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弟弟看見姊姊男友傳訊「我愛上別人了...」下秒弟弟帥氣舉動護姊:暖弟無誤

廣告

nini / 2018-12-05

弟弟看見姊姊男友傳訊「我愛上別人了...」下秒弟弟帥氣舉動護姊:暖弟無誤


我跟前男友是同校生,在一起3年了,我家離他的出租屋騎車不到10分鐘。我跟他都是半工半讀,所以平常大部分只有假日可以見面。我的老弟大二

則是超級大宅.男。

雖然沒有女朋友,但蠻體貼的。每天除了課業報告外都在打電動,可是每次他去外面買飲料或吃的都會外帶一份我的回來。

 

切入正題

============================

 

 

上個月前....我依照平常習慣下了班就趕緊回家洗澡想跟前男友聊天再睡。由於最近他說他比較忙所以很少聊天跟視訊。我跟他報備我到家了後就趕緊進浴室洗澡。

 

我在洗澡的時候他傳了一個訊息:我們分手吧對不起,我愛上了別人,希望妳能儘早忘了我,祝妳幸福。

我洗完澡都會先看他的訊息再吹頭髮。此時老弟口渴要拿起桌上的水時瞄到了我的訊息,他跟我同時看到了那則訊息,我瞬間傻掉一直盯著那則訊息。

廣告

弟二話不說的就衝出了家門。騎上他的野.狼飆去了前男友家,過一會我反應了過來,也快速衝出門追上弟。

 

弟跟我幾乎是同時到前男友家門口的,一打開門就看到他跟一個女的在床.上滾床單。弟第一反應簡直氣.炸了,直接拿起他家的鞋子往他身上一扔。他看到了我弟和我整個臉都傻掉了。

 

前男友:那個...我不是已經說了分手了嗎?妳還來這裡做什麼!!

 

弟衝過去說:還能做什麼當然就是來給你這個混.蛋一拳!弟迅速的揍了一拳,他倒在地上怒瞪著弟。弟大聲的說:像你這種人配不上我姐!

 

我第一次看我弟發那麼大的脾氣,但我實在太挫折了,一句話都開不了口。只看了看那女生再將視線轉向前男友,腦中不斷浮現跟他的回憶。前男友被弟打了卻不甘示弱的站起來,準備給弟一拳時 我弟閃掉了並用腳奮力的踹了他一腳。

 

弟:像你這種人用手打你都嫌髒。

弟:轉身抓著我走出了門外。

 

弟看我已滿臉是淚就擦去我的眼淚抱著我說:

姐,這世上除了爸媽妳是我最親的人也是我唯一的姐姐,我不準任何人欺.負妳,別哭了,走吧我帶妳去喝幾杯。

那天我記得我真的哭了好久好久,老弟卻一直陪在我身邊,最後我喝爛.醉睡著了老弟就騎車載我回家了。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每任都交往不到3個月!她總「莫名被分手」 原因太離譜

不爽被提分手! 妹子氣到當街大暴走」 3分鐘影片全曝光

性事不合排第4名!盤點情侶「分手8大原因」網無奈認了:真的是這樣

「F奶工地波神」懷疑前男友偷吃 怒嗆:叫黑道弄你!慘被告

她偷翻手機「男友有700萬股票」她嗨喊買房平分 下場曝光網讚爆

點「這飲料」被女友提分手! 他崩潰:還有更爛理由嗎?

賴賴織織交往16年驚傳分手!她證實「回到朋友關係」:今後各自安好

男友偷吃大18歲阿姨!她怒嗆:18公分雖好,但體力跟得上?

同居女友「分手後賴著不走」 他崩潰:一家5口全來了

傳出陣陣叫床聲!高雄妹扛PS5北上送驚喜 到男友家「撞破秘密」心碎了

分手又開戰!Wendy耶誕節轟「挽回還約砲」孫生回擊「妳在外面跟別人做愛」

才剛分手!Wendy羞曝「新床伴」甜喊:太幸福 舊愛孫生2字洩心聲

她夜班回家驚見「男友喝醉睡了妹妹」 崩潰:以後怎麼面對

他聽女友「懷孕2月」連夜逃家提分手!網一面倒力挺:負什麼責?

吃完飯慘被分手!他上Google怒評一星!老闆神回 網秒認出:這家超好吃

營造小開嫌女友爸是漁夫, 全網打臉:3艘船價值近5億

男友偷吃露餡!她滑IG認出「最熟悉這1根」,網驚嘆:眼力太神!

女友把阿公刺胸前,男友怨%%%時「他盯著看」,結局曝光網友不道德的笑了!

金剛淚崩認分手小嫻!3月慶生文早露餡, 直播透露情變關鍵原因!

女違背信仰婚前行為,前男友卻劈腿「跟小三結婚」,婚禮邀她:想當面道歉

C罩杯還被男友嫌小!正妹分手後怒隆成F奶 嗆:用過都說讚!

男友認O蟲衝腦「出軌女同事」,她質問竟被小三嗆爆 ,網曝被劈經驗:浪費我時間

每天「等我老公下班」!女鄰居勤串門子 ,老公超尷尬 ,人妻發現「特殊關係」都懂了!

回鄉奔喪發現「男友偷吃前任」,她提分手還被要求「歸還白包$6300」!網:跟死|人搶錢?

男友LINE傳「這2個字」給別人,她一問竟曝光心碎真相! 老司機搖頭:快放生吧!

被問「該不該刪前任電話?」大S霸氣神解「分手最常犯的事」網友大讚:真是模範前任!

男友花了五、六萬在改車上,跟他借車騎出門的那晚事後...他卻狠心提分手了!

和交往半年的女友聊天,她聽我提到「阿公的狀況」竟秒提分手...網笑:超奇葩理由!

玩大冒險「買內衣卻差點分手」沒想到一個神轉折,綠到不能再綠!

男友看了我的畫後提分手,坦言創作來源「全靠它」...對話全歪:是在演哪齣阿?!

聊天用LINE已落伍?情侶改推「這APP」 網狂讚:用了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