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18個讓人忍不住想替他們掉眼淚的「超悲慘經歷」QQ

廣告

nini / 2019-06-26

18個讓人忍不住想替他們掉眼淚的「超悲慘經歷」QQ

 

 

1. 「你好漂亮」『謝謝』「我希望我們之間能有點什麼…」『我也是』「真的嗎?例如什麼?」『一道墻。』

 

 

2. 左邊這個男孩問女孩要不要和他去舞會 (Prom?) ,而女孩也用同樣的方式回答他:NO!

 

3. 沒有人要陪弟弟玩…

4. 「嗨」『嗨』「你好嗎?」『還可以啊,有點忙,你呢?』「很抱歉我必須用簡訊來告訴你這件事,但我很久以前就想問你了。你願意和像我這樣的男生出去嗎?」『不願意…』「哈哈!愚人節快樂!哈哈哈被我騙了吧!哈哈」

 

這好哀傷啊…

 

5. 「你喝酒嗎?有空要不要見個面?」『是啊』「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嗎?」『不是,我是回答第一個問題』「你什麼時候有空?」『怎麼了?』「想說你可能想見面」『我沒有』

廣告

 

6. 「欸你電話幾號?」『後退一點,你別想從朋友變成別的關系。』

 

7. 「梅格,要一起去舞會嗎?」結果被打槍了…

8. 「可以跟我一起過情人節嗎?」Siri:『噢,好貼心哦,寇迪,可是我… 呃… 已經… 呃,有計劃了,對。我沒空。』

 

9. 「就因為我幫你口.交不表示我們正在交往!我是用嘴巴不是用我的心!」

 

… 這還滿有道理的欸。

 

10. 「可以跟你跳支舞嗎?」『不可以。』

廣告

 

11. 「我愛你!道格留」『謝謝』

 

12. 「我愛你。如果我今天沒告訴你而我明天又忘記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就這樣。」(隔天) 『今天晚餐吃羊肉!』「嗯好」

 

就這樣當做沒發生嗎?!

 

13. 你:「嗨」暗戀對象:「我愛你… 喔抱歉傳錯了哈哈哈哈哈」你:(正在輸入『我也愛…』)

 

14. 「我喜歡你」『是喔我也很喜歡我自己耶!』

 

 

15. 「我可以要你的電話嗎?」『217… 不行。』

廣告

 

16. 這個自稱卡哇伊的人貼了自己的照片被回「沒興趣」,於是他窮追不舍又繼續問:「嗯…我有化學跟生物學雙學位 (而且分數很高)」女生:『和那個沒有關系。』

 

17. 「世界女友日!嗨~@maliatates」結果對方竟然傳給別人… 「今天是世界女友日耶我愛你 @AshBenzo」

 

 

 

18. 連個擁抱被拒絕。凹嗚。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空姐最怕飛「中東國家」? Youtuber天菜娘娘爆「飯店遭押床.上」,求救不成反被指控勾引...

和水瓶女交往,如果沒經歷過這三種愛,那可能是場假戀愛喔

8歲男童被毒蛇咬死,沒想到11年後他的親戚竟「再度遇見他」,他的經歷嚇壞所有人

「身高162需要去動增高術嗎」從沒缺過女友的157CM大叔分享自己豐富經歷,網友酸:該醒囉 起床

大三財金系的她PO出自己的兩年酒店妹經歷「全世界除了我和酒店的人外,生活圈完全沒人知道 」

女網友回想四年前「差點在路上被性O」的記憶,最要感謝的人是「他」

你的移動速度取決於….

男人常說的11句屁話。

特殊造型牙刷。

蜘蛛人難過的原因。

難道你是草帽魯……

【絢太你好】【 太 ♥ 一個人兩個人。

根據統計80%以上的人,都常有這樣的經驗,那你呢

被騙啦

當朋友找你熬夜玩通宵時,有90%的人下場都會是這樣....

以後你就會知道。

【妮妮璐】【LOL】滷蛋召喚師妮妮璐 – 九宮格頭像 part 1

《科學小知識》為什麼肥皂泡沫永遠是白的生活中的科學冷知識patr2

坐完飛機絕對不能把「機票丟掉」 看完嚴重後果後我全身冒冷汗了…

為何她們總是不到45公斤「蔡依林」九年來堅持這樣痛苦過著,「陳喬恩」這樣吃不到一周就有瓜子臉

強國大媽囂張喊話:「這回沒人去香港了吧 」想去上海迪士尼遊玩的朋友們務必看完這5點...

海底潛水到一半…驚見溺斃者被卡在珊瑚礁里 背後真相原來是這麼悲傷…

男星裸身貼女約炮床照瘋傳 友人爆料其實私下玩很大 脫衣酒店根本家常便飯

司機大哥您真內行 看到超胸正妹上車立刻喀嚓一聲,「秒捕捉到最美碗公線」 網友:客滿了可以坐我腿上

她逛街時「突然大姨媽來」只好蹲在廁所打給男友,5分鐘後男友的霸氣舉動把她暖哭了!

學妹會不會太扯?短短的新生週竟把所有學長都私訊過了...網友:這學妹狠角色!

30個「下單前超興奮,收到禮服後卻想大哭」的網購慘案 :絕對不要在網路上買禮服

深夜遇到色狼求歡,靠「它」準錯啦

如果女友是風一般的女子,那男友就是...

生日密碼:4月29日出生的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