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陪碩士女兒面試...奇葩媽跳針狂發12問「太熱怎麼上班」雇主超傻眼...網酸:她適合回家當媽寶

廣告

nini / 2019-01-08

陪碩士女兒面試...奇葩媽跳針狂發12問「太熱怎麼上班」雇主超傻眼...網酸:她適合回家當媽寶

 

 


大家出社會找工作少不了「面試」這一關卡,透過面試對求職者多了解並做為是否聘用的評估。

 

有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丈夫前幾天面試一名女生,對方帶著母親一起參加,甚至過程中母親不斷發問12道問題,最後她老公氣到摔了1個杯子,而且氣到現在。看到那對母女的情況,讓她最後也忍不住直呼「沒想到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



(示意圖/取自網路)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提到有個女生要應徵老公公司的員工,自己跟著進去面試了,不料對方帶了媽媽一起來。過程中女生只問了「請問有勞健保嗎?」老公回答「有,我們一切照勞基法規定...」

接著女生的媽媽竟開口狂問「假日都放假嗎?」、「颱風天呢?」、「可是我女兒不會開車,騎摩托車我怕她中暑」、「我女兒有開過刀,腰椎不是很好,會不會需要久坐久站啊?」等問題,最後問到「一個月是多少錢?」聽到是基本薪資起跳,因為不需要專業技術,那位媽媽竟說「我女兒好歹也是碩士,你居然說基本薪資?」

 

廣告

(示意圖/取自網路)


(圖片取自爆怨公社)

以下為面試過程對話:

 

1.女兒:請問有勞健保嗎?

    老公:有,我們一切照勞基法規定⋯

2.媽媽:假日都放假嗎?

    老公:星期六上半天班,也能選擇不上班,一切照勞基法規定給薪
3.媽媽:颱風天呢?

   老公:基本上,宣布停班停課一定休息,若沒有宣布,我會看當天的天氣,若是風大雨大,一定休息,因為我們的性質休息不會影響太多

4.媽媽:那如果太熱呢?

    老公:⋯⋯⋯⋯⋯⋯⋯⋯⋯⋯⋯⋯⋯⋯?呃~媽媽,我覺得您不用太擔心,辦公室有冷氣的!

5.媽媽:可是我女兒不會開車,騎摩托車我怕她中暑

    我心裡OS:幹!那還找工作幹嘛?在家睡覺啦

    老公:媽媽,我看了一下,你們家到公司路程不遠,應該不至於的!

6.媽媽:我女兒有開過刀,腰椎不是很好,會不會需要久坐久站啊?

    老公:站倒是不必,坐久了不舒服,也能起來走動走動,因為我們的工作沒有很硬性規定

7.媽媽:既然這樣,我剛剛等你的時候,有看到一間小房間,那是給員工休息的嗎?

    我心裡OS:靠北,請員工來睡覺的?那給我老公的小情人睡的啦

    老公:⋯⋯⋯⋯⋯媽媽不好意思,那個裡面是小孩房,我家的小朋友放假會過來公司,給他們睡的!
廣告

8.媽媽:那員工需要幫忙照顧孩子嗎?

    老公:不用的唷,他們的媽媽也會過來,或者我會自己顧喔!

9.媽媽:都說的很好聽啦,小孩子那麼吵,影響到員工又要找藉口扣薪水

    老公:媽媽可以放心,我們公司還沒有出現過這種問題

10.媽媽:阿一個月是多少錢?

       老公:這個職位就是基本薪資起跳,因為不需要專業技術

11.媽媽:我女兒好歹也是碩士,你居然說基本薪資?
  
       老公:媽媽您等我一下

       老公走出辦公室門跟我說:妳覺得,如果我罵她,這樣是可以的嗎?

        我:消氣消氣⋯我們要有風度~~~

        老公走進辦公室~對著對方媽媽說:媽媽,我們公司規定都在這上面,您可以回家看,如果我們有通知您到職,您到時候再決定是否上班             也行唷!謝謝您!

