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記得他嗎?他是當初《復聯3》狂刷103次的鐵粉!後來導演送他「史上最狂特權福利」讓網友好羨慕!

廣告

polly / 2019-05-06

記得他嗎?他是當初《復聯3》狂刷103次的鐵粉!後來導演送他「史上最狂特權福利」讓網友好羨慕!

最近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你們去二刷了嗎?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看過一次了為什麼還要再看?」但其實有不少人會這麼做喔!小編有位朋友之前就去電影院看了5次的《阿凡達》呢~不過再狂也是屬於這位小兄弟最厲害了,因為他可是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看了103次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呢!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的時候,這一名鐵粉@NemRaps (推特帳號) 就瘋狂地一直去電影院報到,每一次去看都穿著不同的衣服並和電影立牌合照上傳至推特,而他也因此暴紅。


他前前後後總共看了103次的《無限之戰》,甚至因此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獎狀在這裡。

不過刷了這麼多次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其實在他看到第43次的時候,就已經紅到引起了導演羅素兄弟 (Russo Brothers) 的關注,直接送給他隔一年《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的美國首映會免費票,他甚至被邀請去片場參觀,見到了復仇者演員們本人啊!

廣告

不只羅素兄弟那邊注意到他,IMAX官方也發現了這位忠實電影迷,直接送了他50張免費的電影票,但他選擇把這些票送給了關注他推特的網友,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去看自己最愛的漫威電影。也因為他本來就是因為自己的熱情才去0看並非為了什麼,所以就算收到了《復4》的首映會票,他的《無限之戰》仍舊無限地進行著直到下檔。

最厲害的不是電影票花了多少錢,畢竟假設一次是300元的話103次是3萬多元而已,重點是他花了257.5個小時 (約等於不眠不休看10天) 看相同的電影啊!這個時間成本也真的是很狂,真的只能跪了!不過換個角度想想,花10天加上3萬元就可以得到復仇者的拍攝現場參觀卷和一年後的完結篇首映會入場資格,其實好像很划算……

參考資料:Twitter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許多影迷都疑惑《復聯4》裡「那個男孩是誰?」...網友神出答案:後台很硬!

復仇者聯盟全體演員集結!《復聯4》殺青大合照,爆雷解禁花絮全都錄...影迷讚翻:超愛der

這些與「復仇者擦肩而過」的好萊塢演員...鋼鐵人本來想找《鋼2》的反派來演?

漫威18個神祕的「不成文規定」終於知道為什麼演員們都害怕劇透:迪士尼真的好嚴格

《復仇者聯盟4》60秒最新預告釋出!美國隊長、鋼鐵人世紀大和解

「復仇者聯盟6大英雄」出鏡時長總排名,私下相約「留下印記」...浩克堅持不刺.青原因讓人笑翻

《復聯4》預告太虐心!插畫家畫出「英雄化成灰燼後」場景,小辣椒捧孕肚「淚看鋼鐵人最後身影」

13部影迷們「最期待電影續集」全都在2019上映...太期待了

大哥級待遇 鋼鐵人補拍《復仇者4》合體小辣椒「豪華休息室曝光」鷹眼:大家都想和他吃飯

你有看到蟻人在哪嗎如果《復仇者聯盟》所有主角一起上學考試會變怎樣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特效前後影片 沒有「想像與特效」就沒有電影

原來《復仇者》中的涅布拉是長腿正妹!為戲敬業剃光頭,卸下藍色妝竟是如此甜美!

薩諾斯的手套除了可以將世界毀滅還可以做甚麼網友開箱實測「竟然連泡麵都無法泡 」

鋼鐵人突然跳出來 奇異博士上《艾倫秀》遭惡整 嚇到「狂譙髒話」:勞勃別再這樣了

她是《復聯3》最討喜的螳螂女 卸妝後「3國混血美臉」驚艷全球,但呆萌笑容的背後卻藏著哀傷的故事...

《復仇者聯盟》英雄們微服出巡漫畫店 客人一抬頭「超級英雄全站在眼前...」嗨翻天

《復仇者聯盟3》新劇透 漫威總裁正式透露「洛基」最終走向...網崩:不能接受(圖+影)

這就是《美國隊長3》復仇者聯盟隊員各自選派的超勁爆內幕 原來緋紅女巫有點幼稚…

她們實在太養眼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性感女英雄..你挺誰

超威 漫威將開拍的 4 部電影續集《復仇者聯盟 3》 67 個英雄大集合啦

曾被導演讚「顏色像洋妞」!三級片女星脫光露點實戰拍攝「無碼片」遭網瘋傳

「北一女神」價值狠甩人氣網紅 ,A。V導演揭四大內幕

最怕遇到臭鳥?AV導演揭女優拍片惡夢:還要假裝很好吃!

名導驚爆「醉後硬上」4女星! 鹹濕對話+無碼照全曝光

AV女優拍一次拿多少錢?導演公開驚人收入

《黑豹》導演驚傳搶.銀行!警方到場「上銬逮人」, 結局翻盤超傻眼!

孟若羽遭酸「AV女優腿開開就能賺錢」! 怒嗆經紀人:根本歧視

男藝人網紅怎約?導演曝「選妃套路」一類女生最容易被約

AV導演驚爆「大部份網美都是雞」 列4點揭密:賣淫還裝仙女

劇本沒這樣寫!12個讓電影變得更精采的「即興發揮片段」導演根本不准鋼鐵人一直吃啊!

直播主播出事故!她順手一拉「見亮點」羞澀送福利...網超嗨:重Re好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