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是美女說謊沒關係?紅極一時「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作假事蹟全曝光…網友護航言論讓人驚呆!

廣告

jessy / 2019-07-01

是美女說謊沒關係?紅極一時「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作假事蹟全曝光…網友護航言論讓人驚呆!

 


打著「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的稱號,24歲的源藤アンリ(Gento Anri)因為高顏值再加上職業加成一夕大紅,要遇到這麼可愛的店員為自己服務可不容易



圖片自源藤アンリIG


圖片自源藤アンリIG

圖片自源藤アンリIG


不過前些日子播出的《有吉大反省會》特別節目中
她卻登場反省自己學經歷全部造假!?
這滿口謊言的正妹當然也在節目播出後成功引發討論...



圖片自有吉反省大會

廣告


有吉反省會節目中每次都讓藝人們以各自需要反省的理由登場
源藤アンリ(Gento Anri)一登場就直接澄清
自己雖然以「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的稱號上遍節目
但其實根本沒在便利商店上班過



圖片自有吉反省大會


還好她現在知名度沒太高
要是大紅以後才被發現說謊的話
那可就不是上上節目反省可以解決的問題了吧



圖片自有吉反省大會


翻開源藤アンリ事務所的藝人檔案
上面大大寫著「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



圖片自有吉反省大會


就連她的社群網站上也有
「今天在超商上完夜班好累」的貼文



圖片自有吉反省大會


但實際上這並不是事務所為了推她才想到的人物設定
而是她自己為了偷懶事務所安排的課程
才想到用在便利商店打工很累為藉口
連經紀人都不知道她說謊根本沒在超商上班

廣告



圖片自有吉反省大會


不過也因為事務所用「最可愛超商店員」成功讓她得到演出機會
每次上節目前她都會事先查好一堆超商店員才知道的經驗在節目中分享以免破梗



圖片自有吉反省大會


而除了經歷造假外,她因為對於自己是鄉下人感到自卑
所以每次被問到出身大學時都會說謊是「青山學院大學」或是「菲利斯女學院大學」
製造自己是大小姐的假象
實際上卻是「產業能率大學」畢業的學生



圖片自有吉反省大會


被主持群們嚴重懷疑有說謊癖的源藤アンリ
不但對事務所的人說謊
更因為害怕被媽媽反對進演藝圈
而在每次快被發現的時候立刻換藝名
結果才出道半年就換了7次藝名。



圖片自有吉反省大會

廣告


最近才終於從原本的藝名「源藤アイリ」換回現在本名的「源藤アンリ」



圖片自源藤アンリ推特


不過倒也因為這一連串的自白而成功引起更多注目
畢竟也有部分鄉民覺得反正人長得可愛就算說謊也可以被原諒囉(沙小



圖片自源藤アンリ推特



圖片自源藤アンリ推特


圖片自源藤アンリ推特


圖片自源藤アンリ推特

圖片自源藤アンリ推特


你們說說,這樣雙重標準真的可以嗎!!!

廣告

生在這看臉的時代,只能說顏值是一切啊╮(╯_╰)╭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同學的媽媽身材太狂 極品奶球胸有大痣超誘人 網友:阿姨我想當你乾兒子

天氣太熱來碗清涼的...超正爆乳妹穿低胸小背心賣愛玉 一彎腰春光全都露

小隻馬跟奶奶吃飯太開心笑到趴倒桌上,網友驚見「亮點」:奶奶見「奶奶」

氣質美女大街上「小可愛+真理褲」大秀超好身材! 路人一看暴動:夏天真的太美好❤

美女檢察官太正了吧!

微微一笑好撩人!冠軍日本妹「水汪大眼+治癒甜笑」迷倒眾網友:終於不是網紅臉!

地方媽媽也是有仙女級顏值的!穿越到30年前「還原當時美女長這樣」...身材臉蛋都極品:啊斯!

日本一張「美少女合照」網路瘋傳!秒吸13萬讚…最後「驚人真相」曝光: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誰才是女兒?診所主治牙醫超逆齡...下班健身「緊身衣巨山超緊繃」:不科學阿

妹子摔的太唯美「美腿照」瘋傳! 鄉民狂搜...神出女神本尊!

70歲咖啡總裁豪砸2000萬聘金!「娶20歲美嬌娘」高級婚禮曝光…網:日久見人心!

這名25歲的邋遢導播花100萬大變身後竟「超神進化」變大正妹!男人們驚呆:什麼巫術

百年前的名妓長怎樣?「絕美仙顏」照片正翻!擺到現代也是大美人...網友:這很可以啊~

魯男抱怨店花突然闖進門!意外曝光店員真相...暴動:吃太好!

端莊妹搭電車… 驚人「二次元身材」滿車廂!超不科學如H漫 網眼尖:有亮點❤

德國「妖精系美少女」IG竄紅,證明顏值就是奇蹟,精緻五官超放電...網看呆:不科學

「日本第一不老仙妻」顏值凍在28!老公站旁邊像爸爸帶女兒!

櫻花妹遊台掉錢包只剩100元...網曝她超驚人背景:老爹竟是國寶級藝人!

最強美魔女牙醫!50歲依然超正...上節目意外曝「0修圖真面目」網友嚇到吃手手:老天是公平的

她絕對比你更強!俄羅斯「美女大兵」這樣頂槍托效果更棒!歐派就是無敵❤

專家評選出「全世界美女最多的20個國家」網友看到最後歪頭:我看不懂標準在哪!

還記得「香港最美搬運工」嗎?上節目配對高富帥成功後牽手甜蜜約會:繼續做搬運!

蒙古女孩好火,一張「天然美女照」掀起熱搜...往下看「逆天長腿」:好想搬去蒙古啊!

美女街頭洗車大排長龍… 網襪妹彎腰「神秘視角」引暴動...原來有內幕!

她國小剛畢業你敢信 13歲嫩妹「已熟成」空靈電眼 網友淪陷:願為你以身試法

6國「美女警花」比一比, 韓國女警性感爆表, 回頭看台灣本地...網友大驚:我們沒輸

警方公布「詐騙女成員」通緝照全網暴動 她私下「濃妝美艷照」流出...網驚:素顏更美

日本「2000年一遇美少女」閨房天花板全長霉斑,自曝為節水「這樣洗澡」網友嚇壞:好噁...

20位上世紀「零修圖」的純天然美女...原來好萊塢「第一位美裔演員」很有本錢

史上最反差萌的IOS研發工程師是她...高顏值讓網友驚艷:我又戀愛了!

日本夫婦統一姓氏恐滅絕! 專家估:500年後日本人都姓「佐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