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南韓「第一腿精」宣美94狂!濕身熱舞太激烈肩帶斷掉「左半球全洩」 全場粉絲high翻!

廣告

nini / 2018-12-28

南韓「第一腿精」宣美94狂!濕身熱舞太激烈肩帶斷掉「左半球全洩」  全場粉絲high翻!


韓團Wonder Girls出道的宣美,擁有110公分的超逆天美腿 ,讓他被冠上「南韓第一腿精」的封號!而自單人出道以來的經典歌曲「警告三部曲」,更是成為了韓國性感女星的代表之一!

來看一下到底宣美有多性感:



韓國電視台SBS舉辦「年末歌謠季」,當晚宣美也是一如往常的超敬業演出,穿著白色極短洋裝,下身失蹤的裝扮更完美展現她的美腿
 
不過演出到中間,宣美的衣服因為動作過於賣力,洋裝的肩帶不慎斷掉...直至最後左半邊完全曝 光,幸好內裡有穿白色內 衣才沒有走 光
不過還是讓粉絲看得好害羞。



我的女神阿~~~必須好好推廣一下
廣告

圖片皆翻攝自網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G)I-DLE新曲挨轟!韓網罵翻:教壞囝仔大小

女團解散改當「18.禁網紅」!「只遮三點」任人看:賺比藝人多!

韓團混血女星全濕透了!一下水透明化「形狀炸出」...一旁老外猛盯:戀愛啦❤

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爆性招待!多名當紅明星在群組分享撿屍影片...推測名單惹網怒:入獄謝罪吧!

韓團VIXX深情翻唱《背對背擁抱》標準的中文咬字,讓人驚艷阿

懊悔鐘鉉離世,太妍心碎發文:「對不起,姊姊没好好抱你,不會再讓你孤單。」

畢書盡感嘆鐘炫自殺,感同身受曝:「曾覺自己很沒用」

宣美跳一半「罩衫脫了」!大雨中細肩帶熱舞...霸氣喊:一起濕!

韓妞實況主直播熱舞,背後神秘男性讓人好困惑...看到最後網友全歪:這劇情我見過!

「夜店熱舞影片」意外揭開一樁醜.聞!眼尖發現「後方紅衣男怪怪的」:這巧合太猛

美女辣媽懷三胞胎挑戰頂「8個月孕肚大跳熱舞」 完成「一家6口同框」:So Sweet ( 影 )

網紅在IG上跳熱舞,隔天警察立刻找上門...逼迫向全國人民道歉!

兩男踩15cm高跟鞋「跑步機上熱舞」 倒掛金鉤、一字馬「放大絕」女性全跪拜:比我還性感

婚禮上,公婆也加入一起跟新人熱舞表演 網友:第一次看到爸媽一起嗨,太酷了

辣妹在鏡頭前熱舞好火辣 殊不知下一秒「超強亂入」...網友眼睛全亮了:好會搖(圖+影)

尷尬到想死 辣妹歌手熱舞太嗨「粉色內褲」竟然直接掉下來....下一秒她「超欲蓋彌彰的解法」笑爆所有人

T妹爆外拍內幕「拍到一半直接%%%是常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很特別的體育意外…

家庭鼠婦。

【ILRIS】LOL四格漫~火焰將燒光一切

狗比花嬌~整個夢幻XD

冤獄…

怎麼又是小明

【枯鎖】醉封神四格5

朋友問我,當他掛掉那天,我會對他說什麼 那當然是....

婚前被18歲處女妹色誘,孰料竟被Google+出賣

兒子結婚最開心的當然就我們做父母的人囉 因為.....

動物園替小猴子慶生,並送了個讓牠感到非常驚訝的生日禮物....XD

鹹蛋超人居然也會賣萌 這種陣容還能保衛地球嗎 XD

他們載著四歲兒出門,開車開到一半爽歪了,警察來時才發現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