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紅奎丁甜抱J.Sheon,公開兩人「愛的抱抱」畫面...網看傻:又多一對CP了?

廣告

nini / 2020-10-05

網紅奎丁甜抱J.Sheon,公開兩人「愛的抱抱」畫面...網看傻:又多一對CP了?


網紅「奎丁」因外型美豔、個性直爽吸引眾多粉絲追蹤,再加上一身火辣身材,更是圈粉無數!


(圖/奎丁ig)


而單身半年多的奎丁,日前突然公開戀情?!曬出一系列與歌手「J.Sheon」的背背抱抱照!讓不少粉絲看了超震驚也替她開心~


(圖/奎丁youtube)

原來這些看似甜蜜的情侶視角其實是她與J.Sheon最新的合作罷了,那些畫面只是他們近期拍攝一日約會的影片,也讓不少觀眾看了紛紛敲碗"在一起"!

奎丁日前上傳了新片,標題竟打上了「對不起,我談戀愛了」,預告自己即將認愛!

而影片中可以看到,奎丁這次找了歌手「J.Sheon」合作,由男方決定一日約會的地點,只見兩人展開一場樸實無華的約會,從最簡單的早餐開始,J.Sheon帶著奎丁認識他的生活,真性情的模樣讓奎丁直呼「感覺你很不會把妹」!

廣告

(圖/奎丁youtube)

 

隨後J.Sheon也解釋,「我確實不是在把你,我在讓你認識我」!

(圖/奎丁youtube)

同時J.Sheon也提到,讓別人認識他時,會一併連缺點都讓對方知道,包括「不愛乾淨、不愛洗頭、不常整理房間、愛遲到」等,缺點大爆料,反而跟奎丁一拍即合!約會尾聲,兩人到J.Sheon的酒吧談心,J.Sheon表示,如果在沒人會認出他的情況下,最想嘗試的事就是在街上接吻,奎丁則是希望走路累的時候,另一半可以揹著她!在奎丁強烈攻勢下,J.Sheon在大街上背著奎丁,讓奎丁重溫10年前的回應,直呼此時此刻真的一百分!

廣告

(圖/奎丁youtube)

 

奎丁影片上傳後,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觀看,紛紛留言表示

「為什麼我看的娛樂youtuber跟我最崇拜的歌手在一起...」
「我不能接受!J.Sheon 是我的」
「J Sheon真real」
「奎丁本身應該是個蠻簡單的人,率真、想被照顧」
「J.Sheon超霸氣的!」
「恭喜丁姐找到一日真愛」
「看到標題整個不爽了,女神有男友了」
「這約會地點真的太有趣」

「兩人其實挺適合的」
「拜託~!假戲真做」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奎丁颱風夜曬激辣洋裝!「超兇身材」全現形 網友朝聖讚翻:這套絕了

奎丁穿「鏤空內衣」迸出超巨雙球!自嘲「衝出封鎖線」網一看嗨翻:我不行了❤

奎丁羞認「沒穿內衣」真空拍婚紗!「幾乎露餡」網朝聖嗨爆

奎丁突曬婚紗照!超兇渾圓藏不住!網朝聖喊:真D大

奎丁驚傳「私密片遭流出」!網喊:超頂快上車 本尊急發聲了

上月才無罩逛街!奎丁再曬「邪惡視角」美照 渾圓美胸掉出被看光光

奎丁東京大解放!「大方激凸」街頭散步 粉絲朝聖被辣暈:真的看到了

奎丁穿「迷你水手服」原宿街頭熱舞《求佛》!左搖右晃「好料全穿幫」網眼尖:有亮點

奎丁穿超辣死庫水!曬「中路撕裂谷」4萬網友朝聖讚:又圓又大❤

奎丁遊泰國遭「背後式襲胸」!凶手邪惡表情遭拍下 畫面流出粉絲怒:不可饒恕

穿太少!奎丁「趴地運動片」流出 她崩潰:不小心就露•了

擋不住!奎丁「跪地運動片」流出 邪惡角度網瘋朝聖

奎丁泰國度假解放ㄦ字女乃 「背後沒穿衣服」被抓包

一個月愛愛幾次?輔大校花大尺度「全招了」 自爆配合男友「像濕體」

辣!奎丁夜店大解放!1條線炸出深邃「超渾圓巨乳」 自爆:我裡面沒穿

奎丁泡湯照被瘋傳!手中「拿這物品」讓網友忍不住歪樓遐想

奎丁脫了!只穿內衣大方給拍「特寫雙峰超胸火辣弧型」腳一抬...腿根全被看光光

奎丁秀刮痧紅背變裸拍特寫!「超兇雙球」沒貼胸貼任人看!

奎丁曬「E級泳裝照」中間大挖空全看光! 被攝影師「騙脫上衣」

謝和弦看大S閃婚「不能輸」!公開約性感女神奎丁:妳單身嗎?

真人版晴子!奎丁「性感球衣」解放逆天長腿 網嗨:想打球

紅毯摔倒早有預謀?奎丁「練習假摔」影片曝光 網驚:後勁太強!

奎丁穿低|胸走紅毯「正面重摔」險走光,全網暴|動!

Toyz被逮「大家都在落井下石」!奎丁PO全黑圖:最好一輩子都別出事

YT社會丁姐「奎丁」改造成清純妹子!回春「妹妹頭」造型狂吸讚:變可愛了!

不再和她聯絡?奎丁首談原因「出事被重傷」 網瘋猜這位「正妹youtuber」

自爆劈腿事件完整過程!奎丁公開「跪下斷髮全過程」認:做錯就是做錯

奎丁「出售身體這部位」秒入帳10萬賺翻 !網友一看驚呆:人正真好

網紅奎丁扮花木蘭學射箭,小背心「渾圓長輩」藏不住...網大讚:真3D版無誤!

最正女黑手!奎丁「體驗修桿」身穿性感工作服「好身材藏不住」 網:想被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