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新月異網路世界的發達,很多人交友的管道轉向於網路,造就許多交友軟體盛行,不過交友軟體是個雙面刃,可能遇到不錯的談心對象,也有可能遇上素質很差的男女,或是其他形形色色的人!
 
-----------------------------
 
我真的是氣到一個發抖!!!
太無聊跑去下載交友軟體,配對成功我都會禮貌性回覆,結果一大早遇到這種人X。
 
 
單親錯了嗎? 作業員錯了嗎?害我玻璃心 碎滿地⋯⋯⋯
 
#應該不是盜 圖 因為要臉部辨識
 
 
事主一個禮貌之舉,卻落來不禮貌的回應,此舉讓其他網友覺得對方是一早撿到🔫嗎?
紛紛替原PO抱不平
「單親媽媽是吃了你家的米?自己不去照照鏡子?」
「有些作業員薪水可以屌打外面一堆白領階級…不要那麼看不起人」
廣告
「男生開的車感覺也沒多好」!
 
且雖然軟體有審核機制,但讓人不免懷疑是盜 圖的假 帳 號?
但也有網友表示:「打藍勾不會盜 圖啦,應該是本人,只是他早上是被客戶嗆嗎? 」
 
 
「回他,連阿姨都不要你。」
 
 
「他是不是存在感很低才在找事做 ,阿姨們都看不上他了」
「都這樣回妳了...就應該回他..."自己用交友軟體把妹  大多不就是甘蔗嗎  只想騙年輕女生 尿 尿的地方...  還以為自己有多帥咧"」
「妳回他說: 不好意思我前任覬覦我的財產, 我把他休了, 當作業員是我無聊打發時間, 其實我爸是老闆…看他會不會回妳他不想努力了… 」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沒想到後面還有後續!!
【更新】
跑來密我說他是照片本人,他說他沒用任何交友軟體
 
可惜我早在他還沒發現我之前 我就查到他FB上有PO過
 
 
然後加我好友立馬把照片那些都刪掉,還有他是台灣人千真萬確 謝謝!
然後不要自己做過的事不敢承認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