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去自助加油…前方「蜜大腿妹」太優質求搭訕!眾人眼尖「這車款惹不得」急勸:快回家

廣告

evelyn / 2019-08-08

去自助加油…前方「蜜大腿妹」太優質求搭訕!眾人眼尖「這車款惹不得」急勸:快回家


看到路上想搭訕妹子,是男人的天性!

有網友在關西服務區自助加油,看到前方一位蜜大腿妹,表示「求搭訕法 急」




「撞下去,連電話都要的到」
「小姐~你拿了我的油槍」
「直接跟她要LINE」
「 直接撞她車位!」
「你484想要插她油箱呀」


還是別做夢了,這可是保時捷,而且妹子是從副駕下來的


「沒機會了,她是副駕駛下來加油的」
「放棄吧 你開啥車」
「看你有沒有比駕駛有錢,有的話A上去,說你包下來了」
「看她的車款...首先你要有一輛"馬賽納滴"的入門款身價!」

 

 


「所以你是開藍寶堅尼嗎?? 如果不是麻煩趕快加油趕快走」
「開這款車有些是兄弟,我勸你不要衝動以免人生落幕,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兄弟,勸你先看看口袋深度再上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加飽加滿!胸妹穿透視裝加油站服務,網暴動驚喊:怎麼可以無罩!

加油時服務員竟將手放到客人大腿上,質問下對方卻回是個人習慣...網友炸:可以告了!

BMW加油開錯邊!一家3口下車「齊心硬拉油管」網傻眼:是要比拔河逆?

金髮妹「開特斯拉去加油」 找不到油箱下一秒「好傻好天真舉動」後方駕駛笑噴

找錢時碰到女客人手背,竟被客訴鹹|豬|手...店員哭訴「到底錯在哪」監視器畫面一出網友氣炸了!

「油箱見底,加油站又還離很遠」油錶亮燈不要緊張!5招讓你撐到加油站

台灣加油 日本「神字體設計師」為災民打氣「翻轉90度」網友:太催淚

老師去加油「多1塊竟狂盧10分鐘」服務員看不下去「祭出神算數」讓他腦羞:不管我要投訴

他去加油時看到這小男孩的穿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網友:「這是啥謎樣生物」

加油時不要再習慣說「加滿」,這幾種加油技巧讓你更省錢

當心「鈔票數學陷阱題」,客人加油800塊「但帶一張100、500、1000紙鈔」說沒零錢,超多人上當!

光「加油」就快60萬 他完整記錄「買車13年」來開銷讓網友全看傻:買車容易養車難

臉書新增按鈕。

運動有益身心。

20美金的時間。

復仇者聯盟熱賣後遺症。

【仙界大濕】大濕漫畫-心理學實驗。

新手夫妻。

心理測驗 – 你在愛情中最大的失誤

為了追求輕量化的極致,人類製造出了這台車子…..

【歐拉大冒險】爺爺的新女友

中國最年輕的長輩竟然是她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為了嚇唬自稱膽大的囂張鄰居,於是乎....

【阿啾】聖誕節…….過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男子某日到爸爸墓上竟看到一隻狗趴在墳墓旁,知道原因後哭慘了

這樣你也游得下去6000名泳客擠爆泳池,池水泛黃超噁爛:根本化糞池

《屍速列車》給鈕承澤執導會變怎樣?從導演到男主角一手包辦....鄉民神分析所有人笑翻!

童年崩壞 胖虎成天欺負大雄到底為什麼網友:「一定是因為愛 」

周星馳被爆拍戲時把人當狗看,惹怒洪金寶 道歉時只說了這「三個字」…大家就諒解了

日本這家「素顏咖啡廳」嚴格規定女服務生「真材實料上陣」生意竟然好到翻!網友:好像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