        媽媽:有啊,我女兒決定做了
 

12.老公:很感謝您看得起我們,但是還是要回家等通知唷

        媽媽:為什麼?

        老公:因為公司有一定的錄取流程唷

        媽媽:你不能作主喔?那講那麼多幹嘛?

        老公:不是,是有一定的流程要跑,到時候再通知唷!

        媽媽:算了,我女兒這麼好你們不要是你們的損失

廣告

(示意圖/取自網路)


原來是媽媽要找工作啊!還以為是女兒呢!

問題這麼多,真心建議...直接在家裡給媽媽養不是更好嗎X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我恨你」加哪2字最感動?面試考倒一票人 她機智回答秒錄取

妹子視訊面試「下半身沒穿」 中途起身被看光 網:不能智取就色誘

面試被問「有沒有看公司網站」竟是陷阱題!回答「有」秒出局

面試考默寫A到Z!他驚「10人裡有2人寫不出」:刷新眼界

女大生「全身1穿搭」面試官看不下去!網一看狂搖頭:露太多

面試被刷掉!她不甘心「發信問原因」結局竟神反轉!

妹子面試被要求摘口罩!主管看完吐「3個字」讓她超傻眼:該報到嗎?

面試官問「兩口呂、三口品,五口呢」?他神回一字秒錄取

19歲妹面試說要還學貸,老闆給機會,3天後「接1訊息」怒了

A V女優「面試內容」公開!1天戰7回,自豪:全身敏感帶

正妹「穿這樣」應徵AV女優!面試官當場開價...她一聽嚇傻

面試官問「我女兒是你女兒的媽」那我是誰?她神回秒錄取

面試問「五個木是什麼字?」, 女大生答2字被錄取!

走錯公司面試!26歲平凡妹竟成銷售王...打敗三上悠亞、高橋聖子!

面試都談好高薪,報到時薪水居然變成三萬「神扯對話」讓網友傻眼!

怕兒子面試失利!媽媽半夜私訊人資主管「那這樣確定錄取囉」他崩潰喊:我不是媽寶!

她趁公司午休去面試,晚上就接到老闆電話!她崩潰:要怎麼解決?

面試台積電被問「會請假照顧父母嗎」他誠實點頭!結果被刷掉無奈「盡孝道錯了嗎」網友吵翻

面試10分鐘後收到錄取通知,怎料上班到第五天卻被約談了...原來這是他們一貫的手法!

求職面試被問:女生在洗澡,男生突進來,最想遮住哪裡?她神回「一句」!面試官沉默秒錄取

畢業面試找工作,老闆出考題「請說服我買」...下秒女應徵者的作法超絕啊!

應徵者面試當天無故放鳥,隔天詢問後卻收到他傳訊飆罵...讓人傻眼:奇葩中的奇葩!

找工作約面試竟被要求上課付費,事後察覺不對勁要求退費...對話超傻眼:根本直銷

4位應徵者被問到「女人有2個嘴巴,各有什麼不同?」想不到其中一個這樣回答竟然秒錄取!

面試官問:「一隻豬有4條腿,70隻呢?」碩士生秒搶答280卻被淘汰了...那答案是什麼呢?

投履歷應徵廚師,面試廠長提出「三大問題」卻意外惹怒對方...對方低EQ回話讓人超傻眼!

面試官問「被困在沙漠裡有10瓶水,9瓶有毒你會怎麼做?」最後卻只有一位女孩機智回答被錄取!

面試官問「六」字加一筆是什麼字?90%的人沒答案...他立馬說出2種答案當場錄取!

面試官問「田」字加一筆是什麼字?說由和甲的都被淘汰...最後一位女孩淡定回答當場錄取!

女面試官問「我褲子拉鍊開了你怎麼提醒我?」 面試者說出「絕妙答案」立馬錄取 !

母親突病逝留下生前「最後料理」 她捨不得吃冰凍5年後一吃噴淚:就是這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