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情侶在沙灘上發現一張詭異的臉,嚇得跑回旅店,老闆告知「謎之物」身份:幸好你們跑回來了!

廣告

polly / 2019-03-29

情侶在沙灘上發現一張詭異的臉,嚇得跑回旅店,老闆告知「謎之物」身份:幸好你們跑回來了!
浩瀚的海洋充滿神秘的色彩,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生物充斥其中!

國外一對情侶趁著潮水剛剛退去的時,去海邊散步,卻看到了令人驚 嚇 的一幕!

這對情侶正手牽著手散步在海邊,風景秀麗、一望無際,循著一步一腳印的沙灘走去,看起來十分的浪漫!

可就在下一秒女友卻突然尖叫,她指著沙灘上一個恐怖的「鬼臉」,男子望過去也被嚇了一跳!

 

 

男子壯膽走上前,女友則是害怕躲在後面,聽著男友說著:「別怕,有我在!」,接著男子走近一看,發現這好像不是沙灘形成的,而是某一種生物,因為可以看到圓圓的眼睛和一排鋒利的牙齒!

 

 

兩人越看越害怕,感覺手拉著手往旅店跑,路途上,他們又發現了類似的「鬼臉」,其中一個很明顯就像魚頭,每張都有兩排鋒利的牙齒!

廣告
 

回到旅店,男子緊張地告訴老闆事發經過,結果老闆冷靜地說:「這是一種叫做瞻星魚的魚類,他們在當地的海灘上比較常見,常年是生活在海底的,但是又一些到了捕食的時候就會在潮水還沒退去的時候,隱藏在沙灘之中,張開嘴巴,潮水退去後,就是他們發現的鬼臉。」

 

 

老闆繼續介紹:「它們的長相看上去非常的詭異,之所以出現在沙灘上面張開這大嘴,就是為了等待附近的獵物靠近的時候,他們可以一下子跳出來,一口咬住獵物。最後將獵物吞 掉,攻 擊 性比較強,算是一種比較聰明的魚,因為他們藉助沙灘可以做好偽裝。」

 

老闆告訴這對情侶,其實瞻星魚最大的特點,是眼睛後面都有一個東西是用來放電的,用來自我保護,最大可以發出50V電壓,嚇走敵人。

 

雖說他們主動傷 人類的情況比較少見,但是下次如果在海灘上遇到,還是趕緊走遠比越好!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在沙灘挖到一支iPhone6,居然還能正常開啟!在地人透露:不用驚訝,這裡埋一大堆!

夏天94讚!沙灘遇到的天菜妹....仔細一看:這身材超讚阿

暴風雨後「沙灘上出現白蘿蔔」專家警告:碰一點就掰了!

沙灘上撿到怪異物體 專家證實它是「巨型殺手的家」...網驚:下次撿到快收藏

衝浪客一起在沙灘上狂挖個不停,最後打造出「人造衝浪池」玩嗨了

沙灘上驚現「百足蠕動的異形」,走進一看才發現「派大星小碎步漫遊」他直呼:超毛的

他在沙灘上灑了一點鹽,結果竟然跑出這個好吃的海鮮..

他們在「海洋中驚見一片沙灘」覺得超怪,靠近一看竟親眼目睹「一座島的誕生」

小男孩在沙灘上看到「紅色圓形物體」興奮想摸 爸爸靠近一看嚇壞...馬上阻攔

本以為自己好心救了擱淺在沙灘的小海豹,沒想到卻因此害死了牠

當你去沙灘把一隻煮熟的蝦在沙上磨擦一下,你才會知道原來沙灘這麼神奇啊 (影)

人美心更美 比基尼辣妹滴汗撿拾沙灘垃圾。.......但大家目光的焦點卻集中在右邊的那位先生

船員在南太平洋航行時發現一片奇怪的沙灘,結果這竟是難得一見的奇觀

沒PS修圖!他的後腦長出「晚上會冷笑低語」的第二張臉,最後選擇自我了結!

一定是阿嬤回來了...頭七突然起霧「門上好像有熟悉的臉」網友:還帶一些朋友來!

她家的貓咪臉一天比一天黑主人都慌了,帶去看獸醫後才知道「要開空調啊!」

正妹使用完香薰精油機「臉上突然開始有灼熱感」,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再照鏡竟「滿臉紅腫都是濃汁」

一張「貓咪被踩臉照」竟衍伸出一個比一個還好笑的內心戲旁白呀

蛙哥,你的坐姿太MAN了吧。

恐怖份子過海關,笑得我肚子痛了。

剉賽了..

當警察遇上雷人…..

究竟敵人是誰 逼得悟空要使用元氣玉這招

雪人的半成品,竟成一對情侶互相嘲笑的主因....

阿宅在網上PO他跟女.友的出遊照,我怎麼看怎麼詭異啊

《科學小知識》顛覆流行社會認知 偶爾吸食大麻其實也會傷腦~

【席德】令人難忘的時刻(淚)

【瘋動漫】小飛俠的真面目 太驚悚了,原來根本是恐怖故事

小甜甜靠這狠甩28公斤 教練神回應:牢記1:4:3比例

打針前擦了棉球還是覺得痛,原來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