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山路開到一半驚見 超狂怪手「飄在半空中」事後得知真相讓人大開眼界!

廣告

Lily / 2019-01-02

山路開到一半驚見  超狂怪手「飄在半空中」事後得知真相讓人大開眼界!

 


井底蛙我每次經過工地時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總覺得那些操作重型工程機具的工人們真的很厲害,能那麼靈活的利用這些龐大的傢伙。不過最近日本推特有位網友拍下一張照片更是驚人,因為這台怪手竟然直接在接近垂直的峭壁上作業!


(圖/翻攝自mykit)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山裡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看到這台挖土機就這樣「飄在」半空中差點沒嚇死…


(圖/翻攝自mykit)

不過事後詢問圍觀群眾才知道,原來那輛怪手裡並沒有駕駛,而是透過遙控操縱,怪手本體是透過履帶旁的兩條鋼纜固定在山頂上,再吊掛下來作業。


(圖/翻攝自mykit)

這種怪手多用於邊坡或峭壁,因為操作員能夠在安全的地方遠距離遙控操作,所以就算地勢再險峻也不怕。


廣告
(圖/翻攝自grapee)

有網友也表示,其實2016年愛媛縣喜多郡發生滑坡時,大昌建設就曾用過這種方法施工。


(圖/翻攝自grapee)

其他網友看到後則紛紛表示讚嘆「有點帥」、「開眼界了」、「立體機動裝置4ni?」、「進擊的挖土機」


(圖/翻攝自grapee)

感覺像台灣這麼多陡峭山坡的地方也應該要引進啊!



via 卡提諾論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是哪台車?他畫「9線條」尋車種! 神人一看秒解答,全場跪了!

大賣場遇「短髮可愛女孩」甜美笑容真迷人!天菜顏值魅力 滿點❤

倒垃圾遇見女神!超有氣質戀愛顏妹子「提著垃圾都仙氣滿滿」網暴動:以後垃圾都我丟!

網友捷運偶遇天菜神腿妹...「戴口罩」+黑絲短裙!網:求神人

神人特製「唬爛產生器」輸入關鍵字就幫產出一大篇!網笑:應付另一半的神器啊!

他對飛機上的正妹空姐一見鍾情「PO互動影片」求神人...網友們找到後卻不忍告訴他!

神人創作「北市辯論Remix」候選人齊唱阿卡貝拉「柯媽媽曲」 網狂重播喊:求出道發片

極致刀工!日本神人將「半條吐司切77片」每片1.5mm「薄到可透光」

想神夜市「側臉神正」的妹子 網友竟推爆男伴身分「超狂」:這才是亮點吧

高手在民間 神人「拿拖把當釣竿」蝦子自動上鉤秒殺全場:天才老釣手4 ni

鑽頭被魔改成「迷你菜刀」 一切下去竟鋒利無比

巴士「超兇妹」緊繃到快炸裂! 他PO上網… 卻「被出賣本人」網爆笑XD

16歲少女現場幫卡通配樂「神同步」...網友起底身分原來大有來頭

水波、髮絲、表情全都是畫出來的 日本神級畫家難過:作品被當照片忽略

這些好心的路人同意幫忙陌生人照看坐輪椅的老爺爺,但是他們卻沒料到老爺爺身懷絕技阿~

日本神人「火辣地毯畫師」用雙手在地毯上順毛就創造出「超精緻畫作」

「往年空污有這麼嚴重嗎」神人PO出2010年照片和數據打臉所有人:「無知才是最可怕」

有神快拜 嫌Photoshop太難...超狂日本老伯用excel作畫 網友:不要問我為何跪著看

超迷你的木格拉門背後藏著神秘,將門拉開後的畫面絕對讓你佩服到五體投地

男子不小心把婚戒掉進廚餘攪拌器裡「面目全非」,神人修復師最後完美修復 :這根本全新的吧

15張經過「神人後製」改造的平凡照片,修圖後每一張都是電影海報啊

「如果沒有諸葛亮,劉備的人生會變怎樣」神人專業分析網友看到跪了

菜.花的傳染力有多強?神人專業解析被推爆:台灣菜.花王非你莫屬!

誰看過這張圖?他貼「這張手繪圖」求網友幫找!竟真的有狂人神出…鄉民全都跪了

他在沙漠中車子故障受困...竟急中生智改造出末日感十足的超狂「機車」救了自己一命:太狂 (7P)

搭火車遇到神正車長小姐!想求神人神她正面照,竟意外起底旁邊男子身分:這才是亮點

神人示範:如何徒手抓黑大鱸魚 竟然只需短短幾秒 太扯

「看到前面的美眉拉鍊沒拉,你會怎樣」神人用超貼切漫畫神回覆,劇情一波三折啊!

出門上班沒注意時間,還好遇到公司最會抓時間的「神人」,還可以悠悠聊幾句呢 疑..

他搭捷運煞到長髮正妹,上網尋人...沒想到三個月後「神出的真相」讓網友都暴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