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跟豐滿大隻馬交往才舒服?170up「肉感視覺晃動」爽度十足...網友點破真相:男人都一個樣

nini / 2019-03-22

跟豐滿大隻馬交往才舒服?170up「肉感視覺晃動」爽度十足...網友點破真相:男人都一個樣

 

 

據說和大隻馬交往會開啟宇宙新視野,是真的嗎?

一名網友表示,在交過170/65的女友之後,開始對這類女生念念不忘,纖細的身材反而沒有好感,但國內這種大骨架的身材少有。他更提到:

肉感在碰撞時感覺真的較好,容易晃動,有視覺享受,而兩人身高差距不大,也可以正面迎戰...不用怎麼喬位置,好處多多!

 

 



雖然台灣的審美觀念還是偏向女生要小鳥依人居多,但最近健身風氣盛行,台灣無論高矮,有不少健身女網紅輩出,似乎也連帶造成不少舊有觀念漸漸在轉變?

「你試試看175,70kg左右的,你那不夠大隻」
「肉感真心覺得棒」
「我也是豐滿大隻馬的愛好者,」
「首推Jessicababyfat」
「jessicababyfat懷孕了~~~ 她是肉肉大隻馬的典型」
「交手過168/70 160/59 165/63 %起來就是爽」
「我遇過有在練健身的172/66其實看起來很瘦」


有網友突破盲點:

這根本只是在講高個長腿女而已啊吧!

男生認定的豐滿範圍根本只有屁股跟胸部才對....少騙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隻馬是很萌啦...但日本181公分的極品大隻馬妹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很可以❤

激似Hebe的「大隻馬女神」不科學身材 網友凍未條直呼「 Hebe的臉加上這種身材 啊嘶」

豐滿的上圍在我眼前晃 碗公奶妹「新鮮肉體」會逼死人 手手整根吃透透:超飢渴 (影)

你的頭腦創造了你的地獄,也創造了你的天堂。

20種使您更快樂的方式。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2-33-

天冷了,車子可不能著涼。

【席德】★只要有心 連月子餐也能變得超好吃

媽媽打來的。

俗話說,事不過三。

【妮妮璐】【魔獸】滷蛋牧師妮妮璐 – 徒勞無功。

水中如此特殊的景象,是什麼東西造成的

愛你的人,你不愛他;你愛的人,他不愛你。

尷尬的上課情形

一句我等你,需要很大的勇氣。

二十年後你會比現在更幸福嗎

今天我的狀況特別好 球看起來像西瓜 ....疑為什麼是西瓜

當你夢見自己化身成為蝴蝶時,小心你已經...

原來我睡著的樣子在男.朋友眼裡是這麼的OX阿~~~

驚見女兒半夜做夢還帶動作,爸爸一氣之下就...

惡房東「張淑晶」驚傳東山再起 化名「朱嵐」租屋被記者踢爆竟「這麼回應」 還嗆告租屋民眾:簡直太扯

她決心不能再一直這樣胖下去了 從83kg胖妹蛻變成48kg正妹的勵志故事在網上瘋傳

為了娶回美嬌娘,男子不惜砸百萬向算命師買下「保證結婚成功」的神秘符咒,結果.....

「為啥洗不乾淨」他在牆邊狂倒洗髮精惡整遊客 還帶了假警察唬爛人...(影)

有誰像天秤這樣, 毫無保留把自己的優缺點全展現在你面前

當年轟動國際的「13歲爸爸」現在已長大成人,他心碎說出女方的「陰謀論」讓大家都對女方超心寒

生日密碼:1月13日出生的摩羯座

金牛座如何讓感情釋懷

雙子座的詩和遠方

古易方2018年生肖兔女士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