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紅空姐近況曝光 綠夫拿「90分鐘片」提告...開庭認無套偷吃,網譏:法院認證空姐

廣告

evelyn / 2018-12-07

網紅空姐近況曝光   綠夫拿「90分鐘片」提告...開庭認無套偷吃,網譏:法院認證空姐


好久不見得前空姐張比比,先前偷吃合作攝影師,慘被丈夫在臉書「爆料公社」狠揭露,鬧得沸沸揚揚,假面愛家甜姐兒形象全毀,最近有了新的進度呢~



超高知名度的張比比,離職空姐後轉戰網紅事業,不過今年6月慘被踢爆,與小王攝影師鹹濕對話,包含「想不想讓我放進去」、「好想舔妳全身」、「可以吸我嗎」、「舔妳下面」、「你都在裡面不怕嗎?」等言語,甚至丈夫還握有張比比與小王在家%%90分鐘片證據,事情鬧得超大,張比比臉書被網軍灌爆,甚至為挽救粉絲人氣,還說丈夫駭IG就為了搶孩子監護權,並控訴丈夫性虐待...一堆言語被柯南網友識破後,隨即開開關關臉書至今,目前只有IG、私密臉書社團還在活躍。


翻攝自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慘被帶綠帽夫,事後氣得對空姐老婆以及攝影師提出告訴,小倆口被告全認了偷情,與之前氣焰反擊模樣,大相逕庭,而檢察官起訴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張比比最新消息一曝光,秒掀起關注,不少網友紛紛表示:
廣告

「法院認證通姦空姐」
「被法院認證的比比 哈哈」
「別怕 幾年後選市長 大家都會投你一票」
「影片到底在哪裡!」
「這個案子從來沒說過有影片照片吧 別期待了」
「比比鳥  應該是空姐群最正的 修幹會秒射」
「公佈姓名 基本資料 預防台男再次受害」
「孩子誰的 還不知道呢  搞不好兩個孩子三個爹」



法院認證...空姐以前照真的很驚嚇QQ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星自曝「參加淫亂婚禮」!椅子底下竟有保險套 新娘當眾「用口接新郎的OO」

空姐點名「這一種旅客」最討人厭! 吐真心話:拜託登機時請拿下來

把空姐罵到跪下!超大咖男歌手不爽「搭機還要看廣告」狂飆罵…2身分線索曝光

空姐自爆性成癮!交手對象高達30人「閨蜜男友也有一腿」!機上想要就這麼做

不是空姐!「男生最想娶職業」前8名曝光 冠軍被讚「有氣質、收入穩定」

韓國正妹穿上空姐制服氣質迷人,脫下制服: 凶到讓人鼻血直噴~

空姐「黑絲襪配長腿」超逆天!網友神出私下「比基尼照」...看暈:好夢幻!

長榮正妹空姐曬墾丁度假照!性感泳裝挺「渾圓UU」網友嗨喊:好辣!

網友從台灣飛越南遇到「超正越南空姐」,這等級根本就是仙女了阿

真人版娜美升格當媽!退役空姐曬居家照...真理褲下驚見「圓潤蜜桃」網讚:不像人妻!

網紅空姐張比比偷吃攝影師!地板激戰4分鐘影片曝光 判賠綠帽夫1836萬

「全台最正空姐」紅到日本,高顏值「9頭身絕美身材」獲33萬人追蹤:千年一遇美女❤

空姐爆帥老外「蓋毯子上下擺動」 事後清理讓她崩潰:味道很濃

最美空姐「D級巨球包不住」!傾身甜笑網嗨翻:滿出來了

「載空姐上下班」月入8萬,超香工作夯爆!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最美空姐深V餵食梅花鹿!超兇渾圓UU大方見客

這班飛機真幸福!空姐神顏值「可愛中帶點性感」:男人夢想中的模樣!

長榮空姐等級都超高!甜心小姐姐「有王心淩的FU」暗藏胸湧:這我可以 ❤

空服員等級都超高!小隻馬空服員「笑容全糖」太優質...網友瘋喊:好想出國!

甜美系打工妹真實身分竟是性感空姐! 網友神搜出IG各種美照:果然不讓人失望!

還記得她嗎?童顏空姐太甜美!讓日本網民也瘋狂:全台灣最正的空姐

他對飛機上的正妹空姐一見鍾情「PO互動影片」求神人...網友們找到後卻不忍告訴他!

好想被服務!空姐神秘自拍照「縫隙太毋湯」...脫下制服私下模樣曝光:讓人好害羞!

搭飛機坐絕對位子!白皙空姊「大眼櫻桃嘴」顏值高又甜...往下一看網友全歪樓:白褲太犯規!

空姐下班大解放「閨房裡衣服沒穿好」...左肩衣掉一半「神秘視角」好害羞:這身材不科學啦❤

5歲時搭飛機遇到超正空姐!15年後「兩人巧合重逢」關係居然升級了...:上輩子的緣分啊!

多金男急相親嫩正妹空姐!證件照→一見真身狂言「差距太大」網一看顏值真相:這標準...

端莊空姐私下大解放!罪惡斜背帶壓出「飽滿圓球」...神顏值配SSR身材:看嗨了!

空姐→最辣地方媽媽!產後「超兇身材進化」乳量持續上升ing:已羨慕

越南空姐值勤照遭外流,胸前布料超緊繃「超高顏值」引人遐想...私下照不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