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學生高分上榜被媒體報導,沒想到驚見「照片左下不對勁」:搜出原圖一看讓人好崩潰!

廣告

nini / 2020-08-04

女學生高分上榜被媒體報導,沒想到驚見「照片左下不對勁」:搜出原圖一看讓人好崩潰!

 

 
 

一位中學生妹子,因為成績優異而被媒體採訪,沒想到網友卻發現這照片不尋常!

這妹子就讀杭州的文瀾中學,名字叫做吳思齊,中考放榜,她成績優異考到總分585分!變成了杭州中考第一名狀元。

她也因此被當地媒體採訪,就這樣照片被刊登在報紙上,報紙版面上頭還寫著「杭州中考最高分」。

甚至還介紹了她是一位多才多藝的美少女,鋼琴通過十級考試,還擅長運動,如今變成狀元又成為了學霸。

簡直完美到不可思議,各地媒體紛紛報導,一時間她也成為了家長口中「別人家的小孩」。

 



不過網友看到新聞配圖後,卻覺得照片怪怪的,好像被裁減了一部分。

神通廣大的網友很快就找出了原圖,原來這個完美的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

看到這一幕,不少網友們都心.痛了qq




只想大喊:放開她的手阿~~~


網友們紛紛表示:

「法律規定電視劇和報紙中禁止出現早戀」
「還是一枚有男朋友的運動美少女」
「這樣剪裁,充分體現了新聞工作者的社會責任感和悲天憫人的情懷….」
「怕誤傷單身狗」


廣告

不過很快就有人闢謠說,其實這妹子根本沒有談戀愛?
而那張和男生的拉手照是學校活動時拍攝的!!

原圖其實是這樣:

 

原來真正的真相是這樣!

只能說那張被截成一半的版面照讓人誤會好深阿~~

 

但...值得開心的是:原來這學霸妹是單身呢!各位男性又有資格了XD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校方規定胸罩只能穿白色! 實測「最不透制服的內衣顏色」結果讓網友怒:根本只為取悅年長男性!

女同學「裙子掉了混然不知」她到生輔組找...聽完解釋教官超困惑:妳裙子掉了都沒發現?!

泰國女學生不顧形象「表演火雞出場」,神自信大秀奇葩的舞步...現場尖叫聲不停

來讀這間學校的女學生都會懷孕直到一名女學生背叛了學校,劇情有了大轉變

他將女學生校慶表演時的唱歌影片PO上網,結果點閱爆衝 網友「天生的歌手無誤 」

日本國中女學生拒絕上學!媽媽的作法卻讓網友看了大吐槽:這樣豈不是更不想上學了?

女學生竟要求老師做這種事 這劇情會不會太工口太奇葩啦

在Facebook中最紅的可愛狗狗

【枯鎖】打工IN好樂迪。

台科大校歌。

【駿恆】羅馬公主。

【課長短漫】美女身邊永遠不缺護花使者。

為了打擊殭屍,我已經打造專屬的防衛武器

達摩課長 122 – 下班時間遇到奇怪的歐吉桑,難道他是變態

如果你小時候因為玩這個遊戲有成就感,那就代表你已經.....

考試時回答出一段頗具深度的詞句,但隔天老師卻暴怒了 Why

每個男人心裡一定都有個讓他愛一輩子的女人,那就是.....

【阿啾】what the …………………….

每天早睡早起按時寫作業只為不再讓媽媽操心,真是乖小孩阿~疑

【阿啾】不行,不能加

【ILRIS】LOL – 英雄聯盟學園~53.對手與隊友

踢球就踢球居然還想著妹?!會讀心術的守門員會如何處置他呢...?

號稱絕美的辦公桌,欸~這樣怎麼下班

具有心裡探知能力的男子對老婆童子拜觀音的下場竟然是.....

一名女子在睡覺時被天上掉下來的東西擊中腹部,還因為這東西承受不了壓力去世了

公車上這位幹粗活的婦人怕弄髒椅子所以一路站回家,司機發現後說了「這句話」馬上讓她濕了眼眶

注意 家裡有這「5個生肖」的人,一定要轉走 好運連連

做夢不小心喊了「別的女人的名字」這下該怎麼跟女友解釋呢?

家人永遠排第一 金牛座願意為家人放棄一切 太感動了

大姊的稻草裙一下子就被大灰狼吹掉了,究竟二姊和小妹他們會成功嗎這什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