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最美偽.娘」竟大走鐘!「0修圖照」曝光...網一看嚇到:嘴巴怎麼了?!

廣告

nini / 2019-12-09

「最美偽.娘」竟大走鐘!「0修圖照」曝光...網一看嚇到:嘴巴怎麼了?!

 

大陸直播平台長相漂亮的網紅層出不窮,不過有一位名叫Abbily艾比的直播主,擁有精緻長相和性.感舞姿,然而隱藏在精緻外表下的她絕對讓人想不到「她」其實是男生,如此巨大的反差也成功帶起話題,目前,在快手直播平台擁有超過200萬的點閱人數。

而艾比先前也曾經承認整.容,近日的模樣曝光,被網友吐槽「像唐老鴨」。

 

 

圖片來源/我叫Abbily

 

 
 

現年19歲的大陸網紅「艾比Abbily」藉由快手直播平台爆紅,當時他在快手上挑戰韓國女星孝敏的歌曲《Nice Body》,不斷擺動的美麗臀線超級吸睛,他也因為跳舞的影片而爆紅,之後也開設抖音的帳號。
而艾比擁有精緻外表和纖細四肢,以及敢秀的精神讓他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除了快手之外,抖音平台上也擁有超過600萬的粉絲追蹤。然而自小認為自己是女生的艾比其實是一名偽.娘,曾經在直播時因臉頰浮腫,被網友發現疑似整.容,對此他也發文承認,引起熱議。

廣告

 

圖片來源/我叫Abbily

 

而艾比近日更新照片,照片中的他有著白皙鵝蛋臉和挺直的鼻子,無辜的大眼睛望著鏡頭,對著鏡頭嘟嘴賣萌,顯眼的「微笑嘟嘟唇」引發網友熱議「嘴巴像唐老鴨」,紛紛留言:「一旦代入這個設定...」、「這就是小翹唇??」、「可能他覺得這個表情很萌妹子」、「這麼一說,還真有點像」、「他可能覺得這個表情很可愛……」、「好做作啊……」、「唐老鴨本鴨」,但也有網友力挺「好看就完事了」。


 

 

廣告

圖片來源/微博

艾比三四年前開始扮女裝,但很多網友還是認為當時五官較為硬朗的他不太像女生,後來艾比在某次直播時,被網友發現動了整.形手術的他,五官還沒消腫,眼睛和雙頰明顯變形,對比過去的窄小臉蛋差別相當大,而當時艾比也發文向外界道歉並承認整.容,解釋「因為恢復期沒好,所以現在會看著很假」。面對網友負評「醫療事故」,他還激動表示「我想撕掉我的臉」,但也有人暖心安慰「做自己就好」。

圖片來源/我叫Abbily

圖片來源/我叫Abbily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孩子的性教育, 不能等

一飛"屎"沖天 吃飯時勿看

企鵝的藝術。

詭異的哈利波特。

舟車勞頓。

思樂冰要這樣裝

放水。

尷尬的時刻。

沒有麵包的愛情,和沒有愛情的麵包… 你選那一樣

這年頭,連店員都不好當,一講錯話就會被……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一八章 殺與被殺(中)

達摩課長 51 – 原來他們是上天註定的一對

根據統計,有95%以上的學生玩電動,有著同樣的感受,那就是…..

Google的神奇街景又拍到驚人的畫面,這次竟然有外星人出現

【小夫】尤其在買衣服的時候

當美女邀請我去看3D電影,說什麼都要去啊 雖然我沒辦法戴3D眼鏡....

原來能抓住掉落的葉子,就能抓住愛情 ....屁啦

你的一生當中,如果沒遇過這些事情,那麼就可惜了

根據統計,男人在做甚麼運動的時候最帥呢

這男的還真夠小氣巴拉,都已經談分手了竟然還叫女生把OO也還給他

自從巷口發生駭人死亡車禍後,兒子居然在暗巷看到...

是哪個駕駛的開車技術如此高超啊 嚇到屎都出來了..

無違和PS神改:當明星的過去遇上現在的自己

你知道嗎醫學專家表示未來5到10年後,男人可能就可以代替女人懷孕了

沒想到日本人來台竟然都跑來搶「這5種超商飲料」 聽他們講完我也馬上衝下樓買來喝了

一張圖說明周一到周五到周五起床的各種面貌 真TMD的中肯阿

到底是柴犬長還是貓主子身體長呢 貓貓伸長的樣子讓網友驚呆了

年輕媽媽抱著嬰兒走進超商買汽水,但收銀員卻感覺事情有點不對勁…這發展讓人狂冒冷汗啊

她因被嫌「長太醜」找工作到處碰壁,消失3個月後再出現竟美到家人都認不得

這些照片證明了「寵物跟主人只會越來越像」不只長相連行為也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