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躲兵役!花美男級歐巴「砸49萬飛泰國重組」 回國後秒變清新女神...網驚:五官比女人還美

廣告

nini / 2019-01-31

為躲兵役!花美男級歐巴「砸49萬飛泰國重組」  回國後秒變清新女神...網驚:五官比女人還美

 

在南韓,男性必須在20歲至28歲間服兵役,就連演藝圈當紅偶像都避不了兵役,儘管你的演藝事業才剛起飛也照樣得進去,否則可是會遭到全國人民責罵,但就算如此,還是有部分男子想盡辦法躲過當兵,例如下面這位男子就是個例子...

 

 

 

根據陸媒報導,南韓一位22歲的鮮肉Kang,有著濃眉大眼和白皙皮膚,帥氣外型完全不輸給南韓男團成員,相信每位少女看到都會不禁心花怒放。

 

 

看看這張照片,是不是很像籃球隊會出現的帥學長呢?!女孩們應該都無法抗拒他的無限魅力吧... 

廣告

 

不過外型俊俏的他卻是非常抗拒當兵,開始思考著該如何逃過當兵的難關,於是他想到要透過變性來躲避服役,就在去年年初,Kang終於成功說服家人,飛往泰國進行一連串的手術。  

 

他先是進行變性,接著再透過整形調整自己的五官和身材,在經過6個月的時間後,他終於從天菜鮮肉變身成擁有S曲線的電眼女神,之後Kang依然定時服用雌性激素維持,前前後後花費50萬泰銖(約新台幣48萬元)。 

順利變成女人身的Kang,後來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日常美照,無論是短髮還是長髮,姣好外型全都讓人深深著迷! 

廣告

 

從Kang的多張照片來看,Kang不但有著一張巴掌臉,就連身材都非常纖細,誰能想到以前的他居然是位不折不扣的男孩子呢... 

 

泰國網站《KHMERLOAD》也特地針對Kang進行報導,但報導卻指出其實他的真實姓名叫做Kan Kanchanasutha,原本是一位泰國男孩,而網站也用「像南韓人一樣英俊的男孩」形容他,同時也提到當初他計畫要變性時,曾遭到家人強烈反對。 

廣告

 

最後Kan共經歷8項手術,包括鼻子、下顎、胸部等部位進行整容和移植,即便過程辛苦,但慶幸變為女孩的他過得十分快樂自在。至於泰國網友在看到這段故事後,也紛紛感到不可思議,無法想像在短短時間內,他竟然就可以有如此大的轉變!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好看到沒話說阿~不過話說回來,原本的男生模樣真的超帥,超適合演校園偶像劇的阿!

 

來源:chinatimes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156kg男「一年鏟肉80kg」!變身「韓系帥氣歐巴」網驚:根本不同人吧!

女學生搶著上他的課!天菜級「韓國歐巴老師」在台教書爆紅 私下養眼照「健壯迷人身材」秒尖叫❤️

25歲俄羅斯空靈正妹「遠嫁韓國歐巴」,曝光「婚後幸福模樣」...網讚翻:基因太好

2018韓國選美先生參賽者來了 一字排開各個高顏值加肌肉身材...每個歐巴都天菜等級阿

另類直播 韓國歐巴「全程不說話、不互動」卻狂吸20萬人觀看,一看你就懂為什麼....

竟然不是來借菸的 韓國歐巴現身「沒收屁孩香菸」,秀出「大肌肌」對方秒鞠躬道歉

他從小「黑肉底、塌髮、不會弄造型」,女友看不下去花2年改造...:帥到以為自己換男友

天菜級保鑣 南韓總統新上任,但網友焦點全在「他」 顏質破表讓網友直呼:我的身體需要被保護

因為女友太愛孔侑便吵著要男友剪一樣的髮型,結果去一趟髮廊回來竟然變成詹惟中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真實案例 先後傳了醜照跟帥照給剛認識的女生,沒想到反應神落差

髮型真的很重要 6位韓國男神「出道前後對比照」,第五位根本沒差啊

昔日「胸部放桌上」爆紅 PTT女神消失多年再出現...這身材更進化了

激似Hebe的「大隻馬女神」不科學身材 網友凍未條直呼「 Hebe的臉加上這種身材 啊嘶」

引退女神你最懷念誰?「明日花、上原亞衣、Rio」真女神無誤:該複習了!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紅豆餅女神」褲子沒穿好辣露底褲,解放美胸宣布:我不再是閃亮亮了!

鋼琴女神手滑全.裸自拍!一絲不掛露「3紅點」,尺度太大秒刪!

重機妹穿超短裙上路,裙擺飛揚「直逼禁區」,大露絕對領域 ,藏不住粉嫩春光!

安心亞穿透視薄紗洋裝「當檳榔西施」 ,美腿一勾激洩「嫩白禁區」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人妻女神」驚爆賣銀!洩4線索抓出身分,小開表兄弟群組:都玩過

鋼琴女神超貼緊身褲放送福利,真實身材全洩,網驚「下身激凸」!

最兇日文老師吃美食 ,衣服滑落胸前,老司機:「比眼前的兩個碗公還大」

重機女神被前任拍片公審「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網友:「開放性關係」憑什麼管這麼多?

高校女神被.譏輸.不起!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正妹超高EQ回應了!

護理系女神激凸了!搭捷運疑「沒穿內衣」,豐滿奶球包不住!

34D百萬直男殺手「直播露真面目」女神變大媽

日本女神都從小美到大?13位「畢業照v.s.現在大對比」有沒有整真的不能騙XD

盤點日本80-90年代初戀女神,20年後近況曝光...網嚇壞:這哪位?

【盤點文】80、90經典港片女神!誰是你心中的女神?

超會藏!韓國甜美隱乳小姐姐曬泡泡浴照 不小心「大露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