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沒有網路參與的時代:22張極少人看過的「罕見名人照」

廣告

nini / 2019-03-11

沒有網路參與的時代:22張極少人看過的「罕見名人照」

 

如今網路越來越發達,隨便google一下,就能找到無數名人的照片,名人的生活對我們來說不再神秘。但以前卻不一樣。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的試鏡照、薩爾瓦多達利(Salvador Dali)在船上曬日光浴…這些你一定沒有見過。快來看看下面這些罕見的名人老照片吧。

 

✪1.1969年時,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只穿著泳褲在慕尼黑的街道上穿行,藉此宣傳他的健身房。

 

✪2.1956年時,貓王照鏡子調整髮型。

 

✪3.1960年代,雷克斯哈里遜(Rex Harrison)與奧黛麗赫本拍攝《窈窕淑女》。

 

 

 

✪4.1891年,年僅12歲的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廣告

 

✪5.拿著花的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

 

✪6.1953年時,薩爾瓦多達利在船上曬日光浴。

 

✪7.1980年代,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與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媽媽。

 

✪8.1976年,拿著新專輯的唐娜桑默(Donna Summer)。

 

✪9.1925年,拍攝《淘金記》時的查理卓別林(Charlie Chaplin)。

 

 

 

✪10.1972年,拍攝《教父》時的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和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

廣告

 

✪11.1920年代,魔術師哈利胡迪尼(Harry Houdini)自稱招來了林肯(Abraham Lincon)的鬼魂。

 

✪12.1959年,英國芭蕾舞演員Alicia Markova。

✪13.1965年,還是小朋友的歐巴馬(Barack Obama)正在騎車。

 

✪14.1967年,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和兒子。

 

✪15.1989年,拍攝《聖戰奇兵》時的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和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廣告

 ✪16.1988年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17.1950年代,畢卡索(Pablo Picasso)、弗朗索瓦吉洛(Francoise Gilot)和幾個孩子。

 

✪18.1948年,在倫敦試鏡的奧黛麗赫本。

 

✪19.1960年代的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

 

✪20.1962年的克勞蒂亞卡蒂納(Claudia Cardinale)。

 

✪21.1984年的比爾·莫瑞(Bill Murray)和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

廣告

 

✪22.1979年,肯尼貝克(Kenny Baker)和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

 

✪加碼:1988年,蘇聯第一次舉辦選美比賽。

 

這些老照片讓我們看到了名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如今照片中的人大多已經老去,有些還離開了世界,但他們生命中的精彩瞬間被永遠定格,紀錄了下來。

 

來源:BrightSide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手機有這「4種照片」快刪掉! 專家警告:非常危險

女鞋宣傳照影射女性私密處,一洞看入大腿根,網怒:故意的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大叔看「正妹拱奶照」超興奮!結果放大細看後瞬間腿軟

好羨慕!他出賣女友睡衣照炫耀「起床第一眼」94兩顆大枕頭:每天早上都一柱擎天

三上悠亞賣性感照!開價最高者「可與女神共度1晚」老司機暴動了

史上最狂大頭照!滑臉書看到媽媽換新照片,瞬間笑哭:太奇葩了啦媽!

配角反而更搶眼!18張「焦點全被背景搶走」的有趣照片!哈利王子「亂入路人溫馨自拍」

太想紅?女生朋友求「幫貼照」假裝神正妹,對話一出網友看傻眼:真是滿滿套路啊

三上悠亞19歲暗黑舊照流出…這差異讓網友看了直呼: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他傳換裝照問姊妹「好看嗎?」網友從答案中看出端倪...竊笑:換問問男生吧!

史上最貴的風景照!一張「只拍一條河」的照片,竟以上億天價成交!

媽媽發現手機內出現一張自己在房內換裝照,下秒形象大崩壞...這視角太可怕了QQ

她被男子纏上「對方狂逼傳火辣照」接下來她「神迴避技能滿點」的對話讓網友都讚翻了!

當年這張「嬰兒主動牽手」照片紅遍全球!9年後小孩長大了和老人開心重逢

網友分享一張照片,想不到畫面反差讓人笑翻...網友:「是新移民土地公嗎?」

妹子摔的太唯美「美腿照」瘋傳! 鄉民狂搜...神出女神本尊!

家族旅遊去海邊...才發現姊姊超會藏!一看照片根本超養眼:羨慕嫉妒!

周曉涵與閨蜜床照大解放「甜美D級北半球」露出…視角hen邪惡 網推:原來她這麼有料!

用心教導朋友怎麼煮綠豆湯,隔天看到朋友傳來的食物照笑歪!

男子無意間翻出妻子17年前照片,放大一看後全身起雞皮疙瘩...

10年前「娶越南老婆的台男」後來怎麼了?他PO文抱怨老婆...網友狂推爆:被榨乾也值得

男子搭訕女孩求自拍照...竟被要求「先畫圖」交換,最後神反轉:超糗的啊QQ

20張「警察私下很會玩」的超幽默照片... 警察掉入了「甜甜圈陷阱」

正妹抱怨「一早出門穿錯鞋!」瞬間濕黏黏,視線往下移小手超不安分...網一看全歪:別亂摸啊XD

18張奇葩內涵圖:他們背後肯定有故事...卡在柏油路的白T金髮美女你是想測試什麼?

靈異照片?兩蘿莉背後「爸爸漂浮半空中」網友狂討論看不懂....原來亮點在這

男友偷吃還忘記擦嘴,一張照片秒露餡...完美詮釋男友的0智商

清一色男生出遊很無聊?歐巴Po出「兄弟認證照」粉紅包包偷藏亮點...比女生還會拍!

哪個名人外遇最震撼?鄉民答案一致狂推他:最猛沒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