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鐵粉追星族!日本超狂粉絲砸「50萬」與女偶像牽手長達40分鐘…網友:超值得!

廣告

evelyn / 2019-12-09

鐵粉追星族!日本超狂粉絲砸「50萬」與女偶像牽手長達40分鐘…網友:超值得!


日本偶像市場年產值可以達幾千億,所以日本娛樂界常常會辦理一些粉絲們見面會更或者粉絲牽手會等。比如日本偶像們最常用的招式就是粉絲們購買專輯後送握手券,這也推動了粉絲們的熱情,為了接近偶像,經常花大錢買專輯。


前陣子,日本超人氣大型女紙偶像團體乃木坂46也發起了粉絲買專輯送握手券的活動。粉絲買專輯後會與其面對面牽起雙手,這令其很多粉絲非常興奮。不過當天有一個粉絲表現的非常引起關注。

當天,為了方便牽手,乃木坂46的各個成員都分配一個小地方。有的粉絲牽手後會十指緊扣,有的會牽其雙手。但其中一個粉絲在和與田佑希牽手後,為了跟偶像牽手更長時間,直接花180萬日元(約50萬台幣),買了大量專輯獲取大量握手券。

廣告




之後,這個粉絲就這樣和與田佑希握手(十指緊扣)長達40分鐘,也讓與田佑希對其說了長達40分鐘的“我愛你”,個人猜測與田佑希估計連打他的心思都有了吧!雖說這樣的行為不違規,是粉絲花錢換來的,但在很多網友認為這樣搞咋有點像風俗店的感覺。


網友表示:
「果然是鐵粉,值得了!」
「有錢沒地方花嗎?」
「瘋了喔!這麼瘋狂喔」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阿宅花180萬買卷」只為了跟偶像牽手整整40分鐘 !網傻眼:求偶像心理陰影面積

【啾啾姊姊 】[不恐怖]仰德大道的末班公車

【粗心小王子】挑戰沉玉琳的笑話魔咒

會是逃避嗎

電玩女孩的觀點。

你一定不知道最關心你的朋友是誰,他一直默默的在關心著你

20年前20年後大家的模樣。

這美女讓在場的人都無言了,亮點太明顯、太邪惡

這個火鍋實在太暴力了,你是開外掛吧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八十章 歇業原因

老婆人贓俱獲逮到了小三 沒想到最後來個大和解...這搞屁啊XDDD

【小夫】【草原劇場】只是間商店_021 有壞人

決心不當阿宅的他,竟然立刻就找到好工作、娶到水某、賺大錢,他是怎麼辦到的

如果讓她就這樣跳下去,那實在是太可惜啦

搬家時,她總不忘給新鄰居打聲招呼送個禮,但這...也太有禮了吧

《科學小知識》沒事了就停藥生活用藥的七大迷思

【西野】紳士聯盟-052-維克特的核心

原諒一個人很容易,但再信任就很難了

丈夫在外面和小三亂搞,竟還教唆情婦開車撞死老婆和女兒,實在是狼心狗肺...

這名印度人在看《厲陰宅2》的時候離奇死亡,但更恐怖的是後來發生在他屍體上的事…

12則令人發涼,從小孩嘴裡說出的真實靈異故事「為什麼她一直站在門口笑啊」

漁民吹套套釣魚,一個月薪水只要一晚就賺夠

女兒讀完古詩後,竟問孟浩然是不是沒OX 還好有老公神救援阿...

恭喜你 愛上了天蠍座:再聰明的天蠍遇到戀愛都會像小孩

老師打開小學生字練習簿「印刷體般的字跡」驚嘆不已 網友慚愧:輸慘了~

超實用的28個小發明 ,根本就是來拯救世界的良心之作啊

精選15則「婆婆鬼話連篇狂語錄」媳婦內心已大翻白眼

女子PO「被綁.匪嘴塞內.褲」的照片,警方立刻封高速公路救人,但最後發現這一切全是她自導自演!

日本設計神級海報「上下倒過來」都有意義 超狂創意網友都讚嘆

生肖鼠2018年5月財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