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勵志台男汁光!遠赴俄羅斯竟把「金絲貓當衣服換」...妹子一字排開:太優質!

廣告

nini / 2019-12-11

超勵志台男汁光!遠赴俄羅斯竟把「金絲貓當衣服換」...妹子一字排開:太優質!





一位台男之光在網路上分享「在俄羅斯待了三年」的故事,但...這根本是在炫耀的吧!?

對台男一連出了part5圖集,讓大票網友全跪地、負能量滿滿,因為在俄羅斯三年,台男征戰無數,左摟又抱都不是問題,讓大家看了很想要買機票飛俄羅斯啦!










廣告






照片充滿親金絲貓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開始推敲「台男之光家裡很有錢」...才有辦法這樣玩,隨即台灣之光就出面回應,直接PO自己的身分證,笑說:「我只能說勇氣比努力重要 選擇又比勇氣更重要」,勉勵大家...








廣告










圖:批踢踢

才知道原來PO是台南人餒,還透露當初會想要去俄羅斯,「只是有一次在去買飲料的時候被拒絕」,然後我在那裏跟律師談事情的時候
後來她主動給我電話 ,「因為這樣我覺得,既然都要$ 幹嘛不去睡白人,要留在家鄉被糟蹋」。

文章一曝光,當然有各種網友褒貶回應
但話說在國外是人生勝利組,那在台灣交得到本土辣台妹嗎XD
畢竟戰鬥民族...看到男人就暴動啊!(因為男人真的太少

via 卡提諾論壇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金絲貓沒比較好 事實證明:俄正妹腰束奶澎「婚後一定走鐘」,但這理由讓台灣人太羨慕了…

亞洲之光!華裔男曬「超狂ssr級」金絲貓女友...網友一看照片狂羨:勝利組無誤!

體驗過回不去!解鎖CCR「金髮藍眼洋妞」胸前沉甸甸 戰績照曝光:別人女友從不讓人失望

天菜級俄羅斯金絲貓「越洋娶泰國妹」...網友一看秒崩潰:魯男悲歌

交金絲貓女友到底什麼感覺?魯男分享「自身解鎖體驗」...瞬間娶得美嬌妻:根本人生勝利組!

金絲貓來家裡做設計...極短褲站上沙發「邪惡視角」讓人忍不住直視...腦內秒閃過SOD:好嗨!

絕美金絲貓妹妹!街頭彈烏克麗麗…一看「仙級正臉蛋」呼吸都停了 眾人歪:帶回家

戀上絕美金絲貓...他為愛輟學「遠赴俄羅斯追求」,神發展讓人看傻眼:果然是靠爸一族

到美國留學急戰金絲貓,火速約約更大膽「偷.拍%%片」炫耀...被揭露高中黑歷史更猛!

搭車邂逅金絲貓!怎知眼一瞥「下半身」超吸睛...引發熱烈討論!網驚:你挖到寶了

不是個好的開始。

這孩子天賦異稟。

史上最強置入式行銷廣告。

現在的八點檔都這麼鹹濕嗎

【瘋狂島】瘋狂島1-7 鱗粉森林的夜晚。

【瘋狂島】瘋狂島1-12 正義的夥伴。

這張圖教你女性的肢體語言,讓你輕鬆看穿女性心理

內涵圖….選美的真相。

如果當時荒島上有她在,那也不需要冒險出海了

令人無言的一張相片,那隻手到底是誰的……

史上最強延長線 你看的出來它強在什麼地方嗎

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此....你還能更慘嗎

達摩課長 343 – 花了兩年時間,他終於開發出『好喝的咖啡』

在平凡生活中發現樂趣。

和老.婆火.熱到一半被兒子突然闖入,結果兒子居然說出了驚人的秘密

3%的日本人坦承在旅館都會做「這件事」,用過旅館電熱水壺的人都吐到快往生了

蔡康永出櫃14年後,公開說出當年自己出櫃的主因

各種關於另個空間的禁忌 狗在夜間狂吠代表什麼原來人死之前鬼會來通知你...

她在上班時突然出現「嚴重過敏反應」還差點死掉!沒想到獲救後她竟收到主管「超沒人性的簡訊」

美國的性侵犯出獄後會去哪裡呢原來不是出獄就結束,而是另一場地獄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