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媽媽翻舊照片發現女兒6歲旅遊時「牽著的小男友好眼熟」 再仔細一看當場尖叫:比中樂透還難!

廣告

evelyn / 2019-01-03

媽媽翻舊照片發現女兒6歲旅遊時「牽著的小男友好眼熟」  再仔細一看當場尖叫:比中樂透還難!

兩個人彼此相遇、相知、相愛,進而相守一生,這需要多大的緣分才能湊在一起?日前英國一對新婚夫妻海蒂(Heidi)和艾德(Ed Savitt)就用他們的親身經歷,告訴世人什麼叫真正的「緣份天注定」!

海蒂和艾德在2011年認識,當時兩人都在英國的新堡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念書,海蒂主修經濟和管理學,而艾德則是一家咖啡店的小老闆,同時在學校學習心裡學和經營學。

當時艾德才剛搬進學生宿舍,很多事情都不太習慣,一次偶然下,他在宿舍裡找到上一任租客的聯繫方式,想問問宿舍裡的滾筒烘乾機怎麼用,而那位租客剛好就是海蒂,兩人越來越投緣,很快就成了情侶。

一轉眼四年的時間過去,兩人的關係也從校園情侶,走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海蒂和艾德互相拜訪了彼此的家人,兩人的媽媽也相約一起吃飯。當時海蒂的媽媽凱(Kay Parker)偶然聊到,「我女兒最喜歡叫『艾德』的男生了!」

廣告

「她6歲交到的男朋友就叫做艾德,對方是我們去土耳其旅行的時候認識的英國小男生,兩個人感情可好了,一起玩了兩星期,天天都手牽手,一直到旅行結束回到英國才分開。」當時大家對這個話題並沒有多想,然而...

就在兩個星期後,凱偶然在家中閣樓發現了一本1997年7月、全家人一起到土耳其居姆貝特(Gumbet)旅遊的相簿,還找到女兒跟當時的「男朋友艾德」的合照,赫然發現,這個小男孩居然跟女婿長得一模一樣!

「我當場尖叫,這種感覺太不真實了!」凱馬上把照片拍下來,傳給親家母費歐娜(Fiona Savitt)確認,費歐娜看了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證實照片中的「艾德」就是「艾德」本人沒錯!

廣告

完全沒有關係的兩家人,在同一個時間從英國出發,在同一個國家中的同一個城市相遇,成了短暫的好朋友,多年後在同一所大學重逢,進而成為戀人和夫妻,這機率簡直比中樂透還小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海蒂與艾德對土耳其發生的事完全沒有印象,不知道原來早在20年前,彼此就已經當過「男女朋友」。

 

海蒂表示,「我本來不相信命運,直到我們發現這些照片。毫無疑問的,我們注定要在一起!」

 

 

完全就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真實版啊!為什麼這種漫畫情節都不會發生在小編身上啦QQ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驗DNA發現女兒非親生!悲傷父撕報告丟垃圾桶 「1句話」暖炸鑑定員

夫做DNA鑑定「證實5歲女兒非親生」 妻喊冤調查…「結局大逆轉」真相更崩潰

女兒身高148卻是70D巨乳!媽媽怨太矮「想用罩杯換身高」網友急勸喊母湯:岳母讓我來!

覺得女兒不像自己…24歲爸「堅持驗DNA」逼哭妻! 結果出爐家卻散了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

鍾麗緹愛女不藏了!辣穿薄紗內衣洩「半球」,「神祕三角洲」險曝光!

蔡詩萍17歲女兒大解放!辣穿「深V開岔」露白皙美腿,網狂喊:岳父好!

新手爸姓「久」,幫女兒取名這2字,媽一聽超害羞!

有種基因叫“豆豆先生”的女兒,本以為長得醜,結果卻是....

硬漢變女兒傻瓜♥巨石強森「陪女兒看987次《獅子王》」再陪女兒玩芭比...網友看到亮點都笑翻了!

妳媽原來是掃垃圾的!10歲女兒放學「巧遇清潔工媽媽」當街被同學笑,女兒「超暖回應」讓媽媽感動到哭

日本前球星還和20歲女兒共浴!引發網友熱議...直到看到女兒照片後「全改口」

超仙女兒幫忙做菜!臉蛋身材都滿分 網友狂羨:爸爸真幸福

星二代又增一美女!陳昭榮20歲女兒真面目曝光....網讚翻:遺傳爸爸好基因

公認最美星二代!阿湯哥女兒「神隱8年」近況曝光...顏值再進化!網:好險沒長歪

媽媽停車被陌生路人罵,女兒「狠回一句」媽媽瞬間臉好紅...網友笑翻:女兒好誠實!

誰才是女兒?診所主治牙醫超逆齡...下班健身「緊身衣巨山超緊繃」:不科學阿

陪女兒去夜店…正妹媽媽尺度太大!超深U領戰袍「飽滿北半球」呼之欲出:缺乾爸嗎?

出賣女兒撞衫照!超高顏值「白皙長腿邪惡視角」氣場超強...網友留言搶領號碼牌:岳母好!

女兒「練習數字」狂寫5行!母一看傻眼...發問「為何5總會寫反?」家長們秒懂!專家解答了

貼心的三歲女兒怕媽媽沒錢花「把錢包塞滿滿」媽媽抽出一看:這...該收嗎?

老婆發現我外面有「小三」後哭暈了,女兒面無表情說了「一句話」...瞬間害怕到整晚沒睡:好後悔!

趁女兒探監時跟她「交換身分」準備來一場大逃脫!結果演技太差被當場抓包!

不想跟媽媽逛街!女兒怨媽媽是「空中瑜珈女神」太引人注意...大方秀火辣身材:老公好幸福!

他第一次幫女兒辦抓週,網友看到這一盤抓週物品笑翻:老爸超搞笑,肯定是純正的動漫迷!

單親媽多年富養女兒長大,當女兒開口要700萬生日禮物後...超驚慌:我到底養了什麼!

原本只是想拍「女兒發呆坐欄杆等早餐」的萌樣,下一秒讓媽媽笑噴!:只能怪欄杆太無情

冠希哥帶女兒逛街被跟拍,森77怒嗆「別弄我女兒」!意圖使人複習...網酸:外面欠的總是要還

和老婆「恩愛到精彩時」突然問:老公有沒有好棒棒?一旁熟睡女兒怒回一句...好尷尬

女兒嬰兒時期超厭世…長大後「逆天蘿莉顏」逆轉勝!網友搶當女婿齊喊:岳母好

離婚律師盤點「最愛偷吃」5大職業 致命共同點曝光

「跟博物館裡的畫像鬧雙胞了!」這14張巧合照讓網友好驚...你相信前世今生嗎?

男友起床「整根都屑屑直接上」!妹子發炎痛爆怒喊:還敢說要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