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36歲小鬼黃鴻升驟逝!2020年這些藝人也離開了...在別的世界繼續發光

廣告

evelyn / 2020-09-17

36歲小鬼黃鴻升驟逝!2020年這些藝人也離開了...在別的世界繼續發光


小鬼黃鴻升2002年出道,跨足影歌視三棲,是全方位藝人,16日卻驚傳在北投區身 亡,發現時身體已僵硬,享年36歲,他日前在社群網站談到沒入圍金鐘,「雖然這次與獎項無緣,但這季的玩很大,更強大了」,包括KID服完兵役歸隊,三人默契好得發燙,內容也跟貼近觀眾的心。

黃鴻升主持《玩很大》相當拼命,在節目未能搶下金鐘獎54的獎項,無緣3連霸時,就相當自責說過:「大家都有資格裝沒事,但就是我沒資格。」這次節目沒入圍,眾多粉絲也湧入留言「好可惜!但我還是覺得玩很大是最棒的」、「陪你喔~支持你」、「鬼哥,你們都很棒了!下次一定都會中的」,如今傳出噩耗,讓粉絲措手不及。

 





而2020年是個心痛的一年,好多藝人離開了我們,看了一陣鼻酸。

劉真(44歲)

經心臟手術、裝葉克膜、開顱手術和改以心室輔助器續命,卻仍不敵病魔

吳朋奉(55歲)

廣告
出血性腦中風,猝逝家中陽台

「羅姐」羅霈穎(59歲)

初步研判是服藥輕生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43歲)

查德威克鮑斯曼2016年前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不過在他過世之前,除了家人、經紀人、私人教練等,幾乎沒人知道他的病情,都是趁著拍戲空檔接受治療。真正的死因是大腸癌引起多重器官衰竭,而今年3月他也剛做完腹腔鏡手術清除轉移的癌細胞,可惜最後仍不敵病魔去世。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30歲)

在家自縊。他生前拍攝的最後一部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目前已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引發許多人的不捨。

日本搞笑藝人志村健(70歲)

廣告
確診武漢肺炎後,住進加護病房治療並裝上葉克膜續命,七天後於病逝。

日本女星階戶瑠李(31歲)

階戶瑠李患病多年,年紀輕輕就參演過不少劇集與電影,包括《AV帝王》及《半澤直樹》續集等人氣戲劇。

日本女星蘆名星(36歲)

依現場判斷可能為自殺。雖然名氣沒有很高,但2013年曾演出NHK大河劇《八重之櫻》,近期則在《相棒》、《忒修斯之船》、《W縣警的悲劇》等日劇中出演,也曾在電影《檢方的罪人》中與演員木村拓哉合作。

韓國女星吳仁惠(36歲)

在家中輕生,被友人發現後緊急送醫,雖然中間一度短暫恢復呼吸心跳,但最終依然沒有度過難關。2011年在「第16屆韓國釜山電影節」開幕紅毯上。演出過的電影作品有,《我們身邊的犯罪》、《紅色假期黑色婚禮》、《性生活活》、《希望計程車》、《設計》。
廣告


R.I.P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黃鴻升曾透露「只靠零花錢生活」背後原因讓人泛淚!努力賺錢只為了給家人有安全感!

曾是他最好的搭檔卻鬧翻!羅志祥悲痛回應了

曾說過「小鬼是我的青春」!楊丞琳聞黃鴻升死訊崩潰狂哭: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小鬼黃鴻升驟逝 女友峮峮聞噩耗「聽記者講才知」中斷錄影

啦啦隊女神死會啦!小鬼被拍到頻繁進出「峮峮」香閨過夜 身材條件全符合女神理想型!

成功的生意人

太陽風暴今午後襲地球。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第3天-安羅科舒頓。

字幕組急徵人才。

如此美麗的選手,為什麼一下水就變了模樣

根據統計80%的人,量體重的時候都會做同一件事。

超過90%的父母都說過這個謊言 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中獎了

每到了這個季節,洗澡都讓我有這種感覺.....你也是吧

小妹妹開心得到新娃娃的同時....哀 看了有點心酸酸(淚

你的另一伴常常抱怨自己腿粗嗎 這招學起來就穩了~~

蒼老師出EP專輯了~連歌名都取得這麼有內涵欸XD

美麗的日出下蹦出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欸 不是吧

【阿啾】看別人玩遊戲真的很痛苦 (X)

他和她分手了。 在一次朋友的生日聚會上, 他帶了他的新女友也來了..

「領電影票要看清楚」店員狂唸錯片名,直到電影票拿到手時客人秒笑崩:我到底是要看哪部啦

神基因 盤點6個長得比老爸還要帥的好萊塢巨星的兒子

白目大媽插隊還要求「敬老尊賢」,男子理智斷線爆罵對方讓所有人拍手叫好

一群人將一件黑色長洋裝放入死海的深處,兩年後打撈上來,乾 我看了毛骨悚然

70年,在位最久的國王 泰王為何在人民心中是「神」一般的存在

知道現在年輕人流行甚麼詞嗎真有種Fat到笑的概念

這對男女挑戰「美國隊長健身教練」親自設計的健身計畫,才經過5個禮拜「從路人變天菜」!

離開1年的男友有天撥了電話給她,明知道有詐卻還是去赴約了...最後真相令人鼻酸

某天完事後女友不小心說溜嘴,被男友逼問之下說出真相...好慘QQ

宅界至尊 一棟樓住了一個鎮「附有全部設施」,食衣住行都在大樓解決

胖貓「蹦蹦」因為身材圓潤可愛因而爆紅,沒想到牠洗澡竟暴露了真的本來就那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