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誰才是女兒?診所主治牙醫超逆齡...下班健身「緊身衣巨山超緊繃」:不科學阿

廣告

evelyn / 2019-12-22

誰才是女兒?診所主治牙醫超逆齡...下班健身「緊身衣巨山超緊繃」:不科學阿



太不科學了!這年紀...大家覺得40、20歲可以比嗎?

女星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勤保養、保持身材,也因為有機會接觸更多保養品,維持外貌的能力似乎相對普通人來說更好。不過韓國有位牙醫,已經年過50歲了,外表卻看起來只有20初頭,和演藝圈明星完全有得拚,讓她在網路上有小名氣。

這位美魔女牙醫叫李秀珍(音譯),育有一位18歲的女兒,去年她和女兒一同上韓國的綜藝節目,因為凍齡外表而引起關注,在網路上成為話題人物。

 

雖然李秀珍的臉蛋不算是童顏,甚至還是屬於容易散發成熟感的長型臉,但憑藉著保養得宜的肌膚和身材,還是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她和女兒一起拍照,也跟姊妹沒什麼兩樣,很難相信他們其實是母女。

廣告

李秀珍的凍齡外貌大概可歸功於勤運動。從她的個人社群媒體上,不難發現她熱愛各種運動,從羽球到空中瑜珈都有涉獵。

李秀珍過去上節目時也表示,她一周會固定重訓3次,多年來沒有間斷,超強毅力讓人佩服,也因此才能擁有連年輕人看了都自嘆不如緊實腹肌。



廣告

除了運動、保養,李秀珍認為最好的美麗秘訣就是保持心情愉快,當初開始使用社群媒體也是因為想多跟人互動才開設。

 

只要心情好了,自然能由內而外散發光彩。






上圖皆翻攝自→ 이수진,LEESUJIN IG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同學的媽媽身材太狂 極品奶球胸有大痣超誘人 網友:阿姨我想當你乾兒子

天氣太熱來碗清涼的...超正爆乳妹穿低胸小背心賣愛玉 一彎腰春光全都露

小隻馬跟奶奶吃飯太開心笑到趴倒桌上,網友驚見「亮點」:奶奶見「奶奶」

氣質美女大街上「小可愛+真理褲」大秀超好身材! 路人一看暴動:夏天真的太美好❤

美女檢察官太正了吧!

微微一笑好撩人!冠軍日本妹「水汪大眼+治癒甜笑」迷倒眾網友:終於不是網紅臉!

地方媽媽也是有仙女級顏值的!穿越到30年前「還原當時美女長這樣」...身材臉蛋都極品:啊斯!

日本一張「美少女合照」網路瘋傳!秒吸13萬讚…最後「驚人真相」曝光: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妹子摔的太唯美「美腿照」瘋傳! 鄉民狂搜...神出女神本尊!

70歲咖啡總裁豪砸2000萬聘金!「娶20歲美嬌娘」高級婚禮曝光…網:日久見人心!

這名25歲的邋遢導播花100萬大變身後竟「超神進化」變大正妹!男人們驚呆:什麼巫術

百年前的名妓長怎樣?「絕美仙顏」照片正翻!擺到現代也是大美人...網友:這很可以啊~

是美女說謊沒關係?紅極一時「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作假事蹟全曝光…網友護航言論讓人驚呆!

魯男抱怨店花突然闖進門!意外曝光店員真相...暴動:吃太好!

端莊妹搭電車… 驚人「二次元身材」滿車廂!超不科學如H漫 網眼尖:有亮點❤

德國「妖精系美少女」IG竄紅,證明顏值就是奇蹟,精緻五官超放電...網看呆:不科學

「日本第一不老仙妻」顏值凍在28!老公站旁邊像爸爸帶女兒!

櫻花妹遊台掉錢包只剩100元...網曝她超驚人背景:老爹竟是國寶級藝人!

最強美魔女牙醫!50歲依然超正...上節目意外曝「0修圖真面目」網友嚇到吃手手:老天是公平的

她絕對比你更強!俄羅斯「美女大兵」這樣頂槍托效果更棒!歐派就是無敵❤

專家評選出「全世界美女最多的20個國家」網友看到最後歪頭:我看不懂標準在哪!

還記得「香港最美搬運工」嗎?上節目配對高富帥成功後牽手甜蜜約會:繼續做搬運!

蒙古女孩好火,一張「天然美女照」掀起熱搜...往下看「逆天長腿」:好想搬去蒙古啊!

美女街頭洗車大排長龍… 網襪妹彎腰「神秘視角」引暴動...原來有內幕!

她國小剛畢業你敢信 13歲嫩妹「已熟成」空靈電眼 網友淪陷:願為你以身試法

6國「美女警花」比一比, 韓國女警性感爆表, 回頭看台灣本地...網友大驚:我們沒輸

警方公布「詐騙女成員」通緝照全網暴動 她私下「濃妝美艷照」流出...網驚:素顏更美

日本「2000年一遇美少女」閨房天花板全長霉斑,自曝為節水「這樣洗澡」網友嚇壞:好噁...

20位上世紀「零修圖」的純天然美女...原來好萊塢「第一位美裔演員」很有本錢

史上最反差萌的IOS研發工程師是她...高顏值讓網友驚艷:我又戀愛了!

驗DNA發現女兒非親生!悲傷父撕報告丟垃圾桶 「1句話」暖炸鑑定員

175cm長腿姐姐找到流量密碼!曬CK內衣自拍照 一發即轟動

22歲準媽媽進產房 !門外4男都自稱「孩子父親」!真相藏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