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海倫清桃去哪了?瞞婚淡出演藝圈「竟過得更爽」曬少女の形狀 網看傻:這40歲?

廣告

evelyn / 2019-06-14

海倫清桃去哪了?瞞婚淡出演藝圈「竟過得更爽」曬少女の形狀 網看傻:這40歲?



海倫清桃2017年初遭踢爆身世造假,過去宣稱自己是在花蓮出生的「台越混血」,但其實是從越南嫁來台灣,還隱瞞已當人妻18年。



風波落幕後,去年曾替親密夥伴黃景裕拉麵店招攬生意,但被外界一再唱衰,之後漸漸淡出演藝圈。

許久沒現身螢光幕前的她,原來現在過很好,現在在越南投資「靈骨塔」事業。

(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雖然越南目前還是流行土葬,但看準現代人偏向火化,並且放置骨灰在靈骨塔,海倫清桃自豪地說:「廟的地點就在市區,每到清明節不用去這麼遠的地方掃墓,而且也是環保趨勢,總共有1萬5千個塔位,5月剛建好,正要推廣這個概念。」

她為此投資不少,總興建約花百萬美金,自己就投入3成,更笑說:「我全部財產都投了。」

如今更創立玄武國際行銷,自己掛名CEO企業家,主要負責廣告行銷與公關活動,旗下共有30多位員工,這生活一點也不輸演藝圈。
廣告

(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



另外這臉蛋說40歲了,我怎麼也不敢相信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全部都是假的 海倫清桃根本沒讀過景美女中 竟然還以校友身分回校分享甘苦談:實力派演技

【啾啾姊姊 】[不恐怖]打到地獄的電話號碼

【席德】SiD漫畫誌之名偵探席德─摺紙殺人事件篇 and 暴雨殺機簡評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光頭男孩奮鬥記01-典韋這人。

平信跟特急。

男人只能在下面情況時讓女人哭。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06-

貓隨時都準備暗殺你。

學微積分,出社會之後會用到嗎

好好扶著朕

這張圖教你女性的肢體語言,讓你輕鬆看穿女性心理

其實鯨魚也是有牠的煩惱。

當超強的魔球投手,遇上了最強的打擊者

我在家的地位竟然比這隻貓還低….這什麼世界啊

以後看雜誌要注意 你可能隨時會發現靈異相片 像是這一張....你看到了嗎

原來地球毀滅是因為這個老人 他到底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呢

今天老闆找我過去,竟然要幫我改名字 這會不會太....

買西瓜都會做的蠢事....你做過了嗎

太強了 日本小學生是這樣做乘法的

為何麻麻總要念我這個 沒做這種事我根本沒辦法活了啊

網路瘋傳超火紅公式 三秒算出適合你的男/女生身高

屏住呼吸觀看 縫衣針穿線孔中的極微小藝術 =

看見學妹「激情告白」他爽翻天!沒想到學妹竟接著說......網友:笑到噴淚

「小鬼當家」凱文9歲爆紅後成為世界最貴童星,人生卻因「這件事」全毀...

女兒告訴爸爸自己交男友後忐忑不安,沒想到爸爸竟神回「金句」...講中所有男人心裡話!

「一通打錯的電話讓她找到幸福」失戀的那個晚上,不小心將號碼按錯,電話那頭是個溫柔的男聲

難道...難道這就是我老公WTF

生日密碼:6月19日出生的雙子座

浮圖塔2017年12月份生肖羊運程

寂多蔓生金牛座一週運勢(4.2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