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幫好友代發文:

至某人:或許我老公是妳眾多男友中平均條件比較好的那一個,而妳也一直找不到比他更好的備胎
所以妳對他一直糾纏不放,卻也是騎驢找馬;但他也是最傻最笨對妳用情最深的那一個,才會一直相信妳的滿口謊言。
 
      
在他帶我去妳家,看到了妳床上躺了另一個男人(A男)
看到妳家監視器有男人(B男)一進門就掀妳裙子脫妳絲襪
知道妳在妳生日那天跟別的男人(C男)上了床
知道妳跟他在一起時,原本就已經是別人(D男)的小三但卻欺瞞他
劈腿同時跟他交往;雖然你們因此而吵架暫時分開,但他卻仍然相信妳說的『妳是無辜的』而又復合。
     

而D男知道妳跟我老公交往後跟妳分手,沒多久妳卻又劈腿跟妳們家7樓鄰居(E男)交往
我老公雖然因妳和E男交往而跟妳分手,但卻仍然對妳用情至深。
我老公不滿,半夜喝ㄎㄧㄤ去找妳理論,妳卻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妳男朋友(E男)家把我老公帶走!
你到底把我跟他當作什麼了?!
而妳做了這樣的事後,卻還能在幾天後,背著妳口中所說的男朋友(E男),找我老公上.床........我真的懷疑妳還有羞.恥心嗎?
 








 


           

廣告
妳被E男發現,妳跟我老公分手後兩個人仍還有繼續往來,而跟妳分手,妳怎麼還有臉再回來找我老公要跟他復合?!妳真的是天底下最不要.臉的女人!
     
也只有我那個笨蛋老公,在上面說的妳這麼多次劈.腿被抓,卻因妳一向最會裝無辜、裝可憐、打死不承認、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哭哭啼啼、索命連環call、辯解、求原諒、求復合、一直糾纏後,又原諒了妳!

而妳怎麼欺負我,妳心知肚明。一次一次的打電話嗆我,妳說我的小孩多個媽媽疼也不錯,說什麼我很自私,因為我『不讓我的小孩跟妳多接觸當然害他們跟妳不會有感情!』妳有沒有搞錯啊!?我沒有離婚,妳憑什麼想當我孩子的媽?
 
    
妳又說我很可悲,自己的老公都不愛我了,我還堅持不離婚,守住這樣的婚姻有什麼意義?
妳有沒有良心啊!我的婚姻會變成如此,妳不用付一半的責任嗎?
         
妳說我老公連碰都不想碰我!對!我不像妳是萬人迷,那麼多男人對妳有興趣,都想碰妳;
我也不像妳拿著D男每個月給妳的10萬、住著D男買給妳的房子、開著D男買給妳的車子,明知我老公已婚,妳卻仍不要.臉的說『他是妳的菜』,每天來我們公司找我老公。
      
我也不像妳,明知A、B、C、D、我老公、還有那個妳跟他要30萬的F男都是已婚人士,還是肆意的破壞別人的婚姻。
雖然我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這些男人也都有問題,但是妳同時跟這麼多人往來,妳不覺得骯髒嗎?
 
廣告
     








 
            
另外妳到處跟別人說我老公是妳老公,妳完全都不怕別人知道妳是小三?
我真的超級佩服妳的厚臉皮!妳這樣破壞這麼多人的家庭,妳還有良心嗎?不怕有報應嗎?還是你很得意?很有成就感?
    
妳的澄清文說『妳5/21跟我老公已經分手了』,但我不懂,那妳6/29晚上打電話給我老公盧那麼久,是在盧什麼?
不是又在求復合嗎?現在妳跟我說妳不想再打擾我們的生活,那請問妳的ig為何又如此矯情?訴說妳對他的思念?真的都當我傻子,不知道妳又在動什麼歪腦筋嗎?
 
廣告
    
這四年來,妳多少次告訴我『妳跟我老公分手了』『妳祝福我們倆』,但妳回頭卻又馬上跟我老公求復合,這樣的戲碼,不知道已經有幾次了!也只有我這個傻子,才會傻傻相信妳,而妳總是睜眼說瞎話、黑的都能說成白的!我被妳害多少次了?妳既然有那麼多選擇,我拜託妳放過我們這一家,可以嗎?
      
    
 
你跟我說你不會再來打擾我們的生活,但到現在你還是持續跟我老公一直在聯絡碰面,你真的有所謂的羞.恥心嗎?還是你因為當太多年的小三,愛上了這種破壞別人家庭的生活?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