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愛莉莎莎遊日「新手機遺失」拍片還原「事發過程」...一句話惹怒網友:覺得噁

廣告

nini / 2020-01-06

愛莉莎莎遊日「新手機遺失」拍片還原「事發過程」...一句話惹怒網友:覺得噁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時常在網路上大談感情觀與分享出國留學旅遊介紹等題材,在Youtube平台上擁有89萬粉絲追蹤,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大方的她熱衷於公開分享自己的生活,擄獲不少死忠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goodalicia

日前,愛莉莎莎上傳一則她去日本旅遊時手機被偷的影片,卻引來某位網友在Dcard上批評,表示愛莉莎莎在這支影片裡的言論讓人覺得被利用,感覺很噁心。

圖片來源/goodalicia

 

愛莉莎莎在2020新年第一天,於頻道上傳新影片,紀錄她到日本遊玩時,手機不小心弄丟的事發過程,不幸的是,愛莉莎莎手機弄丟的地點剛好沒有監視器,雖然已報警,但最後仍無法找回剛買的手機,手機不見代表回憶也不見,讓她十分失落,不過她認為難過也於事無補,因此轉個念想「剛好可以換手機!」另外她也開玩笑表示,「拍這部影片還能加減賺點錢,賺到一部影片了YA」沒想到這番話竟引起網友不滿。

廣告


影片這裡看: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評論愛莉莎莎住日本旅館時發現手機不見的影片。原PO表示一開始很為愛莉莎莎擔心,不料愛莉莎莎在影片裡被朋友爆料說:「妳說拍這個影片,還可以加減賺點錢」。對此原PO認為「開始覺得很噁心,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他表示雖然這可能被愛莉莎莎當作一種「笑」果,但還是讓人覺得觀感很不佳。

廣告

 

這篇貼文立即引發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討論,有網友表示覺得愛莉莎莎只是用比較輕鬆的玩笑拍片,並不代表她不在乎手機不見這件事,也有網友說:「覺得還好,因為她只是把事實講出來而已」、「覺得他只是往好處想而已啊,不然找不到要一直哭一直哭嗎」、「傻眼、公眾人物真難當。」

 

圖片來源/Dcar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愛莉莎莎「白飯倒垃圾桶」遭炎上 不爽回嗆:嫌浪費寄你家

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網驚呼「真的很勇敢」:對她改觀了

愛莉莎莎課程破紀錄 台大教授認了「被她超越」:我心服口服

一天賺608萬!網分析愛莉莎莎吸金術:掌握流量密碼

情人節突PO蒼藍鴿合照!愛莉莎莎表情「成亮點」 自嘲:世紀和解

影片直接哈菸!「愛莉莎莎」遭嗆帶壞小孩 粉絲爆氣:不要無限上綱

整形了!愛莉莎莎被嫌「側臉像大媽」前後對比照曝光 網讚:整個人升級

又開箱低收入戶的家! 「愛莉莎莎」攝影師小喵比Penny更慘:家裏沒有電燈跟冷氣

愛莉莎莎「伸舌狂舔」吃遍三原!超大膽「情人節禮物」曝光 網呼:甜爆了

愛莉莎莎回歸了!剪短髮爬山「隱居深山」反省人生:「我太缺乏挫敗感」

愛莉莎莎自爆戀愛中自己超廢,坦言分手後竟遭前男友封鎖...嘆: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

愛莉莎莎買下千萬豪宅⋯才半年就後悔了! 列「10大缺點」

愛莉莎莎卸妝後好驚悚!「清純甜美→慘白消瘦」網友看傻眼:素顏差好大!

出浴畫面流出!愛莉莎莎「裹浴巾衝出浴室」自爆:一定要69睡!

愛莉莎莎室友Penny被「親弟」爆料裝窮!親上火線力駁「假低收、賣房」指控:早就斷絕關係了!

人性醜陋!愛莉莎莎千萬小套房「搭電梯遭推擠」:貴婦變潑婦

親了!瘦子約會愛莉莎莎「啵一下」害羞笑:獻給妳了❤

網紅愛莉莎莎po文訴「Dcard的大家再見了」,坦言自己被封殺刪文,逼急官方回應還原真相...

因開箱老家受關注!愛莉莎莎前室友IG長文感嘆「習慣被嘲笑了」

愛莉莎莎曬溫泉湯屋浴衣美照!網友眼尖放大畫面:「他」在後方床上熟睡

愛莉莎莎揪網友拍片,現場「真實個性曝光」掀網戰議...遭抓包:洗白卻成反效果?

長大了!「愛莉莎莎」野外溫泉辣曬比基尼 網驚:原來這麼有料!

同樣表態不投票!為何子瑜沒像愛莉莎莎被噓? 理由曝光

Youtuber界普妹女神「滴妹VS愛莉莎莎」你選誰?兩大PK網友天人交戰狂吵:最後竟選她!

網紅愛莉莎莎公布「Youtuber一周開銷」!全片「炫富無極限」網友狂噓:台女莎莎不EY!

女子以為撿到五百元老人機 未料是「手機界勞斯萊斯」值百萬

鬼月近了!她做1事Siri突讚「好有禮貌」網友曝恐怖經驗:心涼到膀胱

手機有這「4種照片」快刪掉! 專家警告:非常危險

手機真的會偷聽你講話!才講過關鍵字就跳出廣告「這功能」躲背景秘密監聽

買手機送女乃照!網紅舊手機賣34萬 「5萬筆私密照都不刪」眾人搶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