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臉書上po文抱怨:
 
(本身是在賣便當的)
 
一份便當60元可以提供免費加飯..
 
想不到卻收到客人寫的紙條說覺得吃不飽,當面詢問之後才知道,她覺得我們便當的菜份量不夠,但是她不喜歡吃白飯...
 
所以要求我們配菜要放比平常多三倍份量給她,飯少一點沒關係
這樣她才吃得飽......
前提是一樣要算她60元
 
客人的紙條如下
 
【紙條上說可以調整,但其實我請她單點蔬菜一份10元她就臉色不太好了,也有當面問,客人說覺得便當60元菜還要多一點才對】
 
 
補充:
我今天已經幫她做少飯,兩倍菜量了她還是吃不飽,結果寫了這張紙條,我也當面詢問她的想法,她認為60元的菜還要更多,而且我們是學生餐廳,她也有去其他店家要求過加菜不加價....
 
其實現在用60能買到便當已經算是便宜了(更何況還能免費加飯!)很多地方加飯一碗也要10元收價的....

圖片:示意圖

廣告
 
不少網友留言覺得太扯:
 
「做生意的總是會遇到一堆令人啼笑皆非的奇葩」
「在外面隨便吃便當飯都超過60,還想加菜這位會不會想太多了」
「吃不飽不會買兩個嗎?不然去別家買啊人家不用做生意噢?又不是良心事業人家也是要賺錢的好嗎…」
「吃米不知米價~有事嗎?叫他自己在家煮飯帶便當就不會一堆店家被他要求了」
 
「吃不飽可以再多買二個,而不是只要求別人改變吧⋯不喜歡吃白飯,那她可以吃空氣吃到飽啊!只有公主病而沒有公主命的傢伙,好想給這種人塞個2拳讓她清醒一下」
「吃米不知道米價?花60以為花600吃到飽嗎?」
「說真的這非常貪小便宜. 也許請他去別家比較好. 不然招來整片奧客怎辦」
「成功的三要素,堅持,不要臉,堅持不要臉,我彷彿看見了一個未來的成功人士...」
「不喜歡吃飯,菜又吃不飽.......怪我嘍!其實我也很委屈,我不喜歡工作,薪水又不夠花,希望政府能發三倍的薪水給我,這樣我才能好好的活下去」
 
「又不是60元吃到飽餐廳,不必要每次都迎合客人吧,餐廳經營也要成本耶,老闆不好當,奧客很好當的。」
「一個吃不飽可以吃兩個,馬總統在講你都沒有在聽歐」
「想多吃菜或是肉,可以和便當店另加錢購買!
「很多便當店都有加一份青菜$20元,青菜量一樣是老闆自己夾的唷,因為要看老闆自己評估當時的菜和肉的價錢,在看客人要不要買唷!」 
廣告
「賣的是便當,菜量本來就固定,提供免費加飯是店家的美意。若是覺得菜量不夠,可以去買自助餐」
「總有那種少部分很”特殊”的客人,看得出來你們有改善了,但是她還是不滿意,那就請她去別間吃,其實餐飲沒辦法做到每個客人都喜歡,但是你有盡力去做就好」
 
 
 這真的只是60元便當不是60元吃到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