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神難國小題目讓家長們好苦惱「到底錯字在哪啊?」

廣告

polly / 2020-04-08

神難國小題目讓家長們好苦惱「到底錯字在哪啊?」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小孩的國語習題,大喊「哪裡來的錯字呀!」沒想到網友的神解,讓大家都笑翻了!

這題小學生的國語習題,讓原PO絞盡腦汁卻沒有答案,後來發現原來是搞錯題目了。

 

「奶奶說:『如果能回到故鄉,那該有多好!』」與「放學了媽媽卻沒有來接我,我不停的在校門口走來走去,東張西望。」兩道習題讓原PO左看右看卻看不到錯字「我要抱 怨3.4題,哪裡來的錯字啊!小學生壓 力好大!」

 

圖片一PO出就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烈的討論「『不停的』 改成 『不停地』」、「可能奶奶說錯話了吧!害他媽媽回故鄉沒有去接小孩!」而有好心的網友提供了正解,原來這是一道「填入適當的心情或感受」的題目,都是原PO搞錯了呀!

 

接下來這題也是讓家長們思考很久依舊想不出答案啊!

 

看了老半天,還真不知道哪個字是錯的!

網友們都認為是「忍」,因為考卷上的忍字多撇出一點點了。

廣告

 

這些題目讓網友認為,現在小孩的作業真的是越來越難了啊!這苦到的不是小孩是家長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國一課本「同心圓猜卡通人物」 正解曝光網直呼:太難了吧

這是小一數學?家長PO作業怨「大人都看不懂」,兩派人吵翻天!

小一考題「有幾人在排隊」答案揭曉,醫:這個老師有問題!

面試官問:「一隻豬有4條腿,70隻呢?」碩士生秒搶答280卻被淘汰了...那答案是什麼呢?

據說只要能答對這篇裡面的三道智力題「智商肯定超過160」一起挑戰看看吧!

看不懂的國小數學題?他被考倒po文求解「題目根本看不懂」...釣出網友神破解:根本不用算!

小一數學題目讓人想破頭 「還不夠3根」竟然不是-3...大人全傻眼:搞得好亂

這些是Google面試時會出的其中五道超難邏輯題目「有人被發現死在沙漠,手還握了一根火柴」

5道超燒腦的火柴題目,你答對了幾題

請問「小強射球幾次」?這道看似簡單的數學題...卻讓網友崩潰了:我拿去問媽祖看看!

國小考題「下雨天路況不佳」找錯字 ,媽媽被考倒「上網求救 」...得知答案後好崩潰

良心建議,吃飯的時候不要看,會笑到噎到。

拍照要小心。

吃飯~~

天賦異稟的他,總算讓他找到發揮特技的舞台了…..

你知道什麼動物記憶力最好嗎

我喜歡..

【瘋狂島】瘋狂島2-10 芋婆婆的擔憂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六十八章 孤立無援

【懶骨頭】【校園愛情】關於那女孩的回憶。Part.25

花了30年研發出的『軍事用人工智慧機器人』將對國防帶來多少效益呢好諷刺阿...

這5種行為 男人會非常討厭

【瘋動漫】《鑽石王牌主題咖啡店》為什麼要把Pocky巧克力棒放進...

想要印證鏡片的發明原理,拿女生的身體來實驗效果好像會...

請注意:當家中的神明廳出現這些狀況時必須趕快處理,否則會讓運氣慘不忍睹..

舒淇當年跟柯俊雄拍片時「假戲真做」 背後內幕比拍三級...更震驚演藝圈

神級連環Call !女子七天內狂叩男友手機27639次,男友幾乎要精神崩潰了!

奇葩騎士等紅燈出頭多!看阿伯一個華麗反摺休息片刻...網友看了驚呼:真的有夠狂!

5個「完美女友」守則,讓你成為他歷任以來最好的女朋友

計程車之狼 23歲妙齡女搭車醒來竟全裸躺運將家 被迫「留個資」交往才脫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