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大胃王形象破滅!網抓包「正妹吃播」影片一「神秘暗號」:根本假吃!

廣告

evelyn / 2020-08-11

大胃王形象破滅!網抓包「正妹吃播」影片一「神秘暗號」:根本假吃!

近來「吃播」當道,一票大胃王更是鋒頭正盛,廣受許多網友歡迎!不過這種大份量的吃法,也讓許多網友十分擔心。先前,有一名韓國YouTuber「BOKI」,也因為影片中出現不明人聲,讓一票網友毛骨悚然,近日,她的影片被爆出「假吃」,再度引發話題!

韓國的「吃播ASMR」相當盛行,許多YouTuber經常創下破百萬的觀看次數,廣受許多網友歡迎,不過因為大胃王的食量相當大,所以也經常被傳出「催吐」、「造假」等新聞。近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BOKI疑似透過剪輯「假吃」,在網上飽受爭議。

有網友發現,BOKI常常在影片中,比出不明的「1的特定手勢」,網友也發現,每當這個手勢出現後,她的食物份量其實就發生了變化,因此也讓一票網友在網上暴動,要求她在網上放上「無剪輯版本」,以正名公正性。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發現,她疑似在影片中偷安插廣告,引發爭議。

廣告

事實上,過去BOKI被懷疑「造假」時,就有網友替BOKI叫屈,表示她吃播的特點不是吃得多,而是能夠一口塞進超大口食物,並細嚼慢嚥吞下肚,吃相相當優雅,加上一天運動4小時的關係,所以體態完全不會發福。不過當時也有網友反駁,表示BOKI的肌肉線條看起來不是經常運動的人,也懷疑BOKI的食量並沒有想像中大,如今她再度爆出「假吃」,也在韓國的討論區引起熱烈的討論。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神級大胃王穿「超兇激緊」違反規定「捷運嗑雞排」?老司機揭真相笑了:不會被罰

網問卦「大胃王丁丁消失了?」無預警停更一個月,與粉0互動...近況令人擔憂!

跟拍正妹大胃王一日生活…觀眾全歪樓:營養都長錯地方了!

大胃王「千千」影片破百萬,PTT問卦「到底有啥好看?」粉絲蓋樓力挺這點全勝!

法國最強大胃王,木頭石頭任何活物都吃,GG後竟然連醫生都不敢碰

大胃王網紅「路路」淚揭年幼時瘡疤,過往黑暗經歷令人震驚:哥哥的朋友...

大胃王「丁丁」被網酸超臭.跩?遭店員爆黑掛「留言處超精彩」粉轉黑...網傻眼:必退訂

她是當年一小時能吃掉7.2公斤食物的大胃王始祖,如今13年後的她已60多歲食量依舊驚人!

還記得大胃王「辣妹曾根」嗎?當年能「吃下12公斤食物」如今嫁做人婦變這樣...以前最愛看她吃!

真以為大胃王網紅很能吃?最常用的「6大障眼法」讓觀眾乖乖抖內…手段太陰險了!

爭鮮開放吃超過自己身高盤數免錢,178CM小帥弟嗑光116盤「NO.1挑戰成功的大胃王」

23歲女大胃王挑戰「吃1512根pocky餅乾」,驚人的吃貨能力一口接一口...最後吃相嚇壞網友

又白又瘦的男子挑戰「40分鐘內吃完3.62公斤的巨大肉山」整個過程讓人目瞪口呆

日本大胃王一人完食超浮誇「拉麵山」 這從容不迫的神情...大胃王4 ni

三個大胃王正妹在餐廳瘋狂點餐,被隔壁桌男子調侃吃不完「結果吃了97人份」男子當場傻眼!

大胃王節目是騙人的?「揭露節目黑暗秘辛」原來參賽者桌下都藏了秘密!

大胃女王的困擾。

日本節目請女大胃王來挑戰「超生猛34kg蛋包飯」 結果最後居然吃到剩這樣...:光看就飽了(圖+影)

曾一次吃進「7.2KG」 日本大胃女王14年後的驚人模樣讓網友大呼:太不公平啦

大胃王千千自曝「一個月伙食費6萬」一餐要吃10個便當!網友喊:沒問題!乾脆把我也吃了

接吻的18個有趣事實

救命的方法分享。

最強求愛技巧 學起來絕對不吃虧

當你的電腦出這種包的時候....你的表情一定是這樣

什麼祝爺爺變成青蛙 一年級小孩各種千奇百怪的新年願望 XD

婆婆靠北媳婦是想把全家都餓死嗎短短的抱怨惹來網友眾怒

范冰冰當年竟曾經瘋狂愛慕「他」 而且她居然還說過這樣的話

鄉土劇戰火超猛 《甘味人生》玩屍速列車梗....被《春花望露》婊:真難看

國道三寶一個MOVE過來險撞車,副駕「萌嗓音」酥到整個偏離重點

身為一個超級業務員,想賣出東西銷售技巧很重要 這招...厲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