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網PO舊照「老公婚前是羅志祥」婚後根本判若兩人...網友:以前超帥的耶

廣告

polly / 2018-11-27

她網PO舊照「老公婚前是羅志祥」婚後根本判若兩人...網友:以前超帥的耶
 
 有許多人年輕的時候體型穠纖合度,又搭上帥氣的臉頰,常常被封為「xx帥哥」類的稱號,但可惜的有多人因為年紀增長,代謝變差,身體越長越橫,近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年輕的時候五官非常深邃,又加上小麥色肌膚,讓他有了「泰國羅志祥」的稱號。

沒想到他結婚幾年後,竟然被老婆說「婚前婚後差太多」,從原本的婚前羅志祥,完全變成「婚後戎祥」,笑說雖然五官還是不錯,不過整個人圓了好幾圈,跟原本的帥樣根本就是判若兩人!

從他的五官還是可以看到年輕時帥氣的模樣,不過整個下巴下面又多了一圈,手臂也幾乎要比頭還要大,讓他無奈說:「是不是另一半怕你長太帥,故意把你養胖才不會被搶走!」

 

網友一看超傻眼紛紛留言:「真的不可思議,看得出來很幸福喔!」、「以前好帥喔!」、「現在就只剩下『泰國』了」、「哇!年輕版很可以耶!」

廣告

老婆本人笑說:「養大隻讓他沒行情,這樣我才放心!」

完全就是幸福肥,真的超羨慕的~

 

--------------------往下看更多-------------------

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單身時對自己的身材和穿著斤斤計較,有伴侶的時候就會開始放飛自己,漸漸向幸福肥走去,也有人婚後完全變了樣,今天要說的故事就跟這件事有關。


最近越南有一位結婚1年多的女網友Minh Ngoc,在網路上分享老公結婚1年後的對比圖,她PO出老公結婚前的照片,帥氣的樣子完全像個韓國小鮮肉一樣!

 

不管哪張照片看起來都非常有型,真的是一位非常會打扮自己的男生。

然而人總是會變的,Minh Ngoc表示老公從男友晉升一家之主後,就漸漸對外表不再那麼重視,不僅穿衣服變得不講究,就連鬍子也懶得剃,頂多出門時抓個頭髮。

廣告

不久之後,倆人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也把重心逐漸放在女兒身上,此時老公的體重也開始失控,從婚前的60公斤,一路飆升到68公斤!

8公斤的體重變化究竟有多大呢? 我們來看看下面的對比照,從小鮮肉變成大叔,實在不容易啊!

 

另一張更殘酷了,換成右邊是時尚男模,左邊不知道是哪裡蹦出來的奇怪阿伯,這是我剛剛看到的小鮮肉嗎?

最後Minh Ngoc甚至貼出老公現在的模樣,只見他已經完全懶得打扮,索性把頭髮都理光了,變身成光頭鬍渣大叔,讓不少網友驚呼,「簡直換了一個老公」、「婚姻壓力真大啊...」

廣告

然而,儘管老公外表變邋遢,Minh Ngoc的愛絲毫沒有減少,「結婚之前,老公總是花很多錢在穿著打扮上,雖然現在變成大叔樣,但在我心裡永遠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他很努力賺錢給我跟寶寶,能嫁給像他這樣顧家的男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雖然已經回不去當初帥氣的樣子,但是他老公愛家的心才真的是每個女生要找老公的「典範」,能嫁到這樣的老公,真的是三生有幸。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拆了游泳池!羅志祥豪宅「超奢華設施」曝光 網看傻:有錢94任性

遭爆復合羅志祥!周揚青穿「性感蝴蝶裝」現身!「火辣半球見客」一轉身僅兩條線

周揚青「激情喇舌」小10歲男星!新歡長相激似羅志祥

羅志祥周揚青同曬飛機照被爆復合! 小豬鬆口:她辛苦了

羅志祥也忍不住!台版三上悠亞「挺巨孚乚秤重」, 難怪重心不穩!

「羅志祥、陶喆、許志安、吳亦凡」有人改不了?狗仔驚爆:正在犯

周揚青3點狂讚王力宏「帥又專一」 ,網挖黑歷史虧:眼光確實不行!

羅志祥到底多有錢?一照片洩雄厚財力

台灣哪個藝人零負評?「釣出羅志祥本尊」神回覆,全網笑瘋:撿到木倉 !

收到2027年時空旅人回覆!羅志祥「公開私訊對話」嗨喊:我的天

受夠被抹黑!羅志祥決定公布真正的八卦...網友氣炸:自以為幽默

曾是他最好的搭檔卻鬧翻!羅志祥悲痛回應了

連羅志祥也忍不住!被抓包按讚超兇女網紅 網友一看...秒懂了

替復出之路做準備?羅志祥「不露臉」PO練舞片試水溫...網友狂刷留言區!

「好友」全神隱! 只有「2人」敢替他慶生 羅志祥41歲生日超慘淡

要復合的前奏?羅志祥520再發「7000字告白周揚青」: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反省自己

「羅志祥的追女招式」網友給出中肯評價:這很難不上勾啊!真的太體貼了!

賴弘國神救援羅志祥?宅神曝賴弘國與周揚青關係揭暗黑內幕

豬揚變色席捲演藝圈!盤點11名女藝人慘被拖下水...

大動作狠斷羅志祥!全因周揚青已有「高富帥新歡?」酒吧拍美照洩關係…

羅志祥分手掃到颱風尾!田馥甄代言被「她」撿走:逆風發文虧損近億!

羅志祥深夜求合周揚青「懺悔6小時」承諾徹底斷開愷樂…愷樂淪小三不甘「被分手」!

周揚青也是第三者?網友點名愷樂應該也要向另一位女星道歉!

羅志祥其實根本就沒有要娶周揚青,網友翻出先前節目片段「只是因為被拍到所以認了?」

是先知嗎?這些女明星都曾「拒絕過羅志祥」!

正妹網友神還原「仿妝羅志祥」加碼秀「空幹30秒」抖破1081萬觀看

周揚青小帳曝兩人「私密對話」,曾甜蜜互稱對方老公老婆...羅志祥食言承諾破滅!

資深經紀人爆「羅志祥約不到女星就喊封殺」!私下嗆周董唱歌很還好 網友:呵呵不意外

愷樂哪點贏過周揚青?羅志祥曾誇讚愷樂諸多優點,十指緊扣影片遭網友複習...早在3年前就有端倪了!

不只愷樂!羅志祥后宮團堪比宮鬥劇!網友翻出經紀人和周揚青長期互相較勁證據

離婚律師盤點「最愛偷吃」5大職業 致命共同點曝光

老公精力旺盛天天要!女星拒求歡 打開監視器…見一幕嚇呆

日本正妹「素顏VS完妝」根本不同人,網驚見對比圖...超傻眼:我到底看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