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機師和空姐一起躺地板睡覺」照片流出公司大怒「直接開除」監視器畫面曝光:這不單純

廣告

jessy / 2018-11-12

「機師和空姐一起躺地板睡覺」照片流出公司大怒「直接開除」監視器畫面曝光:這不單純

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在全球超過八百條航線,日前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導致20名機組人員包含空服員、機師只能擠在一間辦公室內,因為疲於等待,三機師三空姐直接打地鋪蜷曲睡在機場辦公室地板。
事後幾人席地而睡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抨擊並表達對瑞安航空的不滿,認為他們沒有善待員工,讓他們擠在辦公室裏面,一時之間有許多人發起拒搭活動。


(圖翻攝自推特)
瑞安航空做法卻令人傻眼,在照片流出後,公司一氣之下將六個人全數開除!並聲明當天已經有派人將員工送往貴賓室休息,隔天也加派了其他班機將員工接回來,但這照片的流出已經嚴重破壞公司形象,所以選擇開除。
員工們則不滿的透過公會表示,當時公司的確有讓幾個人前往貴賓室,但這已經是至少五個小時以後的事情,這期間除了必須一堆人擠在辦公室裏面外,他們哪裡也不能去,也沒有提供基本飲食,不懂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廣告
但現在監視器畫面指出,這張睡覺照是員工故意拍出來的,似乎是為了抗議瑞航航空公司將這麼多人塞在只有幾張椅子的辦公室裡,拍完便紛紛起身,並非真的在睡覺。

 

唉~呀呀呀?

via CK101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長榮正妹機師」全公司最美!身分被起底「竟是AKB48台灣研究生」 火辣照曝光

為什麼機師不能留鬍子?8個「行內人才會知道」的航空小知識!

飛機「突遇40節強風」差點承受不住 機師完美示範「蟹形降落」網友跪讚:有神快拜

這位機師在3萬5千英呎的飛機上「探出半身自拍」大紅,結果全世界網友都為了他吵翻天!

假機師「學歷文憑全造假」 開了5年飛機載過上萬名乘客!

印尼機師企圖「酒駕飛機」安檢人員見狀竟沒有阻止,聽到他的廣播乘客全部落荒而逃 (圖+影)

女星自曝「參加淫亂婚禮」!椅子底下竟有保險套 新娘當眾「用口接新郎的OO」

空姐點名「這一種旅客」最討人厭! 吐真心話:拜託登機時請拿下來

把空姐罵到跪下!超大咖男歌手不爽「搭機還要看廣告」狂飆罵…2身分線索曝光

空姐自爆性成癮!交手對象高達30人「閨蜜男友也有一腿」!機上想要就這麼做

不是空姐!「男生最想娶職業」前8名曝光 冠軍被讚「有氣質、收入穩定」

韓國正妹穿上空姐制服氣質迷人,脫下制服: 凶到讓人鼻血直噴~

空姐「黑絲襪配長腿」超逆天!網友神出私下「比基尼照」...看暈:好夢幻!

長榮正妹空姐曬墾丁度假照!性感泳裝挺「渾圓UU」網友嗨喊:好辣!

網友從台灣飛越南遇到「超正越南空姐」,這等級根本就是仙女了阿

真人版娜美升格當媽!退役空姐曬居家照...真理褲下驚見「圓潤蜜桃」網讚:不像人妻!

網紅空姐張比比偷吃攝影師!地板激戰4分鐘影片曝光 判賠綠帽夫1836萬

「全台最正空姐」紅到日本,高顏值「9頭身絕美身材」獲33萬人追蹤:千年一遇美女❤

空姐爆帥老外「蓋毯子上下擺動」 事後清理讓她崩潰:味道很濃

最美空姐「D級巨球包不住」!傾身甜笑網嗨翻:滿出來了

「載空姐上下班」月入8萬,超香工作夯爆!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最美空姐深V餵食梅花鹿!超兇渾圓UU大方見客

這班飛機真幸福!空姐神顏值「可愛中帶點性感」:男人夢想中的模樣!

長榮空姐等級都超高!甜心小姐姐「有王心淩的FU」暗藏胸湧:這我可以 ❤

空服員等級都超高!小隻馬空服員「笑容全糖」太優質...網友瘋喊:好想出國!

甜美系打工妹真實身分竟是性感空姐! 網友神搜出IG各種美照:果然不讓人失望!

還記得她嗎?童顏空姐太甜美!讓日本網民也瘋狂:全台灣最正的空姐

他對飛機上的正妹空姐一見鍾情「PO互動影片」求神人...網友們找到後卻不忍告訴他!

好想被服務!空姐神秘自拍照「縫隙太毋湯」...脫下制服私下模樣曝光:讓人好害羞!

搭飛機坐絕對位子!白皙空姊「大眼櫻桃嘴」顏值高又甜...往下一看網友全歪樓:白褲太犯規!