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路易莎「神速展店」開到追上小7...不怕倒?PTT「爆內幕」網一片力挺:總比開OO好!

廣告

Lily / 2019-04-19

路易莎「神速展店」開到追上小7...不怕倒?PTT「爆內幕」網一片力挺:總比開OO好!

 

 



有人知道這一家嗎?路易莎咖啡
其實我每天上班路上都會經過,只是從來沒有進去買過

我有同事就很愛,幾乎每天一杯
有時候去開會做公關還會買去給客戶
據他的說法是品質好、東西好喝、拿出去也很體面的一家

 


(圖/翻攝自網路)

看起來就是一家連鎖咖啡店,但實際觀察發現
他開很多家欸!!而且開得蠻密集的
大概快跟便利商店有得比
今天就在批踢踢上看到這篇「路易莎是在展店展三小?」


對啊 我也很好奇欸

今天在公司附近逛一小時居然有四間
這密度大概跟萊爾富差不多了拔
MOS、星巴克、拉亞這類的展店速度都沒這麼誇張
是在開三小?


(圖/翻攝自網路)

「很快就會倒店潮」
「有人說是用來炒房用的  你信不信」
「根據以往經驗開的快 倒的也很快」
「住宅變店面的低成本手法~~~~同樣是1樓,住宅跟店面的價值差很多呢~咖啡店又不失其價值,總比開娃娃機店來得好」
「還算是有質感的   不錯啊」
「基本上連鎖店低標的咖啡  OK跟85  路易莎至少贏這兩家 XD」
「其實很適合工作,去過你就知道」
「出門在外有一個地方可以坐下來談事情真的很棒 無限期支持所有夾娃娃機店都改成路易莎」
「路易莎一堆學生在那邊看書,老實說裝潢蠻有質感的,價位算平價,聽說加盟金不便宜就是了。」
「拼市佔」
「CP值很高的咖啡店」


廣告


(圖/翻攝自網路)


真的...
夾娃娃機開那麼多家 才是在開3小吧
決定明天來去買一杯試試~

via 卡提諾論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路易莎見阿伯做演講PPT!妹子一搜嚇傻:華碩全球副總裁

妹子在咖啡廳突收陌生AirDrop照片!1句話讓她傻眼:蠻失禮的

情侶關廁所「弄出嘖嘖水聲」, 路易莎店員怒:別把這當旅館!

去路易莎聊天反被讀書人白眼!苦主傻眼「叫我們閉嘴?」 , 這一幕更扯!

咖啡新霸主「路易莎光速展店」下場會=蛋塔工廠嗎?鄉民專業分析...:扯到不行!

路易莎是怎麼紅起來的?CP值超高「感覺會虧本」網友分析優劣:屌打其他連鎖店!

為什麼日本拉麵、壽司都愛來台展店關鍵在於「這四大原因」 網友:看完都被說服了

他疑惑「和女友親親時嘴裡為何有菸味?」網友揭開真相讓他淚流滿面!

「處男選中間」泳裝正妹大勝4閨蜜! 本尊身份曝光辣翻天

魯蛇搭捷運遇「D奶正妹」好興奮 下一秒正妹開口世界都變了

他出賣老婆照片問「衣服是不是穿反了」網友:這身材是來炫耀的吧

還記得最狂六福村妹「大挖空+低腰」鄉民求神現況 網友卻歪樓:小弟弟太經典

昔日「胸部放桌上」爆紅 PTT女神消失多年再出現...這身材更進化了

台灣到底多少女生在做魚茶妹 專業鄉民爆:人數其實遠超乎你的想像啊

影/「如何才能%到剛慢跑完的女友」超白爛網友竟拍神之影片教學:底下回覆都硬了

台男較愛「白人妹還日本妹?」專業老司機給了完美正解「當然選OO」網笑歪:男人都一個樣!

男友喊「我的飛機杯」 她傻眼了!噁心對話曝光...網一看勸分手

超兇表特短髮正妹引暴動! 鄉民狂讚:這個ID推的都極品

8年級生想當「躺平族」不婚不生!ptt網友一面倒:幹嘛委屈自己

和男友壞壞脫褲驚見「口紅膠」 她整場裝嗨崩潰問:怎麼辦?

若敵軍開打「500萬台男是否誓死抵抗?」PTT鄉民回應了

割完包皮「起立10公分剩4公分」 他崩潰:要我怎麼活

M級公務員超兇!私下「解放照」流出...震撼地方爸爸視覺

馮提莫v.s企鵝妹!PTT網友問卦「二選一」:她根本完勝!

網友發問:「日本為什麼這麼多美女搶著當AV女優?」釣出神人神解析

西斯大比拼!「PTT VS Dcard」誰的尺度最大?資深鄉民挖出「大秘辛」!網友全都沸騰!

這科系「最沒前途」卻一堆人讀?鄉民一看秒認同:超奴

西斯大比拼!「PTT VS Dcard」誰的尺度最大?資深鄉民挖出「大秘辛」!網友全都沸騰!

「分手6年女友」照片要刪嗎?過來人點關鍵

交中國女友是什麼感覺?網友列出6點精闢解答「大陸女生與台灣女生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