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收到一張搭訕紙條「上面有2個號碼」挑一個回覆後…結局超展開

廣告

Lily / 2018-12-17

他收到一張搭訕紙條「上面有2個號碼」挑一個回覆後…結局超展開

 

美國鹽湖城23歲男子Cody Craig打工時,同事突然遞過來一張紙條,說這是2個陌生人拜託轉交的。

Cody覺得莫名其妙,打開紙條一看,上面是兩個陌生的電話號碼。

那時候他還不知道,一段神奇的緣份就此展開。

 

✪那張紙條上寫著:「嗨!如果你不是同性戀,我的朋友覺得你很可愛,這是她的電話號碼……如果你是同性戀,這是我的號碼……」

 

 

✪​Cody覺得這件事很有趣,就把紙條拍照po到了推特上,還說「這是一整天中的亮點」。

沒想到這件事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很快就有好幾萬人分享、按讚。

大家都很好奇後續的發展,Cody也公布了自己的選擇。

 

 

✪​他給那名男生傳了簡訊,兩人還一起去看電影、吃壽司。那名男生也是23歲,叫Tanner Forbes。

那天Tanner是幫一名女性朋友寫紙條的,但他也對Cody很感興趣,就把自己的電話號碼也寫了上去。

 

廣告

 

✪​兩人的這次約會非常順利,Cody覺得對方很可愛,也很親切,他還po出兩人的合照,說:「即使他不會用筷子,我仍覺得他很可愛。」

兩人已經約好第二次約會,看來這段戀情會漸入佳境。

 

 

✪​Cody還沒向家人說明自己的性向,他的約會故事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最終傳到了媽媽耳邊。

正當他擔心媽媽的反應時,驚喜出現了。

媽媽沒有發怒,反而很理解他,還為他感到高興,甚至問他約會對象的名字,這讓Cody很感動。

 

 

✪​Cody表示,他與Tanner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將這件事公布出來,希望能夠鼓勵更多人勇敢追求真愛。

「我覺得大家都應該放下手機,去創造一些特別的經歷,而不是活在虛擬的網路上。」

 

 

這真是一段奇妙的緣份!

在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時代,人們習慣了低頭看手機,卻忘了抬頭看看周圍的人,說不定擦肩而過的人裡,就有你心儀的對象呢。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鄰居每晚帶女友回來鬼吼鬼叫,忍不住貼紙條勸導...隔天卻收到讓人傻眼的圖示

將機車停在住戶處外的馬路卻被貼紙條,內容一看讓他超傻眼:哪裡錯了?!

上班被怪叔叔盯著半年多,某天他突然留了兩張紙條...看完後讓我嚇到發毛!

發現交往4年的男友偷抽電子.菸,忍不住寫下「一張滿滿紙條」...網笑歪:還以為是媽媽再碎念XD

人妻帶孩追媽祖繞境,原以為是開心的放風日,老公見字條後臉超綠:被套路了XD

搭客運隔壁阿姨狂吃炸物,味道讓人暈到想吐...於是我遞了這張紙條給她!

一早起床發現女友留的「暖心紙條」讓他好開心,出門後發現「誤會大了」秒上火!網友:太好笑

鄰居每天傳紙條到家中傳教,還要求多讀聖經... 打開一看讓網友全歪樓:耶穌要生氣了!

癮君子不滿住戶投訴,竟在電梯內留下狂妄紙條...做錯還敢大聲?

路邊臨停竟被上鎖,對方更留下神秘示愛紙條...難道大姐姐追愛都這麼狂的嗎?

大燈被人擦撞「擋風玻璃留紙條道歉」車主看完瞬間上火!網友:這真的高招!

上廁所忘帶衛生紙,無奈將牆上紙條撕下「彷彿看見一道曙光」...差點哭出來!

在家挖到國中弟告白被拒的紙條「超得體好人卡」讓姊姊大讚:弟弟眼光很好!

女大生在公車上忍不住崩潰,陌生男遞小紙條給她,沒想到「背面的字」讓她差點哭了

網友家裡養貓,卻被鄰居大嬸三番兩次在門外貼紙條,原PO一氣之下這樣回擊讓大嬸無話可說!

高中時,前面女孩遞了張紙條上面寫著「1+9+0=」回傳答案卻被說憑實力單身!直到有了女友,才知道答案...

半夜仍聽到鄰居在走路?每晚都被吵得睡不著,逼得他只好這麼做了...

惡鄰留紙條「再讓我看到就叫捕狗大隊!」,主人見到後霸氣回應...網友看完讚爆

60元便當免費加飯,客人怨吃不飽...竟留紙條要求「應該免費多加菜」網看傻眼:60元吃到飽?

搭捷運見下車男子亂扔紙條,隨手撿起驚見「對方LINE ID」...好奇加了後竟得知超靠北真相!

出遠門家裡被闖入「連哈士奇都被帶走」3天後狗竟被送回,主人看到脖子上的紙條笑噴了XD

開車到賣場卻被女童用「整個人佔位」勸導後停了進去,沒想到領車時發現傻眼的紙條!

她在門口貼100元並附上紙條請好心人「幫倒垃圾」回家後,眼前的景象卻讓她呆了!

男子發現「一對夫妻猛盯」3歲兒子看 車上擋風玻璃還夾著一封「神秘紙條」結果竟讓父子倆大驚喜

把手機送去維修,裡面暗藏「紙條驚喜」一看笑噴:這老公肯定有亂來!

「要吃不吃隨便你」情侶大吵一架又怕對方會餓,搞笑送早餐....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她跟老爸吵架被罵不孝女,隔天她寫紙條「請老爸買早餐」結果老爸給了個超有愛的回應

「不好意思,這個給妳」終於鼓起勇氣搭訕心儀女孩,但下一秒他只想找地洞鑽...

少女自殺遺物紙條寫「我很好」 反過來看竟藏有「破解訊息」…全家人都不捨又自責

家長覺得小孩怕狗「怒貼紙條」沒想到飼主「超霸氣回覆」讓網友大讚:這樣對待只是剛好而已

哪種女生「容易被搭訕」? 過來人揭一關鍵:會成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