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老婆不好當!老公訊息「只回1個字」讓人超火...釣出同款人妻對話圖:有回就要偷笑了

廣告

nini / 2019-05-21

老婆不好當!老公訊息「只回1個字」讓人超火...釣出同款人妻對話圖:有回就要偷笑了

 

夫妻間的相處永遠是人生中最困難的一個課程,要跟另一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同處屋簷下,一定會產生很多摩擦和不合!雖然互相包容改變是一段感情長久的秘訣,但是有時候老公的白.痴行為真的會讓人氣得牙癢癢的啊~~

 

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抱怨自己的老公,原因就出在兩人的訊息內容中!

 

現代通訊軟體發達,很多人都會利用Line或是臉書訊息來聯絡彼此,雖然傳訊息比打電話方便許多,但是同時也很容易產生誤會,最重要的是可能會引起夫妻間的爭吵XD

 

只見網友PO出自己的對話內容,原來她跟老公的對話內容常常讓自己氣到不行,照片中可以看到女網友跟老公的對話記錄,內容提到自己買了東西,包括饅頭夾蛋、給孩子餵食副食品、醫生交代是2次,沒空用就先1次等訊息,但是她傳了長長一大段,老公卻只回傳一樣的「哦」一個字,讓她氣得怒罵:「哦⋯⋯三小朋友」後面還hashtag「魔羯老公」,沒想到這「連四哦」的回應竟意外引出一大片女網友的共鳴!

廣告

 

許多女網友紛紛在留言處貼出自己跟老公的對話,一個女生就在照片下無奈表示「我男友就是魔羯...」,只見對話紀錄中這位女生不斷關心男友在哪裡、工作順不順利、還有提醒老公自己的海苔和飲料忘記拿請他幫忙拿,結果每一句話男友都以注音符號的「ㄣ」來回應,最後一句請求幫忙的問句則是勉強回了「喔」表示知道了,如果是小編的話真的會氣炸欸XD

 

 

另一名女網友也貼出了自己與老公的對話紀錄,只見女方也是交代了一大串事情,但老公只簡短地回了「嗯」和「好」,讓她感到超級崩潰!


更有網友表示老公最大的問題是「吵架根本無法溝通」!

 

只見女方明顯不開心的表示「你不知道我在等你訊息?」、「還是覺得我不高興你也懶得跟我說話」,沒想到老公竟然還是回應一個「嗯」,小編看了真的覺得心好累...各位眷屬們真的抗壓性太強了啊~

廣告

 

另外還有網友表示,願意打字回應已經算是不錯了,因為自己的老公根本只願意伸一根手指按個貼圖XD!只見照片中不論是傳送螢幕截圖、或是問到了沒,老公一律以「比讚貼圖」回應,夫妻倆完全是用心電感應在聯絡的吧XD

 

最後有網友崩潰貼出自己跟老公的對話紀錄,不過小編覺得嚴格來說根本不能算「對話」...因為不管老婆傳了什麼,老公一律已讀不回,女方根本像在自言自語演獨角戲一樣!這也太過分了吧~~小編真的看到笑出來XDD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老公真的都是這樣」、「這真的是摩羯座的回覆」、「真的是這樣,我常常被『嗯、哦、好』回到不爽」、「你們家老公還會哦!我們家老公已讀不回」、「根本句點王,可惡」,但也有網友跳出來為自己平反:「其實有時候用這種方式回應,是代表著非常信任!不用我們多擔心!如果是一般人,我們覺得不會只有一個字!相信哥!(摩羯很會對別人說教)」

廣告

 

看完只想說: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女生可以接受這樣的對話方式!大家覺得這樣的老公怎麼樣呢~?

 

來源:爆怨公社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好朋友愛幫男友借錢,更偷家裡錢給男友花,被抓到後還一副我得借錢幫她的模樣...484該放生了!

因照顧不適的媽媽婉拒朋友邀約,竟被嗆是「媽寶」...友人盧小小的對話讓人怒:真白目

學生傳訊跟老師討拍請假,老師冷漠的回4字遭批沒良心...網酸:不然還要噓寒問暖?

一位超奇葩員工竟找各種藉口請假,超荒謬對話曝光:被工作耽誤的編劇達人4 ni

女友地震時傳Line給男友撒嬌,不料男友「一句神回覆」讓網友笑翻:樓主一路好走啊!

和前男友分.手後收到對方訊息,搬出爸媽「要求把送的東西全歸還」...媽寶行為讓網友嗆:那打的炮怎麼收回?

借前男友一百萬卻慘被劈腿,沒還錢還被續借...po文求救對話流出 網嘆:ni好傻!

奧客跳針傳LINE「先送10個水餃來試吃再看看」...連拗5次失敗反嗆:賞臉給你不要就拉倒

男子超機智「一招將他反整」網友全笑慘...超87對話「把對方耍的團團轉」: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弟弟沒錢吃飯「打悲情牌」向姐姐求救 苦情提3方案慘遭「姊姊神回覆」...結局笑翻網友

「48歲媽懷孕了」他急Line女友!結局超展開...

男友狂言論「妳朋友都長得不怎樣!交朋友要挑」 網友看了超火:再窮都要送面鏡子給他

這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安妮與大衛的對話】詭異對話... 結束的那一刻已經嚇到睡不著了

這些「經典深度對話」看懂之後,才發現根本超好笑!你能看懂幾個?

驚 合照與親密對話流出 「大仁哥」陳柏霖被爆熱戀對岸辣模2年 且流傳的對話內容「非常親密」關係匪淺

聊天用LINE已落伍?情侶改推「這APP」 網狂讚:用了回不去!

訊息加2英文字母「秒變老人」 一票人認了超愛用

中年人傳LINE習慣「加表情符號」 過來人曝原因:防小人

妹子聊天傳「2神秘符號」!他急問什麼意思 鄉民解答:根本口頭禪

傳LINE「加上1符號」她喊「看起來很不屑」眾人誤會多年:以為很親切

LINE收到「這3字」超反感 一票全氣炸:直接已讀不回

發現男友和前女友私下討論結婚,懷疑自己成了第三者...看了兩人私訊後全傻眼了!

疫情期間收到暖心房東私訊,他一一細數各種貼心事蹟...讓人看了好羨慕阿!

一系列「傳錯訊息給陌生人」得到的搞笑回應,從頭笑到尾...太幽默了!

凌晨4點收到員工傳訊「今天不能上班了」,得知背後原因超傻眼:算什麼男人!

姑姑傳訊告知參加婚禮務必「注意談吐與穿著」因為那裏是高級飯店!網友看完怒了:到底有多高級?

主管誤發了LINE群,想不到下屬們的回訊讓人大吃一驚...484知道太多了?!

老婆懷孕開心報喜,誰知竟發現可怕內幕...被綠的數量會不會太多啦?

男友手機傳來「一封訊息」,女友好奇心作祟下幫回訊...下一秒嚇到她跪地求饒!

凌晨2點被訊息吵醒「走,看慧星!」原以為是抱怨文卻讓一堆網友羨慕...請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