試你的野心有多大?

網傳「日本古老測試人性的方式」只要握著拳頭觀察拇指位置就能了解個性!

「一句話測試你的另一半在不在乎你」網友跟著測試,結果被男友回應笑翻XDD

日本男子上綜藝節目,宣稱自己有透視眼能看透一切,當所有關卡完成證明後...最後竟掉入製作單位的陷阱

富二代假裝生病測試「兄弟情」,發現全是酒肉朋友,來看他的人竟是....感動人心

日本人都很誠實節目組故意把錢包掉在地上...測試街上15組路人

日本節目實測正妹找「人夫幫忙擦防曬」,竟看到老公最真實反應...她氣炸衝去算帳

「1997年和2017年汽車安全性評比」這20年間汽車撞擊安全性變化超乎你想像

男子「裝死」測試愛貓反應,躺了幾分鐘就受不了問:你認真的嗎

假扮新鮮人向陌生人求助「請幫我打領帶」,路人陸續停下腳步...最後那位阿姨惹哭網友

他們測試「16家熱門手搖珍奶」看看誰最好喝,結果第一名竟然是「它」...:其實有點冷門

男子將新買的三星S8放進日本甜點水信玄餅,從30公尺的高空落下,結果出乎意料

她找「正妹好友」勾引繼父來測試忠誠度 「神展開結局」讓她當場崩潰:這太誇張 (影)

亞裔老婆想知道美國丈夫會不會趁她出差劈腿,節目找來「金髮辣妹」測試後…結局令她崩潰了

邪惡心靈測試 內心夠骯髒才看懂 如果能一秒看懂就代表你壞壞

【啾啾姊姊 】[信長]日與夜的相遇(12)

你從沒見過的印度的武打片,根本神威

在視訊的時候,千萬不要輕易相信對方,不然你會像他一樣……..後悔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三分男孩…獨一無二的你

這篇送給未婚的女孩:希望妳看到時後還沒太晚 一定要看

她用屍袋救出了2500名孩子,卻隱姓埋名半個世紀...這個黑暗時期太可怕了,她即使被打斷雙腿也死不說出....

勁辣雞腿堡肉歪到快掉出來,男子打開竟看到更狂驚人畫面:誰放雞排進去的

「為什麼停斜坡車輪要打歪」95%的台灣人都答錯!網友:駕照要重考了...

10位網友最愛肉搜的「韓國公開承認整形明星」,最後一位反差大到認不出來

這位迪士尼狂粉,花46萬神還原「迪士尼公主們」本身就美到不像話的她,每個都好適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