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幾歲以後吃不了吃到飽?網點出「吃飯前先餓肚子」根本87心態...看完超有感:老了吃一餐抵三餐

廣告

jessy / 2019-02-27

幾歲以後吃不了吃到飽?網點出「吃飯前先餓肚子」根本87心態...看完超有感:老了吃一餐抵三餐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吃到飽?
以前學生時期超愛
動不動就揪火鍋or燒烤吃到飽

 

 

一定要點一堆肉吃超爽
(吃吃到飽必點白飯的請舉手,每次點白飯都被罵浪費,明明肉+白飯超絕配QQ)

 

(示意圖/網路)

但是近年胃容量&胃力開始下降越來越有感
去吃吃到飽竟然只吃跟平價小火鍋一樣的份量?!
就有網友在批踢踢上問大家「幾歲開始發現吃到飽根本是邪魔歪道?」

以前大學時聚餐都選吃到飽
一群白痴男生還想說要少要吃一餐讓自己餓一點
然後不吃菜狂吃肉跟海鮮
飽的要死還要吃甜點跟冰淇淋
出社會後發現花這個錢可以吃更精緻的
有沒有吃到飽到底算不算正常飲食的八卦
廣告


(示意圖/網路)


「25發現吃那麼多不如吃頓好的」
「年輕吃還算划算 年紀大了 根本在虐待自己 吃的粗糙又痛苦」
「老了,現在吃到飽也都吃八分,寧願吃精緻」
「還是會吃,但不會逼自己狂吃啊」
「22 發現吃垃圾吃飽不如吃好一點 自己食量根本不大」
「30」
「退伍後」
「出社會後 或接近30後 正常人食量會變小些吃不了那樣多了」
「26」

 


就不說上周末午餐吃火鍋吃到飽

直接一餐抵三餐...

via CK101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幾歲開始放棄Buffet要吃回本? 網揭「這年齡」後不想再吃到飽

吃到飽「打包龍蝦」被抓包,直播主硬拗:不新鮮要化驗

燒肉吃到飽怎回本?神人曝「3要點」:保證讓店家無言

吃到飽「千葉火鍋為啥還沒倒」?10年屹立不搖「全靠這個在撐CP值」網戰翻:還在硬撐!

吃到飽店都故意把冰櫃溫度調低他上網抱怨釣出店員說出真相...網恍然大悟:長知識

吃到飽怎麼吃才能回本?不是牛排也不是海鮮,資深Buffet師傅「神解答」:網全跪了

超崩潰!她申辦388網路吃到飽,出國14天「帳單竟變38萬」

不限時間的buffet靠甚麼賺錢戰神揭「三大點關鍵原因」:原來都這樣賺大錢

「挨餓30小時,成就解鎖」飢餓三十活動現場根本一堆人只是等著結束衝去吃到飽

他分享「蒙古烤肉100%吃到飽」超強夾菜密技,一看網友全跪了:有神快拜!

燒肉店離職員工揭開真相!「10件吃到飽燒肉不會告訴你的事」網友:以後吃到飽要慎選!

國中妹天天「吃飯配冰塊」超詭異!醫一抽血秒懂了

男友2度幫女同事夾菜! 她氣炸「摔筷走人」 他愣:很嚴重嗎?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

F奶正妹邀2男粉絲開趴!雙雙進房傳出「激烈呻吟聲」全程直播!

路人求「借100吃飯」,她秒掏一張卻遭拒絕?真相曝光網心寒!

帶女友回家吃飯,媽媽不停用腳踢我,我低頭一看,當場就提分手了!

和曖昧情侶檔約吃飯,女方一連串公主病行為讓我「忍不住開口」了...網笑歪:謝謝你!

和男友家人吃飯遭暗諷「當服務生沒前途」,聽到男友的回話後讓她霸氣一舉動...

和剛認識的新朋友在交友軟體聊2小時,隔天對方竟展開可怕的佔有欲...是在哈囉??

多金男急相親嫩正妹空姐!證件照→一見真身狂言「差距太大」網一看顏值真相:這標準...

大明星「片場吃飯照」曝光,楊穎、范冰冰、Hebe三位女神級差異大...男星讓網狂推:華仔完全沒架子

男網友初次約正妹吃飯,發現對方留「神秘暗號」PO文求助...老司機一看秒懂:中了啦

天使臉蛋《橋本環奈》上節目,大口吃飯模樣被粉絲讚爆,畫面遭截圖曝光後...網友愣:太捧她了

一句「賺多少才夠養妳」長髮正妹甜蜜神回覆爆紅 網友讚:她我可以

老公裝可愛撒嬌講疊字,慘遭老婆冷漠回覆...網友笑:怪你太煩人了

14歲少年月收入150萬,工作內容「每天在鏡頭前面吃飯」

12314456

她直接倒入幾千隻的麵包蟲然後,就上演了一場讓網友大呼過癮的「變色龍餵食秀」

17個關於身體的超有趣事實證明「你只懂得人體的5%」,不睡覺比不吃飯還更容易影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