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世界上毛最長的女孩」除去身上毛髮後...是個美人胚子啊!

廣告

polly / 2018-11-13

「世界上毛最長的女孩」除去身上毛髮後...是個美人胚子啊!

在美國白人家庭誕生了一位嬰兒,她叫艾米麗·蘇珊,她的出生著實讓其父母嚇了一跳,艾米麗·蘇珊是世界上體毛最長的人!

 

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體毛過長現象,科學家普遍認為是返祖現象。

 

有人說這是遺傳,但艾米麗·蘇珊的父母可都是正常人啊。

 

人類進化的時候,其他毛髮都退化了,唯獨留下了頭髮。

 

當艾米麗·蘇珊剃掉毛髮後讓所有人開了眼。

 

 

艾米麗·蘇珊舉起了她的手臂,大方展示她腋下那烏黑的毛團,她無比光榮地展示她茂密的腋下,將臉上腿上多餘的毛髮去掉了感覺整個人變得明艷動人。

 

同時對腋下和腿部的毛感覺舒適極了,簡直信心爆棚。

 

 

不剃毛運動早已在國外社交網絡上興起,許多國外的女性都參與了這一活動。

 

廣告

 

她們曬出了自己毛茸茸的大腿照。

 

 

看完你們覺得,這樣的美女還要嗎?

就問問你們,這樣的美女你們想要嗎?

 

墨西哥「狼人」家族

 

事實上,天生就渾身長毛的人不僅僅只有艾米麗,墨西哥的「狼人」家族,有30多人天生就有長毛。

 

墨西哥西北部小鎮洛雷托41歲的男子Jesus Aceves,因為臉上長著深色濃密的毛髮,從小就有了「小狼」的綽號,他在一個馬戲團工作,被鎖在一個籠子裡供人們觀賞。

 

不只是赫蘇斯,他的家族中大約30名成員有先天性多毛症,這家人堪稱世界上最「毛」家族。

 

其中包括他的妹妹,他的表兄弟,他和前妻生的三個女兒。

 

電影人埃娃•阿里德基思為赫蘇斯及其家人拍攝了紀錄片《狼人》,講述他們的故事。

 

墨西哥西北部小鎮洛雷托41歲的男子Jesus Aceves,因為臉上長著深色濃密的毛髮,從小就有了「小狼」的綽號。(網絡圖片)

廣告

 

據赫蘇斯說,在家族中最早出現多毛症的是他的曾祖母,如今,家族中約一半成員有多毛症。

 

由於導致多毛症的基因變異出現在x染色體上,家族男性成員的所有女兒會遺傳多毛症,但兒子不會;

 

在女性成員的後代中,有一半會遺傳多毛症,無論男女。

 

中國第一毛孩

「中國第一毛孩」于震寰的出生曾震驚了世界,他全身的毛髮覆蓋率達96%以上,被吉尼斯紀錄評為「世界毛髮覆蓋最多的人」。

 

于震寰是1977年9月30日出生在遼寧省岫岩縣的偏僻農村,由於他渾身黑毛,不但讓父母和大夫嚇了一跳,也讓整個小山村都炸開了鍋。

 

村裡說什麼的都有,有人甚至還說是孫悟空下凡,建議把孩子扔掉。

 

「中國第一毛孩」于震寰的出生曾震驚了世界。(網絡圖片)

 

 

現在的于震寰自信滿滿,還找到了一位漂亮的女朋友。(網絡圖片)

 

不過,于震寰的出生却引起了醫學,社會學專家的極大關注,人們都喜歡叫他毛孩,並以他為重點拍了一系列的紀錄片。

廣告

 

于震寰特殊的身體條件造就了這位特殊的明星,幼年時的他成了風靡海內外的小童星,並在電影《毛孩奪寶奇緣》中出演男主角。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超紓壓 近距離看「毛髮內生」如何被拔出來,療癒效果比擠痘痘爽10倍啊

牠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狗名模」一身烏黑秀麗的毛髮,真的很優雅高貴

同學的媽媽身材太狂 極品奶球胸有大痣超誘人 網友:阿姨我想當你乾兒子

天氣太熱來碗清涼的...超正爆乳妹穿低胸小背心賣愛玉 一彎腰春光全都露

小隻馬跟奶奶吃飯太開心笑到趴倒桌上,網友驚見「亮點」:奶奶見「奶奶」

氣質美女大街上「小可愛+真理褲」大秀超好身材! 路人一看暴動:夏天真的太美好❤

美女檢察官太正了吧!

微微一笑好撩人!冠軍日本妹「水汪大眼+治癒甜笑」迷倒眾網友:終於不是網紅臉!

地方媽媽也是有仙女級顏值的!穿越到30年前「還原當時美女長這樣」...身材臉蛋都極品:啊斯!

日本一張「美少女合照」網路瘋傳!秒吸13萬讚…最後「驚人真相」曝光: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誰才是女兒?診所主治牙醫超逆齡...下班健身「緊身衣巨山超緊繃」:不科學阿

妹子摔的太唯美「美腿照」瘋傳! 鄉民狂搜...神出女神本尊!

70歲咖啡總裁豪砸2000萬聘金!「娶20歲美嬌娘」高級婚禮曝光…網:日久見人心!

這名25歲的邋遢導播花100萬大變身後竟「超神進化」變大正妹!男人們驚呆:什麼巫術

百年前的名妓長怎樣?「絕美仙顏」照片正翻!擺到現代也是大美人...網友:這很可以啊~

是美女說謊沒關係?紅極一時「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作假事蹟全曝光…網友護航言論讓人驚呆!

魯男抱怨店花突然闖進門!意外曝光店員真相...暴動:吃太好!

端莊妹搭電車… 驚人「二次元身材」滿車廂!超不科學如H漫 網眼尖:有亮點❤

德國「妖精系美少女」IG竄紅,證明顏值就是奇蹟,精緻五官超放電...網看呆:不科學

「日本第一不老仙妻」顏值凍在28!老公站旁邊像爸爸帶女兒!

櫻花妹遊台掉錢包只剩100元...網曝她超驚人背景:老爹竟是國寶級藝人!

最強美魔女牙醫!50歲依然超正...上節目意外曝「0修圖真面目」網友嚇到吃手手:老天是公平的

她絕對比你更強!俄羅斯「美女大兵」這樣頂槍托效果更棒!歐派就是無敵❤

專家評選出「全世界美女最多的20個國家」網友看到最後歪頭:我看不懂標準在哪!

還記得「香港最美搬運工」嗎?上節目配對高富帥成功後牽手甜蜜約會:繼續做搬運!

蒙古女孩好火,一張「天然美女照」掀起熱搜...往下看「逆天長腿」:好想搬去蒙古啊!

美女街頭洗車大排長龍… 網襪妹彎腰「神秘視角」引暴動...原來有內幕!

她國小剛畢業你敢信 13歲嫩妹「已熟成」空靈電眼 網友淪陷:願為你以身試法

6國「美女警花」比一比, 韓國女警性感爆表, 回頭看台灣本地...網友大驚:我們沒輸

警方公布「詐騙女成員」通緝照全網暴動 她私下「濃妝美艷照」流出...網驚:素顏更美

丫頭認叫床聲最大!羞曝「第一次經驗」 崩潰嚇喊: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