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洗衣機打開驚見大塊白色「粄條」 ,拿起一聞發現「那是爸爸的」網笑翻:後勁好強

廣告

nini / 2019-01-08

洗衣機打開驚見大塊白色「粄條」  ,拿起一聞發現「那是爸爸的」網笑翻:後勁好強

 

不曉得大家曾經在洗衣機裡撈到什麼東西呢?
前陣子PTT版上有位網友表示,某天晚上她跟姐姐一起晾衣服時,發現了一塊白白、軟軟很像「板條」的東西!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讓網友全都笑炸啦!

------以下為原文------

大家,晚上好笨版首po


夜深人靜。一個適合晾衣服的夜晚。父親母親皆已入睡。剩我和姊姊一起晾衣服。起初一切皆如往常一樣,拿起衣服使用衣架,將衣服掛好。直到我看到了那個。


我頓時楞了好幾秒,這到底是殺小啦。阿,是粄條吧。不對,粄條怎麼會出現在洗衣機裡面。我用百分百的勇氣拿起了粄條,那水潤Q彈的觸感我到現在還無法忘懷。嗯,是客家粄條呢。屁啦,怎麼可能會有粄條在洗衣機呢?

終於我再次用百分百的勇氣聞了聞那粄條,我腦中響起了一句廣告詞。酸痛大x利 酸痛好利利 阿原來是是酸痛貼片。 

廣告

 

靠北靠北靠北,原來是酸痛貼片,我內心千萬種感受頓時湧上心頭。

 

腦海中又浮現了昨天幫父親貼酸痛貼片的畫面。
x,老爸喔。這就是我在洗衣機與粄條的相遇

--------原文結束--------

 

網友看完他的分享後,也紛紛笑哭表示

「整桶重洗XDD」

「屁啊!快笑死了XDDDD」

「我笑瘋 我真的以為是板條」

「超級吸飽了水分XDDDDD」

「我也以為是綿綿呢~」

「我也以為是粄條,酸痛貼布洗過會變這樣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好長阿~完全變樣了呢煮熟了?!」

 

參考來源:PTT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鄰居竟將拖把丟進共用洗衣機內,他嚇壞向房東投訴...真心覺得噁啊!

大嫂「抹布、沾大便衣物」都全丟洗衣機一起洗!她PO文抱怨不衛生:每次都有驚喜等著我!

打開洗衣機意外看到三萬元起跳的千元鈔票 原PO賊笑發文「謝謝老公喔 」

家裡洗衣機原來那麼髒倒入除菌劑隔天「黑黴斑」全浮起來

洗衣機真的會吃襪子!洗衣機運轉不正常,他決定拆開一看「竟炸出一堆襪子」!

沒有白養 孝順柴「幫煮晚餐」主人驚見「洗衣機海量木耳」超崩潰

媽媽恍神「把寶特瓶丟進洗衣機裡洗」?不知道的都太淺了...小動作竟有大妙用!

她驚訝洗衣機裡怎會出現粄條...拿起來抖動後聞一聞笑倒在地XD

神離奇 男子回家發現室友頭竟卡在洗衣機裡出不來 他到底想幹嘛啊

有圖有真相!爸爸包養「小情人」竟是高中班長 正妹崩潰:她自己主動找上門

爸花錢「吃魚喝茶」!光顧完才知「竟是兒子女友」急問:怎麼辦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

日本正妹因一張合照意外暴露真實年齡!上節目自曝「驚人身世」讓眾人都震驚了:太狂!

國小生辣媽遭傳「睡了17同學爸爸」警方找出事主了

雞排妹笑了!王力宏花1800買網軍捧「王爸爸的詩」,網友朝聖7個月前PO文!

睡覺聞到檀香味!爸聽1句話飛奔醫院「坐鎮」,她事後驚:撿回一命!

女兒突然看到「過世爸爸的來電」接起來沒聲音,回撥電話卻讓她秒淚崩了:爸好想你

日本最逆天老爸!44歲顏值堪比高中生 開店每年狂賺1.3億!網友:還缺孩子嗎?

下班繼續跑外送!工人爸「拚賺錢為家庭」卻發現「國三兒寫滿抱怨文」:為何我有窮老爸?

約男友晚上吃宵夜,手機卻接到老爸奪命連環call,最後老爸竟放話這麼做...男友也膽怯了!

爸爸的現任女友真的太噁心了,他向親爸提及後母的驚人之舉...老爸的反應讓人讚翻!

爸爸開心幫女兒照相...拍完才發現「她背後有站人」他超驚嚇:當時那裡只有我們啊!

到監獄校外參訪驚見「服刑中的父親」,爸爸淚崩:「對不起,讓你丟臉了」

爸爸疼你的心永遠不變!22位「在兒女心目中最帥」的寵小孩老爸

兒子上課看「老司機網站」老師寫聯絡簿通知!沒想到爸爸超狂「神回應」網友一看全笑了XDD

消防員9人同時期當爸!站一排曬「嬰兒開箱照」網驚嘆:怎麼做到的?

驚見爸爸「專業吃魚喝茶紀錄」 女大生忍2年忍不住抱怨:真的很反感很假

她傳「手頭有點緊」照求爸爸金援!爸爸「神回」秒k.o 網友朝聖笑翻XD

請爸爸幫忙收朋友送的出國禮物,沒想到禮物送到後爸爸也流淚了!

女警在路上幫助一名小男孩,熱心送他回家竟一把被爸爸拉進家門!一切後悔都已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