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臉書社團上開版發文抱怨,好心收留剛出.獄的朋友,豈料對方竟把自己當搖錢樹,令他大動肝火。
 
---原文如下---

大家評評理!有人厚臉皮到這樣地步?故事開始!

我是個很乾脆的女人,單親媽媽帶兒子自己租房子還要自己養一個兒子!

把一個剛更生出來的男生當朋友,他說他剛出來沒錢
我就把車子借他上班,本來說借一個月,他說沒地方住,我讓他跟我兒子睡
他說他沒錢,家裡所有生活用品都我買,他也說有錢會補給我!
說好只要有上班就會補貼我$500不能上班的部分,水電,房租都會幫忙分擔
 

機車都他在騎所以他也會繳機車強制險!
再來整天喊沒錢,去做臨時工作,上班2天也休息2~3天,一下說腳痛不去上班,腰痛也不去上班,動不動就哪裡痛就不去上班!沒錢還不認真工作!
跟我男朋友一起去上班,工作也不認真,做一下就喊累!就在旁邊滑手機休息,po文!
結果現在已經3~4個月了,什麼都是騙人的!當初幫他時他說的好聽但現在回過頭看沒一個友兌現的!!

 
廣告
還跟別人說他不付水電,房租!明明有領錢,還騙我沒有!
還好我有門路可以問到他有沒有領錢才知道!現在訊息不讀!不回!這種男人,還算男人嗎?!

果然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把他當朋友,他當我什麼?!真的很可惡!只能說太相信人了!難怪人家說人心可畏,人比鬼可怕!
 
【網友回文】

*妳怎麼傻了
*你人好好ㄛ,求認識
*還好他沒對妳有非分之想?
*有的人能幫,這種的幫他就是在害自己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很多,你把他當朋友,他把妳當傻子,你給他顏色他給你開染坊,好好觀察人品!
*請神容易送神難
*你人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