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海裡怎有飛機杯? 這隻「摸起來像寒天」奇怪軟軟生物全身透光!專家:這隻能力超強!

廣告

evelyn / 2019-01-14

海裡怎有飛機杯? 這隻「摸起來像寒天」奇怪軟軟生物全身透光!專家:這隻能力超強!



有人在菲律賓抓到了一種奇怪的東西,只見它長長的身型配上一個大嘴,看起來跟飛機杯沒兩樣,全身透明、摸起來軟軟的就像寒天一樣,拿著牠還能看到自己底下的手指,沒想到他竟是一種生物!




這種生物叫做海鞘,又稱為海樽,屬於脊椎動物們,因為全身透明所以有果凍魚的稱號。牠們跟外表一樣是種很簡單的生物,主要以浮游生物為食,科學家們發現,透過進食和排泄,海鞘可產生的廢料有助於消除來自上海洋和大氣層的二氧化碳!在海洋食物鏈裡面沒什麼地位,但對於減少溫室氣體的產生而言,是超重要的功臣!!!


廣告



看起來嬌貴的海樽,其實不管在赤道、溫帶或寒帶的深水中都能見到,全世界共有65個品種,有許多都分布在南極海。群居或獨居都沒問題,有些自己一隻游得很開心,有些則和飛機杯夥伴們聚集在一起變成長條狀悠游,變成國際盜懶叫集團之海洋分團唷!!(這句我亂講的)




這嘴巴是不是讓人很想用看看呢!(威~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7-ELEVEn招牌只有「n」是小寫!背後原因真的讓人猜不到

1%台男勃起會這樣!「10個GG冷知識」一票人答錯!

台男GG長度倒數第二!只贏這國 86國排行「17公分稱王」

「男生多久清槍一次?」根據學者指出「年齡+99噴射公式」網友看完都嗨了

拍到一半「不想啪了」怎麼辦 ?達人爆料:天天都有人「裸逃」

為什麼女生不能站著尿尿?背後關鍵原因竟不是因為沒有小雞雞!而是...

4個「關於奧運的冷知識」!跳水選手為什麼總是急著上岸沖水?

「到底誰是江子翠?」為何捷運站要用他命名?這些生活中的「冷知識」90%台灣人都不知道

6個將來可能會在緊急時刻救你一命的冷知識

10張可愛插畫傳授「超錯愕冷知識」!長頸鹿會用53公分長的舌頭「清耳屎」

考試不會考但超有趣:12個冷知識「不說你永遠不會知道」的名人小故事

20個「有點廢但滿有趣」的世界冷知識!世界上最多金字塔的國家竟不是埃及?

20個「讓當事人超困擾」的超冷門問題!超強網友通通給出解答

可怕冷知識!三個「半夜你不該醒來的時刻」理由聽完超毛...釣出網友真實經驗談

分析「知識型網紅」爆紅主因!台人看到這關鍵就想點進去…:難怪我會忍不住去看!

台北02高雄07…從小到大電話區碼獨缺的「01」竟是被留待「反攻大陸」

一次替你解答全部疑問 15個「巧妙隱藏了某種功能」的常見物品

原來十幾年來我們用吸管的方式都錯了!網友公布「真.吸管用法」大家都讚翻:學起來!

尺上這個洞到底用來幹嘛的 ?「套筆拿起來轉」大錯!專業網友說話了:長知識了

14 個生活中想像不到的超冷知識你懂多少原來火沒有影子是真的

12張可愛插畫內藏《日常冷知識》,原來海盜戴眼罩不是為了裝帥

文化差異! 飯店床尾那塊布到底有什麼用衝?擊冷知識...美國人不能沒這塊!

17個「百聞不如一見」的世界不可思議真相 原來這些年我們都被騙了

12個可能在必要時刻救你一命的「自救方法」!

男人被雷打到的機率是女人的六倍 10個「會讓你嚇到吃手手」的超扭曲獵奇知識

14個關於星巴克的冷知識 最貴的飲品一杯就要臺幣3000元

關於大腦的18個冷知識 第二點太可怕了...

他問櫃台筆附的這個「不明物體」有什麼用?網友讚:存在感很低但超有用!

網傳超新奇冷知識!為什麼出遠門「要在冰箱裡放一枚硬幣?」

人去世後為什麼要「用布蓋住臉」原來背後有這麼深的涵義…古人真的太有智慧

海豹以為潛水員溺水!小手抱緊「找幫手救援」 網揭「暗黑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