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12萬薪水全給媽管!10年後他想結婚買房「看完存摺簿秒愣住」女友心酸安慰:無法原諒!

廣告

jessy / 2020-04-06

12萬薪水全給媽管!10年後他想結婚買房「看完存摺簿秒愣住」女友心酸安慰:無法原諒!

 

許多父母因為擔心孩子工作後拿到薪水會亂花錢,會要求把全部或部分薪水交由父母來管。

不過並不是每一位父母,都能夠真的「幫兒女守住錢財」。

有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今年已經31歲了,與男友論及婚嫁,男友每個月有12萬的薪水,交給媽媽管了10年,近日想拿回存款,一看存摺簿立刻心涼。

 

 

 

原PO上dcard訴苦

「跟男友在5年前交往,也知道他的薪水都交給媽媽來管理,這部分我沒有任何意見,現在我們開始討論結婚與買房的事情,於是男友便跟他媽媽說想拿回存款,這時候悲劇就發生了!」,直接影響到了小倆口的未來規劃。

 

 

 

男友每個月薪水高達12萬,存10年至少也有千萬存款,沒想到男友媽媽卻冷回「沒有錢阿!你每個月的薪水根本不夠用,供你吃住每個月我還得自己貼錢欸!」

廣告

讓男友瞬間心涼,從沒想到媽媽竟然每個月都把他努力賺來的薪水花光,現在男友已經30歲了,存款竟然是0元!女網友為了不給他壓力,暖心安慰說「我的存款可以先墊一些,要不然再緩緩慢點結婚買房也沒關係,錢可以慢慢存。」

但其實原PO內心是想「我也很委屈傷心,我已經31歲了(快是高齡產婦了),很想早點成家立業,我知道不是男友錯,但因為這件事,我真的很恨他母親,男友為一間公司付出十年的薪水就這樣被吞掉。」。

 

 

 

最讓原PO無法諒解的是,男友的爸爸也有工作,男友一個月只向媽媽拿5000元每月都超節省,想不透都一家三口的花費怎可能每月都把12萬薪水都花光。

但為了能夠早點圓結婚夢,男友只好每天更瘋狂加班,希望可以趕快把錢都賺回來,讓原PO看了相當心疼。

不少網友也直呼太誇張「首先,先停止把薪水給媽媽這個動作,可以的話出去租屋,孝親費就給一點就好(感覺公公會賺,也不太缺錢?)媽媽不願意歸還存摺印章,就另外辦一個,薪轉換掉,雖然晚一點起步,但至少存的到錢,是用在自己跟小孩身上」、「財務黑箱惡婆婆」、「這年頭錢給媽媽管的已經很少見了」。

 

廣告

 

 

10年的努力,全都被媽媽給花掉....

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會崩潰QQ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離婚律師盤點「最愛偷吃」5大職業 致命共同點曝光

結婚典禮驚見「A V女優」現身 祝福並「附番號」:歐巴不要忘記我

台男娶到夢想櫻花妹!為愛赴日打拼卻成地獄 2700萬被搬空

不是空姐!「男生最想娶職業」前8名曝光 冠軍被讚「有氣質、收入穩定」

結婚典禮當天!發現婆婆正在「幫新郎哺乳」 新娘崩潰想悔婚

哥哥遲遲不娶未婚妻「把她當跑友而已」 他一問揭開「心機報復內幕」

柯震東才和峮峮爆曖昧情! 直播無預警自爆:我要結婚了

洞房花燭夜「不辦事」 新郎「坐床邊哭」 原因讓妻子秒翻白眼

史上最正伴娘團!「烏克蘭8美」開高衩走紅毯 新郎失魂看呆

「日版雞排妹」身材超兇猛!亮膚嫩體搭絕美歐派 全裸露點「尺度超狂」

他交往「叔叔老婆的妹妹」憂心亂 倫!網:公民老師哭了

33歲男月支出10萬!嘆「怎敢娶老婆」 明細曝光被罵翻

醫師小開堅持娶低學歷女友 生3孩都高顏值...20年後崩潰了

謎片情節?撞見兒女「在公園抱著親」 老爸急問「這樣可以嗎?」

前女友初夜給了他,男友包6萬結婚禮金「補償她老公」網狂勸分手

一轉身賓客全看傻!新娘敬酒穿超辣:婆婆哪受得了?

台男5招拐走櫻花妹!羞讚老公「技術很好」:我從沒體驗過

走錯洞房!新娘與伴郎「激戰一夜」,一看法院判決他臉綠!

Makiyo要結婚了!懷孕4個月,帶球嫁小3歲男友!

新郎跪拜女方家長 ,驚見「神級丈母娘」笑了,網推算:1X歲就當媽?

飾演A。V女優尺度太大引轟動,女星閃電結婚, 老公竟是大人物!

有錢乾爹是真愛?正妹直播主爽「收鑽戒」點頭嫁了,男友被綠還不知!

女違背信仰婚前行為,前男友卻劈腿「跟小三結婚」,婚禮邀她:想當面道歉

新婚老公拒絕%%!人妻氣離婚「當初幹嘛娶我」 ,網風向一面倒:有貓膩

他為老婆1句話果斷結紮!「%%一次50元」紀錄戰績,網見3年總額:也太慘

花1萬8請婚禮主持,她「爽自拍喬奶」狂出包,新娘氣笑:全毀了!

正妹嫁AV男優!老公每周床戰2女 她不抱怨反喊:超幸福

巨球正妹嫁給A。V男優!老公週週戰2女, 她卻喊:我很幸福!

鳳梨學大S老公「打給20年前初戀」!1句話約跑成功 ,結局走歪:兒.童.不.宜!

驚見妻子大腿內側「2字」刺青!處男新郎嘿咻完崩潰要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