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難怪總是拍側面!網友在水族館親眼見到「翻車魚正面」大驚:根本佛地魔啊!

廣告

polly / 2019-03-25

難怪總是拍側面!網友在水族館親眼見到「翻車魚正面」大驚:根本佛地魔啊!

「翻車魚」因為漁民常常看見牠翻躺在水面就像在日光浴而命名,日本人則因為看到牠在水中游泳像是跳曼波舞而稱之為「曼波魚」。體型巨大的「翻車魚」可達3米,常常以側面示人的翻車魚卻讓人忽視了牠的正面。

網友在水族館拍攝到的「翻車魚」正面。

 

詭異的面部結構讓人大吃一驚。

網友表示:「從正面看翻車魚太恐怖,就算跟我說『看著我的眼睛說話』也絕對無法接受。」

廣告
 

擁有不平凡正面的翻車魚被網友各種猜想,「無眼怪」也被拿來比較。

 

腦洞大開的網友根本停不下來,他們決定給翻車魚「一雙眼睛」。

但擁有眼睛翻車魚還是一樣怪怪的。

廣告

常常用側面示人的翻車魚竟然還有如此特別的一面,你原來注意到了嗎?還有哪些奇怪的生物讓你大開眼界呢?

來源:twitter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水族館謎之告示「請勿餵鳥吃麵」網友看地點才恍然:在這裡很合理!

封鎖沒生意!水族館突發奇想「鏟光許願池」救急...撈出「400kg硬幣」:飼料費有著落了!

昆布在海裡這麼久為何不會泡出高湯?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讓網友笑歪了!

才剛脫魯就離奇失蹤 日本水族館急貼公告尋人最後竟在「食人魚水槽」被發現

他到水族館遊玩時突然想上廁所,進廁所一推門驚見「巨型恐怖生物」...差點嚇到噴屎

他分享自己在車站看到的「神級長腿照」讓人不禁好奇顏值如何!

你有疑惑過為何動物的眼睛在側邊嗎如果動物的眼睛長在正面,根本只剩詭異沒有可愛了

教育要從小做起。

【廖大進】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是殺手 1-7。

睡覺時間到囉,到自己位置躺好

你有見過如此敬業的攝影師嗎

這個沙發的用途很特別,我想正常人是不敢坐的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九十八章 刀者無名

不要錯放了幸福溫暖的手。

達摩課長 68 – 課長鱉腳的道歉方式….

當她聽到男人對情人節的見解,馬上變臉 到底是....

還好有探測器 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差一點就被....

【阿啾】誰來關心一下這傢伙啊

阿爾敏這次遭遇強敵,巨人竟然還搞變身阿

當美艷的人魚公主變成帥氣的王子時..完全合理啊

不刺激毋寧死 怕刺激也沒關係 一起來欣賞極限運動迷人的瞬間

【席德】雖然每次都騙我 但把拔還是願意抱抱你 這就是甜蜜的負荷吧

【席德】既然如此,還是別想太多,盡量開心地過每一天吧

日本的温泉文化:男女共浴超奇葩主題溫泉大合集

達摩課長460 – 男同事都放假去了 剩下課長和一堆女人的辦公室會發甚麼事呢

快樂正當午∣男子從20樓跳下竟然沒死,物理老師告訴你真相

這個台灣女記者在端午節當天爆紅變成「中國大陸網路紅人」 熱搜第一名全因為她....

白素貞看小青哭的那麼傷心忍不住問了她傷心的原因,沒想到是因為.....

語不驚人死不休 「我比其它候選人誠實,而且我的女人們更漂亮。」川普的12個狂語錄總回顧

他實驗把「A4紙張做成電鋸」拿來切各種不可能的東西,最後和椰子的決鬥94狂:比刀還恐怖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