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4條破牛仔褲」能值多少錢?上節目請專家鑑定...聽完價格驚呆了:竟是超稀有古董!

廣告

evelyn / 2019-06-10

「4條破牛仔褲」能值多少錢?上節目請專家鑑定...聽完價格驚呆了:竟是超稀有古董!

牛仔褲好穿又耐洗,永遠不會過時,男女老少都愛穿。
幾條牛仔褲而已,是能值多少錢?

不過日本40歲收藏家古泉允章,日前上節目《開運!なんでも鑑定団》,委託專家鑑定,結果竟讓大家驚呆了!

他說這4條牛仔褲,是20年前在美國讀大學時,某天在舊物市集看到,看起來十分有歷史。再加上年輕時的衝動,便手刀以10萬日幣(2.9萬台幣)買下。

 

之後他就將這些破褲,掛在家中當擺飾,當經常被朋友嘲笑,「你為什麼要把垃圾當珍藏品啊?」即使現在回想,他也不清楚當年為何會買下來。

他很好奇這幾條牛仔褲多少錢

沒想到專家鑑定後,表示這幾條牛仔褲是Levi's百年前出品的古董,價值100萬日幣,整整比他當時買的價格翻漲了10倍。

廣告

 

這讓他驚喜,真挖到寶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不是牛仔褲!妹子讚「這穿搭」再也回不去 吸一票女網友猛點頭

老人才穿牛仔褲?年輕人更愛這3款褲:流行又舒服

曾經的第一名穿搭,牛仔褲「這品牌」跌落神壇? 鄉民曝原因:穿的都大叔

露屁股蛋已經不夠看,正妹穿熱褲秀「神秘三角」,網一看全臉紅:會看到黑黑吧?

三上悠亞開箱牛仔褲!一個轉身...「超心機亮點」讓她嬌喊:害羞啦❤

老婆看上一件四顆排釦牛仔褲,他立刻阻止並說出「超羞理由」男網友笑:英雄所見略同!

她穿著破褲躺在沙發上卻被處女座兒子叨唸:妳的喀稱都掉出來了!以後不准穿這件!

林書豪: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他幫我最多,曾經給我買過20多件牛仔褲!

99% 的人不知道!牛仔褲前面「小到不行的小口袋」到底是用來幹嘛?原來是...茅塞頓開啊!

牛仔褲這樣挑 3招小撇步「不用試穿」也能買到最適合的牛仔褲,拜讀完就再也不會買錯了

「一件三百和一件上萬的牛仔褲」你知道落差在哪裡嗎?看完後恍然大悟...下次再也不會白花錢了!

【懶骨頭】【校園愛情】關於那女孩的回憶。Part.10

新 – 龜兔賽跑。

當門打不開的時候該怎麼辦

可愛小老鼠吃花椰菜。

【小夫】我其實沒有很想知道那麼多。

開著擁有各項優點的高級車,把.妹就像喝水一樣簡單....疑 這太高科技了吧

【豆@煙火屋】[ 英雄聯盟繪圖 ] [ LOL ] [每日一畫 101] 安妮~ 格鬥吧~

【仙界大濕】指喻

現在的變.態光天化日之下竟大膽的摸臀又揉胸 難道是..

你是不是無法忍受大人常拿別人小孩來跟自己做比較

學校課業總是跟不上人家已經夠苦悲了,還在這時候引爆了我的生世之謎

近來的烏克蘭暴動,讓我深刻體會到幾件事..靠 最後一個是哪招

【阿啾】甚麼大奶ㄋㄞ拉

小s曾暴肥14公斤,但她靠吃「這個食物」減肥,不到半年就又瘦了回來 太強了

國道車禍碰一聲!現場掉出兩粒「車頭燈」 網友分享現場照片底下卻全歪樓:求神正妹

在外面%%%時還是要慎選地點,否則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阿

歐陽妮妮作弊後形象爛到谷底 沉寂許久...她「超低調」在海邊撿垃圾想挽回形象:上網PO出來還真低調~

交往五年八個月慘被戴綠帽,分手後還「花15萬幫忙養小王」綠光男怒:讓妳在警局慶周年吧!

輸球沒關係,但要輸的有格調 經典賽「這低級失誤」讓網友全傻眼:哪隻眼睛看到一壘有人(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