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抱怨公司冷氣不涼,他出賣「雄偉女同事」一轉身視覺超震撼...在這上班好爽啊!

廣告

nini / 2019-08-20

抱怨公司冷氣不涼,他出賣「雄偉女同事」一轉身視覺超震撼...在這上班好爽啊!

 



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啊~
身為上班族,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公司冷氣要強」,冷氣不涼的話上班整個火都起來了


看到一名網友分享,公司辦公室一直只有一台冷氣,又老又舊,還一邊冷一邊熱,忍了2個月,老闆才佛心來著終於換冷氣。
但確定不是來炫耀妹子同事



還把裝機過程PO上網...功能馬力都是一等一




妹子同事亂入,側面一座山,這上班畫面是否太養眼,簡直無法忽視RRR~~~




廣告


看著妹子心滿意足,我也跟著了起來


有這種同事一起上班真幸福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男友想帶女同事回家!拒絕無果只因「一個原因」,女友怒:我怎麼知道你們想幹嘛!

上班精神無法集中,出賣正妹女同事「工作照」...釣出IG傳送門:身材真正好!

新來的女同事hen可以!驚見「6年前神秘長相」如今逆天發育…男同事嚇到定格!!

午休時間隔壁「正妹女同事」秘密全被看到了,高材生背景遭掀起...網友:重播一遍遍還不夠!

好看嗎?晚上女同事竟傳「睡衣照」羞問…台男反應讓網友怒了:是我就衝了!

公司唯一的女員工一系列自拍照正翻 但看到最後我覺得藍瘦 香菇:難怪後面那位眼神死....

「精神分裂」巨蟹座

【皓仔】猜拳王 一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七十二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

一張圖片讓你明白,你天生就是個贏家

不准笑,寺廟很莊嚴的

【ILRIS】WOW四格漫~解任務…咦

教你如何一秒變時尚 這不學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次賣火柴的女孩生意非常好 她是如何推銷的呢

【懶骨頭】【校園愛情】關於那女孩的回憶。Part.27

我問老爸能不能玩電腦,他竟然這樣反問我 那我...

你知道這世界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嗎正確答案是.....

記者深度採訪櫻花妹,「我覺得腿倒不是特別冷啦 」

整人節目黑洞電梯 女星白眼墜黏液溜滑梯 整個形象瞬崩~

這貓簡直是兵長附身,無論何時表情都這麼不屑

你一定要知道 男人絕對不會讓女人知道的十個秘密

【勵志財經】獅子用奇招把肉分給了狼群,狼群不但不爭...台灣中產階級的真實寫照

有影片》阿波羅20號秘密登入月球,神秘「三眼女屍」成任務最大收穫

正妹哭訴男友竟當兵當到找小三 而男友的出軌對象竟是軍營裡的...讓她得知真相後當場崩潰 結局更是太淒慘了...

還不知檢討!整天抱怨「要抵制Uber」的台灣小黃司機,看看日本計程車業者是怎麼用服務逼退Uber!

北一女不讓座就做雞 店家失言後被鄉民一星評等灌爆

睡前喝水助預防心血管疾病 4大喝水的最佳時機是

原本要被退學處分的小王,究竟是怎樣成功得到校長的原諒呢 咦,這樣不行啊...

遇到騎機車的搶包賊,這樣做就對了

美國監獄裡的伙食都吃什麼?他們經常吃一種叫「雜碎」的東西,非常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