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1歲女嬰被反鎖車內爸媽好慌!路邊囚 犯看不下去「重操舊業」2分鐘神速開鎖

廣告

jessy / 2019-02-20

1歲女嬰被反鎖車內爸媽好慌!路邊囚 犯看不下去「重操舊業」2分鐘神速開鎖

 

將孩童獨自留在車中很容易發生危 險,美國一對夫妻上週就不小心將鑰匙留在車內,剩1歲女兒獨坐車中,心急如焚。

沒想到最後拯救他們的不是警察,而是恰巧在附近修車的囚 犯!

 

 ✪美國新港的蘭特里(Joe Lantry)上週不小心把車鑰匙忘在車內,車子遭到反鎖,1歲的女兒被獨自留在車內。

雖然當時氣溫僅22度,但經過長期曝曬,可能達到37度,讓他們非常焦.急!

 

 

✪當時恰巧有5名囚 犯在附近修路,他們注意到蘭特里夫妻慌張的神情,毅然決定幫忙,找來衣架「重操舊業」撬開車門。

 

 

✪囚 犯熟練地進行撬門動作,而一旁監督他們的警察只能袖手旁觀。

車內的1歲女嬰則沒有哭鬧,淡定地看著車門外的大人急著開鎖。

 

 

廣告

 

✪在僅僅2分鐘後,囚 犯們就打開了前車門,所有人都發出一聲歡呼。

這段畫面也被蘭特里妻子錄下,在網上瘋傳。

當地警官回應,這是個罕見案例「囚 犯有很多人就像這5人一樣,他們知道自己犯了錯,做了不好的選擇,但他們仍希望在生活中做正確的事。」

他表示,只有在警察批准下囚 犯才會破車,之後也會努力讓他們回歸社會。

 

 

✪來看看這段暖心的影片吧!

 

看得出來這5位囚 犯仍然飽含善心,才會主動出手相助。

希望他們之後能把這些才華用在正確地方!

 

來源:Facebook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全家都被反鎖在家中「他一招神解」省下500元開鎖費!網友大讚:太聰明了!

不小心把男友鎖在門外!女友昏睡驚醒發現「100多則求救訊息」網友看完服了:男友EQ超高!

洗澡被反鎖!他還原超機智求生過程…「小弟弟直接給他刮過去」生動形容網友全笑瘋!

83歲阿公想出門卻被反鎖 超狂徒手爬窗「25樓→8樓」網看傻眼:真人版蜘蛛人

口香糖能解開所有鎖網路開鎖達人分享背後的原理 結果被底下網友回應笑翻

【仙界大濕】大濕漫畫-玩遊戲治老病。

理想與現實人生的差距。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四十章 魔王現身。

皮卡丘的下班時間大揭密

什麼樣的救生衣卻救不了他

男人看到這張圖,想的都會是同一件事…

據說這張照片流出之後,報考警察的男性暴增50%

達摩課長 140 –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課長夫人哭得如此傷心....疑

原來甄嬛傳這麼火紅 還有各國語言版本...等等 這只是單純在罵髒話吧

熊女成功變成美女了 不過現在她有另外一個大煩惱.....

在這個性命交關的時刻,就不要想耍帥了吧...

出門前我都會對我爸做這個動作,而他的表情就像阿銀....

千萬別無視AV man的警告不眠不休的沉浸在AV裡,否則你將遭受這樣的詛咒...

今天好心要扶老奶奶起來,結果老奶奶竟然生氣了 WHY

從無人島上被救出的一對男女中,他竟然變成禿頭 這是為甚麼

冷冷的夜晚裡女神來電說今晚想和我OOXX 這次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兩歲娃的煙酒日常小女孩與毒.蟲爸媽生活紀實

《科學小知識》後背最健康,專家教你怎麼挑書包

兩個人的愛情淺淺淡淡的,但攤開細節一看卻是滿滿的愛啊

伊拉克的女人因為傳統大都需要戴頭巾遮住臉,但是她們在選美時首度「脫掉頭巾」全世界才發現她們才是最美的

為什麼被貓咪舔會刺刺的呢?實拍貓咪舌頭上的密集倒刺,原來這些倒刺的功用可大著呢!

你看過爆米花「放慢1250倍」的綻放瞬間嗎超精采畫面讓你一秒穿越到異世界 (圖+影)

男子發現家中門後出現「可疑身影」走過去打開一看…真的嚇壞了

巨蟹座,深情是真的,絕情也是真的

請室友幫買豆乳雞結果「3天後才回宿舍」超狂事蹟讓網友全跪了:哥買的是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