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直播一半不小心睡著!大批網友來朝聖「狂斗內」醒來發現200多人在看他睡覺

廣告

Lily / 2019-01-31

直播一半不小心睡著!大批網友來朝聖「狂斗內」醒來發現200多人在看他睡覺

 

有人想當實況主嗎?

網路文化的興起依附在網路上的工作也越來越多,其中「實況主」就是近幾年的熱門職業。

不少年輕人選擇在直播圈一展長才,歌唱型、遊戲型、吃播型、實驗型都有,只要你有特色就不怕沒粉絲,只要有粉絲就不怕沒錢賺!(欸)

是說要紅也不是那麼容易,就算準備一級棒的設備也不一定會紅,很多時候「契機」反而是關鍵!

正好有位遊戲實況主就印證這道理,平常開播觀看人數都普普,人氣也不上不下,未料某次不小心在實況中睡著就讓他爆紅了!

 


Jesse是位36歲的遊戲實況主,在這件事之前約有一千多名粉絲,在偌大的遊戲實況圈內這樣的人氣不算什麼,當時的他還沒想過自己有天會大紅,而大紅原因僅是因為「睡覺」這件事(笑)。


為什麼Jesse會因為睡覺而紅?

原來那天他開播開到一半擋不住睡意就在直播過程中直接睡著!

是的,鏡頭沒關、直接Live自己睡覺的樣子,雖然他不是第一位直播睡覺的人卻因為本意不是想直播睡覺,而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入睡,自然感十足的生放送讓觀眾覺得Jesse有趣極了,紛紛在鏡頭前等Jesse睡醒,想知道他睡醒發現自己在直播時睡著會有什麼反應。

廣告

 

更妙的是Jesse明明就在睡覺啥也沒做也有一堆人抖內他

 


看樣子粉絲想用金錢的力量喚醒他(誤),只可惜Jesse依舊在夢中與周公約會,沒注意到有一群人等他睡醒,於是聊天室開始熱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Jesse何時醒、挖賽Jesse賺了不少錢、羨慕等,讓聊天室內容hen有趣~


✪ 看看他賺到的錢,比我一生賺到的錢還多呢

 


✪ 從凌晨12點開始看他,現在都兩點多了(還沒醒)


猜猜看Jesse睡了多久才醒?

答案是

整整3小時(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Jesse頻道裡的粉絲數並沒有隨著時間的增加而減少,明明是大半夜卻一堆人等他睡醒,甚至有人是收到朋友的訊息聞風「朝聖」(全新打卡景點get),渾然不知外界這麼熱鬧的Jesse依舊......熟睡。

廣告

 

三小時後Jesse終於醒了,就在睡醒的那一刻他發現

他...沒....關....播....(震驚)

 

Jesse睡醒的那一刻聊天室也High了

 

Jesse睡醒後發現自己不小心睡著,先是嚇到又笑了出來,讓觀眾更相信Jesse是真的睡著而且還......睡很熟(大笑)
後來Jesse因為這支實況影片大紅,剛去看了一下已經有兩百多萬觀看次數

 

想看Jesse睡醒瞬間反應的人可以到這邊看精華片段

 

原來睡覺可以變紅人,那我們還不去睡一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直播帶貨很刺激!網友鷹眼見「正妹助理褲底暗藏亮點」賺流量果然要色色

正妹街頭直播突遭惡煞硬上「襲胸強吻」!她崩潰求救 驚悚畫面全流出

直播帶貨下猛藥 正妹脫衣賣「玉兔波波胸」 超慘下場曝光

美女網紅直播中發酒瘋「竟打119惡作劇」飆髒話!遭網炮轟反嗆:檢舉啊!

甜美主播「洗澡忘關直播」!遭「電視機反射」畫面全現形 下場超慘被消失

甜美女主播直播中放送事故!洗澡慘遭「電視反射出賣」被看光光!引網熱議

鬼鬼直播洗澡!脫一件秀一件尺度超大 網嚇壞:牆壁磁磚反射

女客5星級飯店泡湯遭「全程直播」 她崩潰:都被看光了!

舒華直播爆放送事故!男子「濃密腳毛粗大腿」入鏡 她嚇瘋:趕快走

男友手機紀錄驚見「色情裸聊」 妹子崩潰…網卻笑了:正常

正妹實況主脫了!比基尼「兩粒雪白大饅頭」若隱若現,網友:福利真好!

網美被玻璃反射出賣 「嘿咻騎乘位」床戰過程現場直播

正妹穿緊身衣辣舞!直播一開「形狀全看光」秒被中斷 網全看傻眼

網美直播更衣 慘遭「魔鏡反射」一片肉色被看光…粉絲全嗨翻

6千人在線看!直播妹豪邁掀衣 蜜棗彈出 網看傻:太有誠意😳

超辣女主播「邊實況邊%%%」以為沒人知!結果玻璃反射全程被看光

可愛女主播直播熱舞途中「假奶滑到肚臍」他拍影片澄清,笑翻網友了

長髮正妹直播賣貨到一半「大走山」!網全看傻眼:掉下去了

火辣女主播超狂!深夜放送「壓床乳照」福利…網友眼尖找到「亮點照」💕

火辣正妹患有社交恐懼症不敢出門…但她竟靠「工口直播」治好病還變得超富有

企鵝妹形象崩壞!高 潮起伏「叫喘聲」不斷,「30秒直播」流出 !

超兇正妹直播主穿爆乳裝登山!網友瘋朝聖嗨喊:一直晃一直彈

連千毅直播暴走「飆罵辣妹班底」 她委屈走人衝突畫面曝光!

直播賣茶!超兇美女突「彎腰掉兩顆」春光外洩 遭網友截圖瘋傳

手機給女兒玩悲劇了!辣媽洗澡變現場直播「裸身被看光光」

直播中遭導播強行掀裙!正妹主播「險走光」竟喊:我自願的

直播走光吸粉!長瀨昆妮5年前長這樣 ,網友:連千毅都認不出!

直播雙腳朝天大開!女星33秒走光片網瘋傳,根本來不及刪!

百萬網紅白目闖烏俄戰區!開直播嗨拍「新鮮彈孔」,下秒炸彈飛來慘了!

曾滿街都是「檳榔西施去哪了?」 內行抖暗.黑內幕:不用出門躺著賺!

正妹實況主「脫衣擠出一杯」紅到國外 36秒搖晃片奶香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