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又有名人走光照外流!長腿辣模出浴...浴袍包緊緊仍不慎「神秘三角洲穿幫」網瘋傳:好白啊!

nini / 2019-10-04

又有名人走光照外流!長腿辣模出浴...浴袍包緊緊仍不慎「神秘三角洲穿幫」網瘋傳:好白啊!

 


 身為女明星好像不走個光露個點就很不合群似的??台灣的綜藝節目近期都越走越偏了~不露一下似乎收視率就不好啊...><

中國大陸有個辣名模叫Naomi(康雅馨)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他,參加模特兒選拔真人秀走紅,為了照顧IG上的14萬粉絲,也常常分享性感養眼照,據說更高調認愛「中國有嘻哈」歌手Al Rocco。



 

最近她曬出一張只包著浴巾的出浴照,立刻引起粉絲大暴動。




登愣!94這張↓↓↓

因為浴巾太短,她這個坐姿讓大腿根部全現形了!還隱約看到神秘ㄉ三角洲(好害羞啊~~


(圖/翻攝IG)


這畫面也太美好了吧!(誤...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混血辣模性慾超強!自曝「理想床事次數」 直言歷任男友都受不了

辣模社區泳池秀「40DDD」核彈級飛彈!辣過頭慘遭房東趕出門

辣模泳池秀「核彈級巨山」還露點!房東看完下場慘了

豁出去!巨乳辣模IG大膽上傳「南半球露暈照」 老司機瘋朝聖:太害羞

辣模4秒H級影片流出 ,看到「謎之凸點」疑走光,超香畫面:大又白

又有名人走光照外流!長腿辣模出浴...浴袍包緊緊仍不慎「神秘三角洲穿幫」網瘋傳:好白啊!

百萬網紅搭機「肩帶突斷開」!混圓雙球當眾炸出...網驚呆:大到撐不住

辣模健身「裡面都沒穿」!只用毛巾遮點包不住,隱隱約約露「餡」了!

中國辣模「放浪香爐史」遭爆 與陳冠希親密照曝光...遭酸:半個嘻哈圈都吃過

驚 合照與親密對話流出 「大仁哥」陳柏霖被爆熱戀對岸辣模2年 且流傳的對話內容「非常親密」關係匪淺

手機有這「4種照片」快刪掉! 專家警告:非常危險

女鞋宣傳照影射女性私密處,一洞看入大腿根,網怒:故意的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大叔看「正妹拱奶照」超興奮!結果放大細看後瞬間腿軟

好羨慕!他出賣女友睡衣照炫耀「起床第一眼」94兩顆大枕頭:每天早上都一柱擎天

三上悠亞賣性感照!開價最高者「可與女神共度1晚」老司機暴動了

史上最狂大頭照!滑臉書看到媽媽換新照片,瞬間笑哭:太奇葩了啦媽!

配角反而更搶眼!18張「焦點全被背景搶走」的有趣照片!哈利王子「亂入路人溫馨自拍」

太想紅?女生朋友求「幫貼照」假裝神正妹,對話一出網友看傻眼:真是滿滿套路啊

三上悠亞19歲暗黑舊照流出…這差異讓網友看了直呼: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他傳換裝照問姊妹「好看嗎?」網友從答案中看出端倪...竊笑:換問問男生吧!

史上最貴的風景照!一張「只拍一條河」的照片,竟以上億天價成交!

媽媽發現手機內出現一張自己在房內換裝照,下秒形象大崩壞...這視角太可怕了QQ

她被男子纏上「對方狂逼傳火辣照」接下來她「神迴避技能滿點」的對話讓網友都讚翻了!

當年這張「嬰兒主動牽手」照片紅遍全球!9年後小孩長大了和老人開心重逢

網友分享一張照片,想不到畫面反差讓人笑翻...網友:「是新移民土地公嗎?」

妹子摔的太唯美「美腿照」瘋傳! 鄉民狂搜...神出女神本尊!

家族旅遊去海邊...才發現姊姊超會藏!一看照片根本超養眼:羨慕嫉妒!

周曉涵與閨蜜床照大解放「甜美D級北半球」露出…視角hen邪惡 網推:原來她這麼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