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外送員「可以不要送上樓嗎?」她傻眼PO網抱怨:2個月來第一次碰到!竟引千人論戰

廣告

evelyn / 2019-09-06

外送員「可以不要送上樓嗎?」她傻眼PO網抱怨:2個月來第一次碰到!竟引千人論戰

 

究竟誰對誰錯?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遇到態度不佳的 foodpanda 外送員,傳訊息說「可以不要上去嗎?」,表明不想上樓,女網友氣得上傳對話截圖,讓上千網友論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是說我也不是要討論送不送上來的問題,我只是覺得他回應的態度很差來抱怨而已罷了,用了兩個月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外送員,是我的問題嗎?我家有電梯好嗎?」

女網友附上的對話截圖顯示,一開始女網友傳訊給外送員「到了之後麻煩送上樓唷,辛苦了」,但外送員則回「可以不要上去嗎」,讓她大傻眼繼續追問「不是都要送上來的嗎?」

 

 

外送員則說「哪有」,最後女網友無奈說「我遇到都是幫我送上來的耶,麻煩你了」,外送員也疑似不開心回傳「…………」、「開門」。

廣告

女網友還氣得附上 foodpanda 客服過去曾對此類事件的回應:「我們外送員是會將餐點送到顧客的門口哦,也就是說外送員是會將訂單送上樓的」;女網友還補充「客服都這樣說了,還被網友嗆說要送上樓要不要讓外送員餵你吃飯,傻眼欸」。

 

 

此文一出也讓正反兩方論戰,支持女網友的人認為:「直接回沒關係,我再問你老闆說他的外送服務若不能達到客戶要求,下次你也省得送了」「我也是都叫到門口」、「客服都這樣解釋了還不清楚嗎?」「原本就該送上樓吧」

 

但也有持相反看法的網友:「我叫外送從來不會讓他們上來」「我真心覺得住家的會要外送員送上樓餐點的人,你們不是有公主病就是王子病還是懶惰病?」「外送要不要順便餵你吃?好手好腳,也收你沒幾毛錢」。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點壽司被「外送員偷吃」!魚蛋少2片他氣炸投訴,照片曝光網笑翻!

9成人沒發現!Foodpanda「熊貓耳朵缺一角」,內行人指出最可能原因

下雨天遲遲拿不到餐點?曝店家「拖單手法」外送員嘆:直接轉單

外送訂單驚見「公主病」要求 店家傻眼爆粗口拒接單

跑一單才44元!外送員怒「公開收入」狂噴熊貓 元老曝:兼差曾月賺10萬

不爽提幾十瓶飲料爬5樓!外送員怒朝袋內偷吐口水被抓包

Whoscall被外送員改名「全裸取餐請小心」 他困擾上網求助

「foodpanda擠滿店門口」生意好是假象?合作店家「真快要受不了」揭黑暗真相:UberEats大勝!

年輕台女叫外送的比例為何這麼高?鄉民揭露「一大主因」一面倒:全場表示認同!

聽說foodpanda超好賺是真的嗎?網讚翻「底層人的救星」...當事者揭祕辛:「隱形成本」才可怕!

foodpanda其實超好賺? 網友分享「月收入」數字嚇呆了:屌打一堆上班族!

這樣都能畫

不能吃飯的原因。

超炫 超級瑪莉3D重製。

女人不懂的,這是男人的堅持

大象與兔子的相遇,看懂你自己去面壁……

這種喝飲料的方式可不是隨便一個人都會的

【Oni-noboru】一些黑白練習

你也曾經有過這種苦澀的初戀嗎…..

生日禮物是個神燈 許願要成為蝙蝠俠 沒想到卻.....

喝了幾杯後總會順手牽羊帶東西回家,這次究竟是帶了什麼讓老婆如此生氣?!

也許你懂朝三暮四,但是你卻不知道有這麼邪惡的用法

女神送了個禮物給我,但..我根本捨不得吃啊

超創意邪惡款男.性內.褲 你會想買一件試試嗎

【阿啾】整個曬衣架都是我的衣櫃

路上驚見超級淡定哥:這年頭~還有甚麼沒見過

鬼月 世界恐怖禁忌不能帶走的8種旅行紀念品

22張「讓人全身發軟」的極度重口味噁圖,普通人撐到第7張就投降了

像最美的姑娘一樣生活,越少女就越是少女。

這個寶可夢漫畫裡有洋蔥 小火龍的成長故事結局超催淚,沒想到他的爸爸並不是噴火龍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