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因連千毅風波竄紅又轉黑!子涵消失許久後崩潰發聲:我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廣告

nini / 2020-05-11

因連千毅風波竄紅又轉黑!子涵消失許久後崩潰發聲:我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辣模翁子涵先前曾經跟連千毅一起同框直播,後來被捲入風波之中,不斷被挖出各種黑歷史,讓許多人都非常好奇子涵究竟是何方神聖?
為什麼她可以一個人被傳出這麼多事情來,如今她在經過了長時間的沉澱之後,終於現身面對媒體,崩潰的說,「我又不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為何追著我不放?」

 

圖片來源:子涵IG

根據報導,子涵先前被牽扯進連千毅的桃色風波,當時她的私生活直接被攤開來檢視,讓她意外竄紅卻又轉黑,一夕之間成了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八卦,讓她長達許久的時間,不再出現在螢光幕前,對於先前的風波,她表示,「我沒有做犯法的事,每個人都年輕過,就是讓自己重新開始,有好的目標可以前進!」

廣告

圖片來源:子涵IG

子涵也無奈的說,「這一段時間我很煎熬,清者自清吧!」認為再多的解釋,都沒有什麼幫助,而且在事情爆發之後,酸民們都紛紛湧入她的臉書跟IG不斷罵她,她說著說著也忍不住就哭了出來,「剛開始很在意...姊妹們也衝來我家給我鼓勵,我蠻想不開的,但為了我的家人,我不能放棄,一直想要做最好的自己給大家看!」

圖片來源:子涵IG

 

此外,子涵也透露,「當時因為那些事,不太願意去參加選美比賽,去中國過得很煎熬,很多佳麗都會說我壞話,就連導演也會把我叫去小房間問,我又不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為何追著我不肯放?」讓她覺得心真的很受傷。

 

 

圖片來源:子涵IG

 

報導中也提到,子涵正在努力改變自己,想要擁有多一點正能量,「不怕別人貶低我,只怕我自己沒能力而已!」她經歷過這麼多風風雨雨,決定收起眼淚,「有了這次打擊,今後碰到什麼都能堅強下去」。

廣告

 

圖片來源:子涵IG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在台灣紅到發黑也沒在怕!子涵赴上海參加亞洲小姐決賽:決定好好開發「中國市場」

名醫前男友公開「對話截圖」想幫子涵洗白!子涵哭訴自己被「閨蜜出賣」

受連千毅影響私下生活曝光...子涵6年前黑歷史遭挖!驚人舊照「判若兩人」:根本三級跳!

【皓仔】作業什麼的 只要有交就很給老師面子了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四十八章 力拼 。

高階主管到基層員工的嘴臉。

【蒙其】亂online。格鬥家。

救命的方法分享。

狗狗跑步機。

網路大頭照與素顏。

這密技暴露出來之後,老師就更會抓作弊了…..

檢查一下你的打字方式正確嗎

這種讓人火大翻桌的事情,你一定遇過

妳是魔鬼終結者

驚喜 這是我收過最有創意的禮物了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甚麼

102資訊月Sony女神陳思穎 Zora 微肉+緊身制服鄉民超愛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是演藝圈模範夫妻 妻子卻驚爆:他是好人,但他不是好丈夫 曾想過離婚。他們的婚姻生活是這樣的...

他是眾人公認的好形象帥哥,與妻子相戀八年從沒緋聞,如今妻子卻爆料原來「真正的他」竟是...讓眾人都傻了

【阿啾】哼,就去當你的臭替代役吧 當過兵才是真男人拉

亂撿就跟你回家!男子在捷運站拾獲不明袋子,竟讓冥婚找上門!:一次來4個會不會太猛?

這些「日常用品」明明每天都在用,當「放大特寫」後竟完全猜不出本尊...網友:沒一個猜中啊 (15P)

女人,什麼時候才能開始享受

「對爸媽來不及說的話」史上最溫暖的記帳APP,讓女網友止不住淚水

高達17萬追蹤的網紅女神「首次開直播」,粉絲一看完全受驚:近看哎呀我的媽~

泓翔2018年生肖蛇學業運勢

他說自己是從2030年來的時空旅者,精密機器顯示出這人「真的沒在說謊」

天秤座女生的性格分析

黛比弗蘭克:天秤座2018年5月運勢

「古代奏摺超多廢文!」揭露古代皇帝為何每天批奏到半夜?雍正崩潰:我很好有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